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前傳五靈宗師稱號有什麼用

2021-08-31 11:22:37 字數 1918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五靈宗師稱號在眾多稱號中屬效能力強,附加技能也非常實用,下面就來分享下五靈宗師獲得方法及使用攻略,讓它發揮最大功效。

五靈宗師:

附 加能力:全屬性加成20達成條件:單人雷/風/水/火/土仙術修為達到2000以上首先讓故事劇情到隊伍只有一個人的狀態下(這樣練最快) ,再到折劍山莊的最盡頭找到武鬥包子(他是讓你練連攜技的,普通攻擊和法術打不死,所以可以盡情施法)第一回合選擇施放技能(選擇耗磨最少的得到修為值都 一樣)

之後按esc跳過施法畫面,下一回合只需要按r(重複上回合的動作)如此一來重複動作到神歸0或無法施放仙術之後,按逃跑把神補滿,繼續動作。

ps:腳色專精仙術施法一次修為+5,非專精仙術施法一次只有+2建議可以等到劇情到蚩尤冢那裡解開五行機關,可以得到稱號五行專家(五靈法術修練加二)

在開始練,可以省下不少水&時間。

2樓:

五靈宗師稱號附加能力:全屬性加成20、

主要是一種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靈宗師:全屬性加成+20望採納

4樓:風凜冽

有這個好像可以有完美結局

仙劍奇俠傳5前傳 五靈宗師稱號有什麼用

5樓:奕藏從幻

仙劍奇bai俠傳5前傳中,想要獲du得稱號五靈宗師,必須要玩家隊zhi伍dao中,至少有1名成員的土、火、風回、水、雷五答系法術的修為均達到至少2000。

這沒有太多技巧,重點培養1名法術攻擊人才:

1、儘可能用某系法術的最高階別法術進行攻擊,以獲得更多修為。

2、用法術給敵人造成致命一擊,也可以獲得額外加成。

仙劍五前傳 五靈宗師 有什麼用 全屬性加20,到底加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少看了一個字

是全屬性加成20

也就是七種法術的傷害或者增益提升20%

比如你用火仙術打,普通狀態打下去是100點血帶這個稱號打下去就是120點

前期這個比較一般

後期修為上去了攻擊還是很暴力的望採納

仙劍5前傳,五靈宗師稱號獲得方法是什麼意思?

7樓:你的文書寫好了嗎

是一個人,五系全滿2000才能得到。我為了試這個,花了一個小時把夏侯瑾軒(風火)、瑕(土)、暮菖蘭(雷水)主修的系都分別練到了2000但是沒拿到稱號,所以我可以肯定是要單人五系全滿2000。

按我的效率(三人同時凝翠甸刷修為),現在大少爺只有風火2000了,我保持最快手速也需要五小時才能把大少爺刷滿,可是我做不到一直那樣……所以估計我需要六個小時以上才能刷滿大少爺五系。

話說仙五前傳到當天,我就花了2個半小時把漫天花雨,投石者,十里坡劍神,無影神偷給弄到手,謝大叔雷都1500了,絲毫不覺的我是沒毅力的人,但是6個小時完全重複的刷修為……我自問是做不到,每天也就玩幾個小時而已。

當然這是我進度比較慢的原因,也許之後能弄到同修符吧,如果和仙五那樣有同修和加10%修為速度的符,會節省一半以上的時間。再或者之後有什麼捷徑。不然像我這樣一天玩幾個小時,一週目都還沒通關的人,怎麼弄這稱號啊……雪女那妙手回春那成後我困難模式13級就完成了,但是像五靈宗師這樣的稱號,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不過如果我到了二週目還拿不到我會考慮修改器。

為啥仙五前傳修為都超過2000了,拿不到五靈宗師的稱號

8樓:o老壇丨酸菜

刷完包子之後

出去隨便打個怪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首先你要確定你的5個屬性修為都達到了2000,而且好像直接用修改器改到2000以上是不行的。如果你用了修改器的話最好先弄到1999然後升上去看看。應該就可以了。

求仙劍奇俠傳五前傳的所有詩詞,求仙劍奇俠傳五前傳中所有的經典語錄

1.少年遊 靖潮千里遠嵐寧 舉目浪滄平 一襟年少 放歌雲起 天許曉風青 喚花燕語朝時景 指與伴遊聽 共爾相逢 與君聯袂 同向陌邊行 2.江南好 逍遙也看綠亂紅追 璧草嫣嫣聽故事 秀華嫋嫋入雲巋 言笑與相隨 3.應天長 為慕葛翁吹笙管 欲訪蓬山長舸短 浪將定 潮將遠 洗卻煙波入畫卷 暮臨朝 花隨雪 柯...

仙劍5前傳好玩不?玩過的人進,仙劍奇俠傳5外傳裡的人物問題!!必須是玩過的進!

仙五前絕對良心作!比五好了不止一點兩點。個人感覺單論劇情精彩度一點不下於仙四 如果不喜歡仙四的話勿噴。雖然遊戲前期我就猜到了最終boss,中期就猜到大概結局。但是一點也不會因為猜到了而感到乏味,劇情很給力,該煽情時煽情,該悲壯時悲壯,跟bgm契合的意外的好。然後配音絕對贊!感人度直接飆升,各配音老師...

仙劍5前傳不看攻略好嗎,仙劍奇俠傳5不想看攻略,不知道這遊戲有沒有隱藏結局?不看攻略玩會不會錯過很多隱藏的東西?

十個可控要是全部一到低頭就更新裝備挺夠嗆的 建議去網上找個沒什麼劇透的全流程攻略 寶箱什麼的還是其次 支線不看攻略很容易錯過的 這次支線很重要啊 如果不用攻略的話前期省著點花錢吧 最好還是看攻略,如果你想打兩遍的可以無視我這句話,看攻略打全稱號,支線,卡牌 願意看就看 主要是有些物品位置和支線任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