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換螢幕後還防水嗎,三星s8維修螢幕後還會防水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985 閱讀 370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正規的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專

2樓:love冰—心

這個一般都是會有一些影響的。手機更換螢幕後,對於原有的密封都會拆除,新更換的將無法進行有效的密封處理。

手機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誤導提問者,三星官方售後換屏後拆除原先的密封膠,之後重新上膠,並嚴格檢查氣密性之後確保防水有效才會交給顧客,沒親自去換過屏就請別亂說。

4樓:_反戰烏鴉

剛換的屏1220感覺還可以防個水沒問題。

5樓:江吟寸浩渺

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三星s8維修螢幕後還會防水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8手機螢幕來或其他部件損自

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抄手機本身不支援bai防水,更換螢幕或者其他部件後後

du同樣不支援防zhi水功能。目前上市的機型中daonote8/s8/s8+/s7/s7 edge/s5支援防水功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三星s8+換屏還防水嗎

8樓:母韶郝岑

請不要誤導提問者,三星官方售後換屏後拆除原先的密封膠,之後重新上膠,並嚴格檢查氣密性之後確保防水有效才會交給顧客,沒親自去換過屏就請別亂說。

9樓:奈妍杭綺琴

bai後,一般都是會du有一些影zhi響的。手機更換螢幕後,dao對於原有的密封都會版拆除,新更換的權將無法進行有效的密封處理。

溫馨提:去售後維修,防水郊果受影響會很小的。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

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三星s8換屏後還防水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共享功能的的使用方法:

1.需要三星電視支援該功能。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鍵,選擇【screen mirroring】。

2.手機開啟方法:雙指下滑通知欄-螢幕共享(或**art view);部分機器操作:設定-連線-nfc和共享-螢幕共享。

3.搜尋到電視名稱連線即可。

注:若無法正常連線,請將手機軟體、電視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再嘗試。

11樓:素顏以對

三星s8換屏後,一般都是會有一些影響的。手機更換螢幕後,對於原有的密封都會拆除,新更換的將無法進行有效的密封處理。

溫馨提:去售後維修,防水郊果受影響會很小的。

三星galaxy s8是韓國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 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寸和6.

2英寸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釋出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三星s8後蓋有縫隙還防水嗎,三星s7換後蓋還防水嗎

若s8 手機外殼 後蓋 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購買。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內條件為 1 無流動清容 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 螢幕失靈,怎麼辦,三星S8 自動調節螢幕亮度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觸控失靈,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2.若手機觸控式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