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計算機基礎,能學好IT嗎,沒有計算機基礎 想去學IT培訓是不是很難?

2022-01-28 21:38:02 字數 3384 閱讀 3247

1樓:

能學 ,但是要費點兒勁

2樓:鄭州千鋒教育

你好,it計算機軟體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技術,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一個合適的平臺,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一下,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3樓:弭笑卉

您這話說的,再牛的人不也是從一點基礎都沒有學過來的嗎?

所以說,不用擔心,只要你有興趣,有毅力就可以學。當然了,it的範圍很大,解決某些問題可能需要接觸到一些綜合知識,比如數學和物理知識。有一點是肯定的,沒有計算機基礎一定能學好it,無非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沒有基礎就學基礎唄,是吧

4樓:中公教育

it培訓機構到底能不能學到東西?客觀地講,這個問題的答案因培訓機構而異、因學習者個體情況而異。首先,必須要和大家說的是,不是所有的it培訓機構都能學到東西。

不僅是it培訓行業,其他的行業也一樣,有的培訓機構特別看重眼前的商業利益,為了獲得更大的利益,在教學研發、授課師資質量等關鍵性教學環節上節省成本,不定期調研企業實際用人需求、不及時更新課程內容、不進行師資隊伍的優勝劣汰,這些都會導致學習內容過時、落後,授課的師資知識體系老化,這樣的培訓機構、這樣的培訓課程,即使是能學到了一些東西,也往往是過時的、不實用的,並不能滿足招聘企業真正的用人需求。

it培訓機構到底能不能學到東西?也要看學習者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努力程度。每個人的學習能力是不一樣的,知識基礎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學習時的接受速度、學習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對於學習it的人而言,最終能不能學到東西,這些因素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得看學習者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授課時,講師面向所有學生,講授的內容是一樣,但是就像初高中在校學習時一樣,同一位老師、同一個教室聽課,學生的考試成績卻會相差很大。對於it培訓更是這樣,it技能不同於課本知識,死記硬背是絕對不行的,it技能需要不斷的實戰練習,才能真正的學會、學懂、學透。

很多人會看到優就業的學員就業情況統計,就業快、薪資高,很多科目的學員平均就業月薪資都在10000萬元以上,甚至有些學員起步月薪就能到20000萬元以上,但是大家看不到的是,在四到五個月的學習過程中,學員們所付出的努力,這些就業情況特別好的學員,大部分都是晚上學習練習到十

一、二點,週六日還在自習學習的人。所以想要學到東西,首先要抱著願意付出、願意努力的心態投入到學習中去,用這種態度去學習,一定可以學有所成。

it培訓機構畢業後工作好不好找?這也要看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學員自己學習效果怎麼樣,另外一方面是培訓機構的就業服務能力如何。學員個人的學習效果,這裡就不多做解釋了,重點來說,培訓機構的服務能力對於畢業學員是否好就業的影響。

首先要明確的是,一個靠譜的機構肯定應該是以學員就業為根本目的,以此來安排所有教學服務工作的。其次,一個有實力的培訓機構應該是有著完善的就業服務體系的。應該是有能力在入學前和學員簽訂就業協議,並且將就業綜合能力的規劃指導貫穿在整個教學過程,而且面對畢業學員,又能力提供就業推薦服務。

優就業就是這樣的機構,提供終身就業推薦服務,合作企業遍佈全國,包含眾多知名企業,如網易、360、太極、洛可可等等。

沒有計算機基礎 想去學it培訓是不是很難?

