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遊IT培訓靠譜嗎?就業情況怎麼樣

2022-01-28 21:38:04 字數 5867 閱讀 7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靠譜你信嗎?自己幹嘛不去看看呢,去看又不收錢。

就業的話,我印象裡是不錯的,我們之前去實訓,隔壁班剛好畢業,他們那段時間都在忙找工作的情,就那一段時間我看到的來說,還是不錯的,很多同學都很快找到了工作,每天都能看到他們跟老師說收到了幾個offer,那麼就以小見大,差不多可以說都還是可以的。

反正我覺得,你只要好好學就沒問題,就業什麼的,技能學好了還能找不到工作嗎?

2樓:高新軟體

就業這資料,外部的人不知道,內部的人不會告訴你實情。

至於it培訓,本身就不靠譜。太貴了

3樓:櫻花飄飄闖天涯

靠不靠譜要自己去試聽,自己去看,去感受,別人說的都別人的感受。選擇it培訓班,可以用以下幾點做衡量:

1、優質的教學,專業的教師班底,可以獨立研發教學課程;

2、科學完善的課程體系,且要不斷創新緊跟技術前沿;

3、嚴格的教學管理,強化制度,不斷探索促進學習的方式方法;

4、就業指導,能洞察市場用人需求給予準確分析,促進學員高質量就業。

祝你找到滿意的it培訓機構,學有所成!

為什麼從事it行業要通過職業技能培訓呢?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就業前景好使毋庸置疑的,可以從很多權威的資料看到,在最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佔有大比重的。而且從事it行業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業也是不會有什麼難度的,與其他行業相比,it行業只要有技術,其他的就都微不足道了。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5樓:周烈王姬喜

說起it行業很多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跟「高逼格」「高大上」諸如此類的詞聯絡起來。it行業最重要的是什麼?經驗、經驗、還是經驗。

it行業工作有什麼要求呢?必須技能為王。如果你的it學的好,技術經驗好,在市場需求旺盛的今天,就業前景肯定非常好。

畢竟,技術型行業不比普通的文職類的工作。第一,崗位的可替代性比較低;第二,眾所周知it行業是高薪行業。因而,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向it行業進軍。

無論是剛畢業開始求職的大學生亦或是轉行想要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職場人士,都不得不面臨的一個問題就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有人說了,培訓啊!通過it職業技能培訓來提升技能啊!但也有人還在疑惑還在徘徊,我都已經工作這麼久或者是我都已經上了十幾年的學了,好不容易大學畢業該工作了。

為什麼it必須通過職業技能培訓呢?今天,甘肅揚帆起航小編就跟大家說道說道。

it技術培訓

首先,我們來看,現在的學校,專科注重技能,但是學習氛圍不好;本科注重理論,但是技術終究不是紙上談兵能搞定的事情。不管是專科還是本科終究都是應試教育,成績好的能夠拿到獎學金,成績好只能證明他不偏科;但是成績優秀並不意味著實踐也同樣優秀。

其次,大學課程繁多,專業課程一週大概也就20個課時,佔總課時的36%,而且學習不夠緊湊,一來導致課程繁重,內容比較多,課時比較少自然而然的每一塊不會涉及的很深入,只是基礎的一帶而過。二來導致不能夠趁熱打鐵,溫故而知新,因此學得不一定快,卻忘得特別快。而且現在的不成文潛規則就是大學期末考試之前老師都會劃重點。

請問在這樣的氛圍下你能學到什麼?

最後,就各大招聘**的應聘要求,第一點必須是有經驗,或者專案經驗也行。可見技能才是實打實的加分專案,理論能說服hr,但是不能說服專案經理,面試依然noway。畢竟步入工作並不是簡單的還像在學校學習交作業一樣。

工作就是工作,不能馬虎大意,更重要的是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如果技術不過關,何談效率和質量呢?

