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手機不能充電,不知怎麼回事

2022-10-28 23:55:42 字數 805 閱讀 9854

1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由於不能充電的情況可能是電池、充電介面、充電器等原因造成,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需要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後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

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4.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充電,直接原因可能是充電器或是資料線壞了,還有可能是電池 出現故障。如果排除以上可能的話,我的手機遇到過一次因軟體衝突不能充電,還原系統後解決。

為什麼手機不能充電了?手機不能充電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方法 1 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2 檢查手機充電口。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 腐蝕 髒...

華為nova手機不能充電了怎麼回事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

蘋果手機充電太慢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充電都很慢的,因為用的充電器很慢,建議購置 快充充電器充電線來提高充電速度。還有就是電池老化也會有這種現象。蘋果手機充電慢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資料線和蘋果手機裝置不匹配,或者是因為你沒有開啟手機的快充功能。蘋果手機充電太慢了,可能是因為充電線有問題,你可以換乙個充電線。蘋果手機充電慢怎麼回事 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