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玩吃雞遊戲需要更換什麼,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8-31 11:28:39 字數 2331 閱讀 7651

1樓:熱過火啊

首先加一條一模一樣的4g記憶體,目前**180左右。

然後換顯示卡。原來的出二手,也就幾十塊。考慮到你原來用的入門卡,電源肯定好不到**去。換1050,最低特效流暢妥妥。顯示卡目測800左右。整體下來1k不到。

如果預算多一些,可以上1050ti,大概1.1k但是前提是電源有獨顯供電。不然還得花110換個額定300w的電源。

整體大概1.4k,中等特效流暢。這個就到頭了,cpu跟不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新的顯示卡吧,新出的1660ti,1800左右就能到手。如果資金不足也可以買rx590 amd的顯示卡1500左右。

可以再加個固態硬碟,你這配置不算很舊,升級顯示卡流暢玩吃雞。

3樓:雜燴鋪

顯示卡換成1060以上的,記憶體擴大到至少8g,這樣的話大約需要二千左右,若是還有條件,可以把加一塊固態盤,用來裝系統。加固態盤的話,128g pcie介面的大約160元

4樓:巛冥丶想彡

換獨顯gtx1050ti 4g (檢查電源功率,額定300w)

加記憶體8g ddr4 2400mhz

我這電腦配置需要換什麼才能吃雞流暢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廉芃芃

這配置就是記憶體機箱硬碟能用。玩吃雞其它硬體全要換。 如果預算少可以換二手的,主機板換成b75 cpu換成i5 3470。

主機板200 cpu 500元。4g記憶體 100 gtx960顯示卡 650 額定450w電源 220元

6樓:

兄弟 預算夠的話去圖拉丁貼吧找吧主的**店買他的推薦配置,省錢的話去鹹魚上找個i3 9100f的cpu 再找個gtx 10606g的顯示卡 不光吃雞別的遊戲也沒啥問題,但是鹹魚當心被騙。

7樓:雲煥榮耀

總體來說,加根8 g記憶體,換一張1660顯示卡,升級一下就能很流暢了,當然,沒必要最高畫質,職業選手也不會開最高畫質的,

8樓:00小毅

建議你的cpu換i5 4590或i7 4790。

記憶體加一條8g的。

顯示卡升級到gtx 1060 。

這樣升級後玩吃雞就沒啥問題了,至少可以中效流暢。

另外,還需要注意你電腦的電源功率是否足夠,最少需要額定功率400w或以上的知名品牌電源。

9樓:

cpu還不錯 有固態硬碟 可以放常玩的遊戲 記憶體加8g 獨顯換個gtx1660 系統最好別用精簡版 軟體和遊戲支援不好 裝純淨版就行

想玩吃雞 檢測了一下電腦配置 升級到吃雞的配置需要多少錢? 5

10樓:洛天仙子

你這個配置升級一下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就將就玩玩絕地求生,就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960顯示卡就可以了,如果你預算足夠,你的cpu完全可以搭配gtx1060或者rx580顯示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已經夠了。i54代處理器,還有1050顯示卡,滿足吃雞了,能夠玩,只是不要吧特效開得太高,行了。如果想升級可以把顯示卡升級一下就好了,其餘都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i5 4460+16g記憶體+tx1050顯示卡已經超過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達到普通配置要求,不需要任何升級已經可以1080p解析度最高開啟中特效流暢執行。

13樓:

你的電腦吃雞無壓力了,不需要更換配置了,

想玩吃雞遊戲,這是我的電腦配置,需要更換哪些,求解!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顯示卡肯定是的更換的,這個配置顯示卡拉低了50%以上的效能。

顯示卡換成gtx1050ti可以流暢的執行吃雞。

吃雞對記憶體要求也是挺高的,先換個顯示卡,然後看具體情況新增記憶體。

15樓:七彩虹科技****

1、你這個不是整體的電腦配置的,只有cpu和記憶體2、以這個配置來說,肯定是無法執行絕地求生的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發圖根本不全面。發魯大師的檢測圖

請問我這個配置玩吃雞行嗎,請問我這個配置玩吃雞行嗎

從現有配置來說,執行遊戲應該沒問題,但是遊戲效果上,以及畫面效果上無法達到一個很理想的狀態,可能只能達到中低效果,因為cpu和顯示卡都不是很高。建議是cpu可以考慮i5 7500以上,顯示卡1060以上,記憶體至少要6gb以上。臺式的測試沒有參考意義。建議買主頻更高點的,這個只能全低特效執行,而且要...

請問我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請問我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系統 64位win7 8.1 10cpu inter i3 4340 amd fx 6300記憶體 6g 顯示卡 nvidia gtx660 2g amdhd7850directx 11.0 硬碟 30g 樓主的顯示卡沒專 有達到最低遊戲配置要屬求哦 不能,換個1050ti就可以玩...

請問我這個配置需要更換什麼才能穩定玩吃雞,逆水寒呢?電源一起更換

你現在的配置cpu效能還過得去,記憶體有16g也夠用了,就是顯示卡有些弱了,預算足夠的話直接上1660顯示卡吧,預算不足就換個二手的1060 6g顯示卡,電源穩妥起見用額定450w的就行了。要配新電腦的話,最近還是緩緩吧,記憶體和固態硬碟的 漲了不少。其他配件也有些漲價。匆匆倒去的流年,好似天上變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