綜上所述,現在的就業市場對it行業的要求是技能為主,而只有it職業技能培訓能夠快速提升你的工作技能,亦能彌補你工作經驗不足的困擾,更加具有實戰性。雖然滿腹詩書氣自華,但是現實終歸是現實,沒有兩把刷子你還能做技術工作了?順便說一下甘肅揚帆起航企業管理諮詢****就是一個不錯的平臺。

甘肅揚帆起航企業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從事網際網路、電子商務線上運營技術的人力資源企業,為企業、事業單位提供實效系統的技術資訊等相關諮詢服務。自成立以來,甘肅揚帆起航一直致力於網際網路專業技術研發、應用、推廣及專業人才培養、為量身打造專業技術團隊,幫助傳統行業做網際網路轉型。

2023年,公司被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保保障局認定為大學生實訓基地。2023年,公司的西部地區網際網路整合營銷萬人人才培養專案被甘肅省人社廳認定為重點創業扶持專案、同時也獲得由中國西部人才**開發會、泛海公益**會、甘肅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蘭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的泛海揚帆創業行動重點扶持專案。

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戰略,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趨勢,甘肅揚帆起航企業管理諮詢****正式獲批蘭州市市級揚帆起航網際網路+人才技術眾創空間。如何你想從事it行業,那你還在等什麼?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it這個行業本身人才缺口就比較大,其次it培訓出來的學員還是比較對口的,相對一些沒有經驗的就比較好就業,再加上培訓機構有各種就業服務,就業機會很多的。

it職業培訓具備哪些優勢

7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系統、全面、專業輔導,有學習氛圍,可以幫助自制力差的人學到知識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你要是自制能力強的話,自學也可以,但是你自制力差的話就建議你報個培訓班,因為自學的過程比較枯燥,培訓班會設計適合你的教學方式,也能讓你更快理解,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企業當時使用率高的技能吧。也比較全面,上手快

10樓:time陳亞亞

有老師帶著,有學管老師監督著,系統的學習都是非常好的,省很多時間。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 對比

12樓:黑馬先鋒學院

可以快速的帶你入門,而且相比較自學來說,有人帶著用各種實戰專案教你專學習,跟屬自己摸索學習的效果有很大差異的,而且參加it培訓不容易走彎路,身邊還有有一堆人催著你學習,比較有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培訓班還會設計適合你的教學方式,也能讓你更快理解,學習。

1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it職業培訓學校優勢:

1、知識比較系統,而且實用性強;

2、專案實操經驗較多,上手很快。

3、就業有保障。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it行業的迅速發展,it行業對it人才的需求從簡單的技能需求發展到現在的按需定製,版it職業培訓機構已經到了趨向權理性發展的階段。it行業培訓明確的目標是為彌補傳統教育的不足,為社會輸送急需的對口it人才。

在整體職業規劃上,it職業培訓更明確的定位到就業崗位的技能,培養能夠實際操作的人才,而不是應付考試和或僅僅體現在掌握課程理論點。由於it行業發展速度快,產效快,所以it職業培訓行業能夠立足現有急需職位打造,打造的是緊跟行業潮流,「隨需應變」的人才。

如何開it職業培訓學校

15樓:鄭州悅陽張老師

開it職業學校首先需要在相關部門辦理相關培訓證書,不過現在學校培訓類專的公司機構勞動部門屬已經不再批准了,企業開的學校或是有培訓專案的都申請不下來了!只有去教育部門去註冊了。註冊完,有符合標準的學校後,就要開始準備教室辦公室了,網線等,學校招生是基礎,在學校裝置設施準備的同時,要找招生渠道,做**等,開一個學校第一開始會困難,度過一年後慢慢就開始好轉,加油!

it培訓都有什麼培訓?

16樓:環凝蓮

程式設計類的語言

設計類的

營銷類的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這邊來看看,初中起步可入學

我想選擇一個it培訓機構去培訓,誰能推薦幾個給我啊~~~ 5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先確定你要學習的地區,然後再找這個地區的培訓機構/學校1.首先要看這個培訓機構/學校的知名度

2.再看學校師資力量,老師上課的態度

3.看學校學習氛圍如何

4.看學校環境如何,電腦配置和寢室是否有空調等5.然後一定要實地考察一下,眼見才為實

最後,祝你求學成功,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9樓:尚矽谷

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深度瞭解機構的口碑、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對比幾家機構,條件允許的話就去實地考察一下,希望你能找到好的it培訓機構。

20樓:夢逍遙

你可以先看看你那邊的都有什麼,最後是都看看,然後再看看一線城市的培訓機構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薪就業 快速「升值」

