蘋果6S壞了,拿去修。修手機的說。主機板壞了。要換舊主機板,為什麼修手機要我手機原來ID號

2021-03-26 01:49:11 字數 1883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蒙你的唄,回頭他用你的主機板時,需要解開id鎖,所以要你的id號和密碼——千萬不能給!

也別在他那兒修了!

2樓:淹戀禆輴

別給沒準你的主機板沒壞他要再買一次

3樓:壞淫

不要給他 他說主機板壞了 讓你換 有id賬號他沒辦法解鎖。

4樓:牧羊

修蘋果手機 要你蘋果id還不正常?

我的蘋果6s進水了!拿到修手機的地方說主機板燒了!就說要換主機板,我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鬼知道他想搞什麼,肯定是奸商了。想謀求最大的利潤。就是怕他把其它的硬體也給換了。忙拿回來吧。

蘋果手機摔了,拿去售後說主機板壞了,然後修手機的說字型檔壞了,到底什

6樓:大魔王李生

手機摔一般很少會摔壞主機板啊除非進水短路,螢幕有沒有事?字型檔就是手機裡面的內建儲存,也就是機身記憶體,這個也很少會壞啊,你不會是被坑了吧,望採納

蘋果手機摔壞了拿去修,說我主機板短路,我想知道如果修好主機板的話,拿手機裡的所有東西還存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的,

蘋果售後修手機不管大問題小問題都是一律抹掉全部資料且升級到最新的ios版本.....

如果不是在售後修的話,自己叫師傅別抹掉資料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主機板壞的話,可能東西會丟失,建議您都進行備份

9樓:abc一巖不凡

光主機板壞了東西都在,就怕別的壞

10樓:知道麼麼噠

手機裡面的資料會丟失的!

我用蘋果手機,被熟人拿去給我修,說主機板壞了,把別人的換給我,裝好

11樓:前給雞

還不趕緊把你那個罪魁禍首電源換掉,有多少硬體就燒多少。

電源是電腦所有硬體壽命直接的掌控者,電源質量不好,額定功率不足,紋波輸出大,都會造成硬體故障不良或者損壞,

一定要根據電腦配置整體功耗,選擇合適的,具有足夠富裕功率的品牌電源,如果你電腦最大功耗200w,那麼電源就必須選擇額功率300w的,不是什麼最大功率,是額定功率。

我的蘋果6s p昨天進水了,開不了機,拿去維修說我手機主機板不行了,換掉要幾千塊。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

bai不會

du換的。比你是商家你zhi也不會換的。但是我自己dao也開過鋪回賣過電子商品。

你答可以這樣試一試。用電吹風把裡面的水都吹乾。然後呢 不要把進水的真相說出來。

找個藉口 比如說玩遊戲玩了一陣子手機發煬 然後就不行了類的藉口。 在包換期或者保修期把手機換掉。如果不嚴格的話是可以的。

呵呵如果行了給我最佳答案。

我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拿去修,要怎麼知道他換了我我主機板沒有

13樓:橘子玩家

看你手機的串號有沒有變了,ps 換個螢幕就二十多分鐘的事情,難道還有維修店要留店維修的?我上次在昆明九一手機維修換個6p玻璃也才40多分鐘現場取機,你這種要小心了,多看看,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步手機的外包裝的貼條上也會應有該部機器的相關imei資訊!撥號鍵盤上輸入「*#06#」,隨後螢幕上便會出現一長串數字,這便是你的iphone的imei碼。能對應就沒有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原有的資源,程式,沒有了那就是換主機板了。

蘋果6s內屏壞了保修嗎,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手機螢幕故障一般是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不屬於質量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內的。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但是一般主機板損壞會比較貴。蘋果6s指紋壞了能修嗎 可以bai修的,但如果要想修du好指紋鎖,建議去蘋果官方維zh...

蘋果6s維修螢幕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6s外屏碎了是隻能更換,不可以維修,iphone6s 6splus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整屏兌換 1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2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

蘋果6s怎麼更改手機儲存位置,蘋果6s怎麼改儲存位置

iphone 6s 的功能比iphone 6 plus更加強大,但是iphone 6plus的手感比iphone 6s強大 1,iphone 6s的螢幕擴大到了4.7英寸,解析度隨之提升至1334 750畫素,換算下來螢幕的畫素密度依舊為326,蘋果始終認為326 ppi已經是人眼的極限,因此新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