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手機怎么樣,索尼的手機怎麼樣?

2023-02-11 12:10:07 字數 3999 閱讀 7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和身邊的同事現在用索尼手機的越來越多了,尤其lt26系列很多,最近也訂購了l36h手機,索尼xperia z在日本上市首周便拿下銷量第一的寶座。應該說索尼近年來重新定位了手機方向,以強大的工業設計和藝術質感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和認可。

玩機下來總結,從系統優化來講,26系列量身定做的安卓系統十分流暢,系統上基本沒問題。

工業設計上26系列也非常的輕薄與時尚,電池也不錯,基本兩天一衝。

相機和螢幕色彩也尤為出色。

質量上面單純的正常使用沒有問題,身邊的朋友也用了很長時間了,但是實際上現在我們換手機的頻率也就1-1.5年一次,其實要追求手機用個幾年根本也跟不上潮流了。

再來說說我覺得的缺點:一個是我覺得手機塑料感還是有點強,二是手機設計偏女性化。現在即將上市的l36h就更加拉風了,無論是造型還是三防。

索尼以前做索愛手機的時候走的是機海戰術,現在走的是精品路線。

2樓:手機使用者

質量過硬,音效好。畫素高。材質好。外觀漂亮。值得購買

3樓:天黑請閉眼

總的來說質量還不錯 主要是看你選擇哪款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很漂亮,***。

5樓:czq小弟弟

很棒的。個人認為是最好的安卓機

sony手機怎麼樣?

6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索尼的手機其實使用起來還是不錯的,只是現在基本上已經推出了中國的市場,所以說中國市面上賣索尼手機的很少,也不受老百姓的認可。

7樓:o馬蛋疼

優點:原生系統很流暢,更新很及時,拍照聽歌螢幕也都不錯。

缺點:配置一般,定價略高,價效比低

8樓:虢和悅終掣

雖然不喜歡小日本,但是不得不承認在一些細微技術上,國產跟進口貨還有差距。再說索尼也是分檔次的。**高,質量,功能等等都不會太爛的。不過更希望你能支援國產!!!純手打

9樓:載飛翮羿茜

當然好啊,我目前是第三部索尼了,只喜歡這個品牌,其它品牌除了日系,我都不考慮的,畢竟日本比較發達,技術含量高的科技中國沒有,只好情願體驗。索尼我最信賴了。我也支援王力巨集,他也喜歡索尼。

10樓:尊丶細水流月

我感覺還不錯,打遊戲挺流暢的。

11樓:深圳南山一小李

索呢手機**什麼時候超過平果我就什麼時候入手,

sony手機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打三防,螢幕不好,音質小,但是畫素牛x,系統升級慢!*^_^*sony的耳機不錯是真的!*^_^*

13樓:**丶你妹啊

如果你用過索尼愛立信,應該瞭解索愛的品質,索尼就是以前的索愛了,只是現在索尼收購了索愛~

如果你沒用過索愛,我只能說索愛的品質確實可以,我的c702用了4年了,索尼收購索愛,手機品質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是我以前支援索愛因為索愛的獨立於索尼的公司,現在是索尼的全資公司了,我還是有點抵制的情緒。

現在改支援華為了~

14樓:msti銀魂

logo高貴,三防,外觀漂亮,價效比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是很推薦索尼,嬌貴的貨色.索尼雖然言必稱三防但是多數手機損壞是因為摔落所致.索尼機器普遍太薄,緩衝差而且易於刮花(不要迷信dragontail的玻璃),即使遇水也不能夠在介面開啟的情況防水.

簡言之有點花架子

索尼的優勢還是很明顯.螢幕的純粹顯示效果好(優化引擎厲害但是可視角度差,泛白).從lt29i開始拍照重新變成了強項.

至於設計那是最大優點了.總之不錯的機器,缺點就是日貨和太孃的設計雖然這一代的z1還是應該不俗的機器,不過覺得男生還是應該用摩托,黑莓之類的機器.反之,索尼還是可以推崇的

16樓:肖肖愛娛樂

回答您好,索尼螢幕的純粹顯示效果好,從lt29i開始拍照重新變成了強項,設計是最大優點,缺點就是日貨,太娘偏女性化的設計。

索尼以前做索愛手機的時候走的是機海戰術,現在走的是精品路線。

提問回答

您好,**有點系統優化來講,系列量身定做的安卓系統十分流暢,系統上基本沒問題。偏貴噢,但是他的

您好,他的**有點偏貴,但系統優化來講,系列量身定做的安卓系統十分流暢,系統上基本沒問題。

更多3條

索尼手機怎麼樣

17樓:伍以筠

我認為還好吧,不論是**還是質量方面都挺好的,都挺符合那個標準的,質量方面也還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手機還是比較推薦的。索尼手機在**的音質上以及拍照的技術上,方面有著不可替代的優勢,而且索尼手機的屏顯也是不錯的。缺點也有,由於索尼手機是日本生產的,那麼當中日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對日本的產品大家往往會報以一個鄙視的態度。

此時再持有一部索尼手機,嗯,在公眾場合上露面未免顯得過於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特別是聽歌,效果相當不錯

索尼手機怎麼樣,索尼手機現在怎麼樣?

一千五以下就是st18i,索愛最後一款機器,3.3的屏,854 480解析度,810w畫素攝像頭,支援十點觸控,如果不追求大屏,小八是你的不二選擇,1500到2000之間選lt18i或者lt22i,喜歡外觀和照相就是18i,稍微有點效能要求就是lt22i,但說實話兩者在操作上都是非常流暢,這得益於索...

關於索尼手機選擇的問題,索尼手機存在哪些問題

索愛 lt18i 淺薄智慧3g手機 白色 榮獲 2011 2012年度歐洲最佳拍照手機 從硬體引數上來講,索尼mt27i雖然很強大,但與自家的lt26i尚存在差距,所以單從硬體配置來講mt27i還算不得旗艦。雖然硬體配置不是最強大的,但索尼產品為何如此受人追捧,其中一大部分原因就是索尼的產品外觀十分...

索尼手機怎麼樣好用嗎,sony手機怎麼樣

蔚格柯欣愉 這是mt28i的。希望能幫到你。 科技小學堂 索尼手機開箱測評,上手後,你確定是它手機不是塊磚嗎 來自匯龍潭歡歡喜喜的章魚 所有的爭論都將在兩手機近在指尺間的對比中終將結束!sony手機怎麼樣 主打三防,螢幕不好,音質小,但是畫素牛x,系統升級慢!sony的耳機不錯是真的! msti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