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無門派完美攻略

2021-08-31 11:18:37 字數 3838 閱讀 2917

1樓:小七愛吃烤地瓜

為了能更好的體會作者的設計.今天試了一把完全不利用bug通關.即不買臘八(俠客任務給的可以吃),不吃炒飯,不練yjj,不自宮.

現在把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

群攻武功用自創武學附帶武功,單攻武功我選拳掌.

原因自創武學最強(比易筋經強,根本沒必要辛苦地去搞),但耗內力很重,單攻時選個省內力的

內功直接用自創武學.輕功用凌波

要點是要在初期去渡口打礦石,把拳掌練到100,順便把根骨也練到100

可選隊友

周芷若,郭襄,阿九,王語嫣(結婚用,嘻嘻)

點數分配:只加悟性.悟性一定要到70,開頭選項儘量選增加悟性的。敏捷儘可能低點,因為這項沒實際意義,只能增加閃躲和自創武學附帶技能的攻擊力(根本沒必要閃躲,等自創武學練到10級,拆招+100,再花修為點點拆招,連最後的半瓶打我1下才幾百),力道也儘量低砍樹就能加滿,而福緣ms除了進古墓和當西夏駙馬以外,用途不大.

能加血內的機會:

一個臘八(任務),5個桃子(滅崑崙得的),大還丹(少林偷的)

一開始的前五天就用打獵和釣魚渡過吧. 幾天下來也應該有2w塊左右的錢了.

但錢的作用只是神祕商人那買任務物品,我們這是不買炒飯的.

5天后到大地,立即去渡口打礦石,把拳掌練到100,順便把根骨也練到100

瘋狂閉關,等等級到了80,學會自創武學。裝上後練到10級(搏擊+100,內功+100,拆招+100),然後打通筋脈,再找半瓶點修為,把搏擊點滿,拆招儘量點

然後把俠義刷到30(也可以在練自創武學時一起刷),找段譽拿凌波微步(北冥直接忽略,不知是不是半瓶歧視北冥,在金2和金3中,北冥都好爛)

再來就+聲望,接華山論劍等任務。

有了聲望的目的是為了做2個任務:擂鼓山和俠客島

刷任務刷出俠客島,得到臘八一個(這個是可以吃的).學不到到太玄神功.(不好,直接忽略)但可惜的是我是先刷出太玄,後做擂鼓山,結果太玄被洗了.....

做完擂鼓山任務後就可以啟用西夏的任務了.先回家把所有的隊友都離隊,包括打手喬峰.一開始我也捨不得,不過從現在起已經用不著隊友了.嚴格的說是用不著男性隊友了

一人到西夏邊上的樹林,啟用童姥任務.然後練天山六陽掌和折梅手,我這裡是都練到了6級反正她是滿意了.然後給了一份超級大獎品接下來李秋水出現.兩人的內力都被主角吸走,同時再學到一招白虹掌

加上一個臘八,5個桃子(滅崑崙得的),打通筋脈,根骨100,血應該上萬,內力可以去少林偷大還丹(征服後就不行了)

接下來就開始無敵之路。

最後階段:通關

我的武功是:基礎拳掌,內功自創武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創通關太簡單了,不用這麼麻煩。手腳快的30分鐘多一點搞定。

初始悟性滿,福緣和根骨最低開局,其他的不重要,答題俠義50,其他的都悟性。

打獵一到兩次,目的不是屬性,是賣夠住店的錢,住店到第四天午時。

然後進華山。什麼都不用幹了,修行十五天儒風,直到出師。

出師後直接到海底刷滿拳腳。然後閉關直到自創武功。

出來拿凌波學到滿,然後搏擊,拆招加到滿,剩下的都加血內。

再去殺完顏烈,俠義剛好60,順便升幾級自創。

買一個黑玉就可以去打蕭峰了,拿到降龍。

剩下的就是刷聲望了,任務出加聲望的就完成任務,否則就打門派。先練自創,再練降龍。

基本上聲望1000時,自創能滿了,降龍也有4~5級了,錢再背也夠買一個續命了吧?好了,可以去過關了。

3樓:蠻族褲衩

無門派的話,屬性加點著重加悟性和敏捷。前面五天你就一直躲在樹林砍樹打獵就好了,第一天不要回村,第二天回村賣肉賺錢後買些吃的給破廟乞丐,一直給到她說承你情,五天結束你到牛家村河邊釣魚那裡就能得到黃蓉的軟蝟甲。之後一直在半瓶那裡閉關修煉到八十級拿到自創絕學,然後去海底採礦到根骨極限和全掌極限,然後砍樹到力道極限。

這時就可以去京城殺完顏了。之後做公告裡刷狹義,60以上去無量山洞招段譽,把凌波微步學了加滿後送段譽,然後把剩下修為點在半瓶那全部換成搏擊和拆招,和半瓶切磋到自創絕學滿級。穿上軟蝟甲去塞外招喬峰。

把降龍十八掌練滿,之後你就能在那個世界橫著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看看吧,攻略有很多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如果想無門派怎麼練?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加悟性,剩下的加敏捷。去海底採礦,根骨到100。有時間刷力量。