隨著國內資訊化工作的迅速推進、網際網路業的蓬勃發展及網路技術的日新月異,市場對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等技術人員的需求不斷看漲。

從目前的情況看,企業的it技術管理崗位一般設定為企業資訊主管、總監等;工程技術崗位設定為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資料庫工程師等;執行維護崗位設定為資料庫管理員、系統管理員、網路管理員、裝置管理員等;操作崗位則設定為辦公文員、cad設計員、網頁製作員、多**製作員等。規模較小的企業,一個崗位可能涵蓋幾個崗位的內容,如系統管理員既要負責系統管理,又要承擔網路管理;而大企業往往將網路工程師細分為網路設計師、系統整合工程師、網路安裝工程師、綜合佈線工程師和系統測試工程師等。

網路工程師的就業範圍相當寬廣,幾乎所有的it企業都需要網路工程師幫助使用者設計和建設計算機資訊系統;幾乎所有擁有計算機資訊系統的it客戶都需要網路工程師負責執行和維護工作。因此,網路工程師的就業機會比軟體工程師多,可在資料庫管理、web開發、it銷售、網際網路程式設計、資料庫應用、網路開發和客戶支援等領域發展。而且,薪酬待遇也不錯,統計資料顯示,網路技術人員平均月薪約2000~3000元,高的則在5000元以上。

所以說,選擇網路工程師是非常正確的!

一、 網路工程師職業培訓的市場需求狀況:

1、什麼是網路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是通過學習和訓練,掌握了網路技術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網路工程師能夠從事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建設、執行和維護工作。

2、哪些單位需要網路工程師?

所有的it公司都需要網路工程師幫助使用者設計和建設計算機資訊系統;

所有擁有計算機資訊系統的it客戶都需要網路工程師負責執行和維護;

網路工程師比軟體工程師的就業機會多的多;

二、 網路工程師的市場需求如何?就業前景如何?

應該說網路工程師比軟體工程師的就業機會和範圍要大的多,網路工程師不僅it專業企業需要,(當然也包括軟體企業),廣大的非it企業也需要。軟體工程師的就業機會基本只在軟體企業。

國內目前軟體行業每年有50萬人才空缺,網路是大於軟體的行業範疇,前景更為光明。根據國內資料顯示,每年全國各類企業對網路工程師的人才需求缺口有至少60萬之眾,而實際需求遠遠大於這個數字——資訊化的發展,使一千萬的中小企業急需全面系統掌握網路基礎技能與知識的「網路工程師」。

三、「網路工程師」學成之後究竟能達到怎樣的水平呢?

通過系統的學習,可以全面瞭解網路規劃設計、安裝除錯、系統管理、網路管理、網路安全、資料庫與作業系統等技術知識,掌握了建立有效的網路安全機制的方法,掌握了web程式設計技術,具備了計算機網路的構建與執行維護所需的技能,具備了在網路環境下進行應用的基本技能。

適合於從事或希望從事it技術管理崗位的企業資訊主管,非it企業執行維護崗位的資料庫管理員、系統管理員、網路管理員、裝置管理員及。

對於需要加強系統理論基礎的it企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如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也比較適合。

教育輔導機構工作靠譜嗎,培訓機構靠譜嗎,能否找到工作

如果你要在社會上混下去,就不要以學生的眼光去看社會,你之所以覺得有種被忽悠的感覺,要麼你不認同他們的企業理念或者氛圍或者處世態度等等,要麼你自己從未接觸過這東西,內心牴觸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不斷的去尋找一個可以讓自己中斷這件事的藉口。我就是在輔導機構工作的,之前我們有一個人去培訓,才培訓了幾天就以自己...

大資料開發培訓靠譜嗎

這個行業,從業者就必須要有一定的情懷,要把學員的高薪就業當成最重要的結果來要求自己,要達到這一結果,就必須在課程研發和教學管理以及學員管理下很大的力氣,並且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只有這樣子,才能把這件事情最好,才是對學員的負責!那麼,應該怎麼去選擇一個相對來說比較靠譜的機構呢?必須上門親自去了解。看課程...

博遠教育培訓機構考證靠譜嗎?

不是很靠譜的啊,但是,還是有一定的積極作用,不完全是人們所認為的那種感覺,以為是純粹的廢物。1.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2.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3.實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