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和守望先鋒嗎?還是要換個顯示卡?如果換顯示卡的話應該換什麼顯示卡才能玩

2021-08-31 11:29:44 字數 1720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不夠開中等特效,四代i3只滿足了低特效要求,配上gtx660(二手兩百多)就可以低特效了。

相當數量的朋友以為跑遊戲只看顯示卡不看cpu,實際上是錯誤認識,你可以看看所有遊戲廠商官方給的推薦配置和最低配置,既有說顯示卡,也有說cpu,還會說記憶體,這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你目前的cpu四代i3配再好的顯示卡也會在跑中等畫質時幀數偏低。中畫質一般建議四代i5起步。

前面第一段說的換二手顯示卡,如果要換新型號,那麼目前是gtx1000系列,滿足這倆遊戲最低的1000系列顯示卡是gtx1050,**一千左右。

四代i5或者八代i3配gtx1050ti顯示卡,可以跑中等特效。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顯示卡貌似都不理想……記憶體也有點緊張……絕地求生優化太爛,要求偏高,所以很吃配置……

3樓:

為什麼都在推薦1050這種智商檢測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玩但是吃雞隻能中檔顯示設定

5樓:森靚影

兄弟中效果不卡你顯示卡1050ti,記憶體還要加4g

6樓:巛冥丶想彡

索泰顯示卡gtx1050ti 4g,建議加 sata3固態128g,

玩守望先鋒要換什麼顯示卡才能開高特效和極高特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品牌機升級很坑的

電源太差一定得換

就7百預算 配不到極高特效的顯示卡

jd去搜gtx750ti

700出頭能買到

可以開高特效守望

但是,1是確定你機箱別太小能放下顯示卡

2是確定你電源 有沒有給顯示卡的6pin供電 沒有得換電源。

我的電腦玩吃雞換個顯示卡的話 ,換個什麼顯示卡

8樓:老朗冉高興

只換顯示卡沒有用,整個配置都不行,想玩吃雞還是換主機吧,受限於主機板。這配置升級都玩不了。

玩吃雞的話這個配置換顯示卡是gtx750ti好還是gtx660好

9樓:我是亮亮呀

吃雞當然要升級gtx660顯示卡了,起碼能達到最低配置要求。gtx75ti是達不到最低配置要求的。升級後正好達到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核芯顯示卡是intel產品新一代圖形處理核心,和以往的顯示卡設計不同,intel憑藉其在處理器製程上的先進工藝以及新的架構設計,將圖形核心與處理核心整合在同一塊基板上,構成一顆完整的處理器。智慧處理器架構這種設計上的整合大大縮減了處理核心、圖形核心、記憶體及記憶體控制器間的資料週轉時間,有效提升處理效能並大幅降低晶片組整體功耗,有助於縮小了核心元件的尺寸,為筆記本、一體機等產品的設計提供了更**擇空間。

這樣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配置沒問題,剩下就看你的網路怎麼樣了,先裸連試試,如果進遊戲都費勁的話,那就需要在來個加速器了。不要奇刻要求特效 是沒問題的 可以完美吃雞哦,無壓力!這樣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可以的,低特效還是能勉強流暢的,建議換個顯示卡更好 以上的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開極低畫質特效,因顯示卡過低,建議可以適當升級更...

這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配置可以玩吃雞麼?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可以玩吃雞,但是記憶體建議升級到16g遊戲會更流暢一些 建議 amd ryz...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可以調到什麼畫質而且流暢?

要哥們說,是玩不了的,只能送送快遞。網上有e5 2670 32g gtx1050ti的評測,1080p解析度中低特效,全程幀數30 6x,而圖中的e5 2440主頻更低,所以哥們說是玩不了的,而且也不推薦買這種洋lj整機。記憶體可以,顯示卡也是可以開低畫質的,cpu主頻太低了,玩是可以玩,但是開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