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首先計算機軟體開發專業入學門檻低:

肯吃苦,能承受一定的學習程度壓力就能學好軟體技術,現在很多it學校的教學從基礎開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

其次計算機軟體開發專業就業方向多元化,就業廣。

軟體開發專業課程知識面廣,實訓後適合就業者的企業類別有:

軟體開發企業、**建設企業、網際網路運營企業、電子商務企業及電信、金融等其他有軟體開發與維護,**建設與維護相關崗位需求的企業。

可從事的工作崗位也很多,如:軟體工程師、程式設計師、**開發工程師、軟體技術支援工程師、等等。目前軟體工程人才的就業前景在國內是比較看好的。

沒文化基礎可以學計算機嗎?學歷低的人能學好it嗎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的,一般的培訓課程都是針對0基礎人群的,建議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自己喜歡的課程。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8樓:it學生網

可以的,it技術是一個嶄新的技術領域的學業,跟文化課的學習是截然不同的。任何文化程度學歷程度的學生在it技術面前,計算機技術面前都是同樣的起跑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認真學,跟學歷沒有關係,跟能力有關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學了,現在學計算機專業不需要學歷,並不是像老師說的那樣沒有文憑就不能學,而且現在的計算機專業在市場上發展也好,現在學計算機專業也都是零基礎教學,一步一步教會你為止,所以你不用擔心學不會,都是從最基礎的認識電腦啊,開機關機呀開始學習,感興趣的話可以上新華--------官網瞭解瞭解

11樓:夜思流年

那你這種情況靠自學難度會很大,建議找個地方給你輔導,不然自己學起來要浪費太多時間。可以看看中公教育軟體學院,也有一些文化基礎課,主要當然是學習計算機技術,最後能夠取得大專學歷,這樣技術有了,學歷有了,就業問題就小了

12樓:青島北大青鳥

現在馬上就要進入中考高考的季節,學生們都在做最後一搏,很多家長已經為學習成績不好的孩子進行打算了,紛紛來到青島北大青鳥諮詢。我的孩子才初中畢業,能讀北大青鳥的課程嗎,你們的課程會不會很難,能學會嗎?

其實我們很能理解父母的擔心,不只是低年齡段的孩子,就算是大學生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也會有這個疑問。為了解決父母的疑慮,我們專門針對低年齡段的學生開發了一系列興趣課程。以accp課程為例,我們設定了三個學期的課程,三個學期層層深入,第一學期以興趣為主,主要培養學生對軟體開發的興趣,教授同學們計算機基礎課程,讓他們認識計算機。

第二階段第三階段逐漸深入,從理論到實踐由淺入深,經過第一個階段的培養,學生們已經初步建立了對計算機的興趣,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慢慢做專案,培養學生的成就感和信念,到第三階段後期開始做整體專案,讓學生整體感受一個專案從無到有,從策劃到執行的一系列過程,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能力。

同時,在課程中還全程貫穿cot 職業素養訓練課,訓練學生的人際交流和溝通能力,舉辦ppt大賽、演講比賽等多種形式的學員活動,讓學生既能快樂的學習,又能學的快樂。

我平時英語基礎很差,能學好電腦嗎?聽說計算機有很多都要涉及到英語了啊

我提點小建議 1.多聽。現在cctv9英語頻道是個很好的學習平臺,而且發音標準。另外多聽些廣播。還有就是可以看一些感興趣的外國大片 當然是不要蹩腳的中文配音 2.多練。不要覺得自己說的不標準。只有多練才能練就好的口語。當然如果有機會和外國人聊天,那就最好。可以的啊,只要一般基本的英語知道就沒什麼問題...

如何零基礎學好計算機,零基礎,能不能學好計算機

可以來我們這邊看看。都是從打字,開關機開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要在大專以上學校學習必須要高中畢業。這樣才能學習好軟體與程式設計。你可以來我這看看啊,0基礎入門學習,專業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而且畢業以後還是大專文憑呢 零基礎,能不能學好計算機 能!不論是學電腦還是其他,只要是認真,都可以學好 可以來我...

沒有一點計算機基礎可以學習C語言嗎

其實也沒那麼邪乎 我學c語言的時候是我在高一的時候,文化基礎也只有初中的,計算機基礎幾乎沒什麼,也就是會點基本的系統操作。所以我覺得基礎是需要的,但是不需要多少。c語言很簡單,只要你認真思考,什麼都會很簡單。努力去學習,就沒什麼難的。我認為c語言初中生完全就可以學會了。至於計算機本身的工作原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