到聚賢莊,閉關到100級,有自創武功,裝備。多打狹義,去無量山洞,裝備輕功凌波微步。加幾個厲害的隊友,多買藥。

6樓:改好潔

答題就不用說了,夢中情人黃蓉,其他按照高悟性的來。前四天打獵,給乞丐東西,第五天收黃蓉。然後去海潮把拳掌練到100然後去醋仙學武功,把北斗仙蹤和化骨綿掌練到10,然後等任務,昔日的皇妃,學空明拳,買夜行衣上少林偷七十二絕技和一葦渡江,之後就不用我說了吧,80級學自創,華山之巔用空明拳打,隊友是黃蓉,郭靖,蕭峰,段譽

金庸群俠傳3無門派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入任何幫派:

1.首先初始屬性悟性越高越好.120以上↑俠義40以上↑2.在村裡5天狂打獵拿去賣 1天至少1.5w3.5日出去後 你把錢死刷悟性 悟性150以上.

4.把在剩下的錢拿去買蝴蝶谷的什麼粥.買1 2十個.全吃了 你血就有3 4十w了.

5.然後刷公告藍色任務 把俠義刷到60↑

6.去無量山洞拿零波.在去塞外砍了喬峰拿降龍18掌7.在去滅了少林 拿易經經.你就無敵了

後面就慢慢滅門派 做任務...

胡家八寶粥,還是太厲害了,建議新版本吧這個平衡

8樓:乾渺

金庸群俠吧裡有http://tieba.baidu.com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無門派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走隊伍流喬峰(第一次俠義過80給降龍 第二次給打狗 俠義100以上加人隊伍有空位 郭靖(做死守襄陽城有空位加入)黃蓉也不錯,結婚後屬性暴給力 玉峰針看運氣 在神祕商人裡有。其他空格看自己喜好 ( 強給力 喬峰 郭靖 遊嘆之(易經學會給他在給其他的 屬性man )。降龍(群秒) 外加 內功易經前提是最完《擂鼓山棋局》之後不然會被洗掉 (群秒) 輕功凌波(俠義30以上去無量得)隊伍有空位 易經 也可以先去商人買夜行衣穿上 然後在去牛家村學梵文 波斯一次1000 在去少林進藏經閣 z+左右鍵可以跳更高跟遠 前提要看身法 最後到4層的時候 要是遇到人就把東西給他們 別打 反正還能去遇人隨機 在四層有易經跟九陽 四十二章經隨機 還有其他藥 ** 等 但 只有四個格子 拿多拿下。

蠟八任務一定要做,學不學會太幻無所謂 主要是拿蠟八寶 華山買點藥就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龍比較麻煩,首先要正義到80以上,去塞外打過喬峰就ok,不過刷正義好麻煩,六脈的話打天龍就ok,不過沒學到高階內功最好別去,和尚比較厲害。拳頭的話,武當太極拳是肯定學不到了,七傷拳貌似沒見到過,據說是打半瓶醋可以學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挑戰半瓶神仙醋,必須輸…他會給你武功和心法(30級之前和之後獲得的武功和心法也有所卟同),你可以去做藍色字的任務有很大機率增加正義值,當你正義值30之後可以去找段譽可得凌波和北冥,如果你的內功修為100就去閉關,之後會獲得自創武功

12樓:卻漫接冬卉

在聚賢莊等到任務《擂鼓山棋局》出現(中途可做些普通任務練級練技能),任務中阻止段延慶自殺,可與無涯子學小無相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閉關到80 學會自創武功就無敵了 其他隨便了 看你像怎麼練 輕功可就只有凌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安排起來玩不就沒意思了嗎?

金庸群俠傳3華山派功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華山派完美攻略

去後山拜師全部學到10級後得神行最強的輕功然後過1天在去點給我就可以得到獨孤 不太對,我記得儒風不能練滿,3,4級就行了,要不然遇不見風清揚 金庸群俠傳3華山派的攻略 金庸群俠傳3賀歲版華山派全攻略 求金庸群俠傳3玩華山派從開始到結束全過程攻略 跟你這樣說吧,無論進哪個門派最重要的都是悟性要高 為何...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易筋經到底該怎麼打

1學如來千葉手,並練到10級,必須打過師傅,裝備少林九陽功和一葦渡江,把穴脈都點通,我也是幸運才打敗師傅的,不行的話多讀檔再打,再不行挑水練敏捷 2裝備藥,戰鬥中備用 3除第1關如來千葉手可以用可以不用外,其它關卡就必須用,這樣就容易過銅人陣了 望樓主採納!那你重新玩兒,加入全真教,再好好練功,把少...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怎麼加血量上限

渡口 採礦 加根骨。全真 養生 加根骨。拜入全真 古墓 清心寡慾 加生命內力。拜入古墓 修為點 轉換 生命內力 聚賢莊或師門處 臘八粥任務 聲望 1000 獲得 臘八粥 加生命內力 征服 崑崙派 獲得 蟠桃 兩個。東郭狼子心任務 福緣 70 醫療 60 獲得 九陽真經 和蟠桃。一個是出了牛家村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