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充電時候漏電怎麼回事,蘋果手機6splus充電的時候漏電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24:34 字數 1417 閱讀 2605

1樓:文子

原因:1、這是正常情況,任何iphone手機都帶有金屬邊框,而充電時因為金屬邊框有靜電,所以才會讓人感覺是手機在漏電。

2、的iphone是兩個插孔,並沒有連線地線 ,充電時手機會有大量的感應電流,所以靜電的反應更強烈。

解決方法:給手機供電幾分鐘,然後用手觸控可疑元件,發熱不正常的元件即為故障元件。這種方法適合漏電電流不是很大的手機的維修。

2樓:廣東果修

漏電跟系統沒有直接的關係,一般都是手機硬體出問題造成的。

手機漏電分為:手機功放漏電,大電容漏電,尾插漏電和電源ic漏電。

建議前往維修中心檢測維修

3樓:q2050083325男

應該電不死,實測交流電壓20v左右

蘋果手機6splus充電的時候漏電是怎麼回事

4樓:米粒米粒星

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內部接線不牢,導致了外殼帶電。

2、鋁也是金屬,是導體,如果放置充電而充電介面有線接觸到了外殼,也會是外殼帶電。和售

後聯絡一下維修吧,畢竟漏電還是很危險的。

手機漏電檢查方法:

1、如果你要檢查手機主機板是否漏電的話,建議你先給電池充滿電,然後裝在手機裡關機一個晚

上,第2天早上開機看電量,一般正常的手機在關機狀態下一個晚上耗電幾乎是可以不計的,否

則有掉電。

2、那主機板可能就存在漏電,或手機質量有問題。

至於電池是否漏電,那我建議你把電池充滿電,然後用絕緣的膠袋包裝好,放置一兩天不使

用,再拆開出測量電量,如果沒有掉電,說明電池沒問題,反之就是漏電了。

5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在為蘋果產品充電時觸碰機身會有手麻的感覺,產品種類包括mac、iphone、ipad等。

而蘋果維修人員表示,由於蘋果產品大多是鋁合金外殼,充電致使用者手麻現象是難免的。通常在充電的時候產品會存在機殼電壓,有些麻痺現象是正常的,不屬於漏電現象,是控制在安全電壓範圍內的。如果電壓很高的話,通常裝置已無法正常使用。

此外,秋冬季節人體上的靜電較大,可在觸碰充電產品前,先碰觸下鐵等金屬物件進行中和,避免被電。蘋果維修人員還一再強調麻木是屬於正常現象。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6樓:

請問蘋果6splus充電時,機身感覺有點麻麻的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電池出現了問題,可以去維修店諮詢一下

8樓:廣東果修

漏電跟系統沒有直接的關係,一般都是手機硬體出問題造成的。

手機漏電分為:手機功放漏電,大電容漏電,尾插漏電和電源ic漏電。

建議前往維修中心檢測維修

蘋果手機充電太慢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充電都很慢的,因為用的充電器很慢,建議購置 快充充電器充電線來提高充電速度。還有就是電池老化也會有這種現象。蘋果手機充電慢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資料線和蘋果手機裝置不匹配,或者是因為你沒有開啟手機的快充功能。蘋果手機充電太慢了,可能是因為充電線有問題,你可以換乙個充電線。蘋果手機充電慢怎麼回事 摘...

蘋果7充電的時候很燙是怎麼回事,蘋果7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蘋果7發燙耗電厲害的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 因此,如果遇到iphone7耗電快發燙,首先看看是否正在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如果是,則建議關閉。目前的大多數智慧手機,在執行大型應用或遊戲都會出現發燙,高負荷運 然也會導致耗電加快,這是正常的,但如果手機很燙。解決方法 建議關閉大型...

蘋果手機漏電怎麼辦,蘋果手機漏電要怎麼處理?

充電時停止使用,再拿copy去維修。手機漏電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需要特別注意一下,具體檢驗是否漏電的操作步驟如下 用驗電筆測試一下是否真的漏電,如果顯示紅色證明漏電,要及時停止使用。到專賣店門店申請保修,如果不是在保修期內,那麼其實有必要換手機了,漏電存在嚴重安全隱患,不支援繼續使用。建議在充電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