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結局都有什麼

2021-07-22 11:20:20 字數 1441 閱讀 1418

1樓:小風帶你玩轉

=^_^=

……樓主你好……

【仙劍5結局】

蜀山大戰之後,淨天教有三成的人願意留在蜀山,其他人希望前往魔界,而血手因為姜世離生死未卜,決定前往魔界一**竟。而海棠夫人這個時候出現,告訴姜雲凡,那塊血玉並未失去靈氣,或許有一個溫暖的靈魂在裡面吧(唐雨柔),從此之後姜雲凡一直帶著那個血玉。

這個時候太武掌門找到眾人,告訴姜雲凡,魔族雖退但是神魔之井開啟,必須封印,眾人決定自沉蜀山來封印神魔之井,修復封印需要八個人,蜀山七聖之外還少一個,希望姜雲凡能夠勝任,封印之後,任何法術都無法通過,封印之初甚為脆弱,需要八個人千年守護這封印。

神魔之井被封印之後,任何法術都無法通過,意味著龍幽的傳送法術也無法通過,答應魔翳做好夜叉族王的龍幽沉默了,小蠻不依,但是無法改變這個現實,含淚施法幫助蜀山七聖和姜雲凡封印神魔之井,這個時候夜叉族的枯井開始出水,魔族大旱得以解決,龍幽開始想念起人界的小蠻,而小蠻何嘗不是在想念著魔界的臭龍幽。

塵歸塵,土歸土,一切野心與愛恨情仇就此落定。雖然唐雨柔走了,但是她是為了自己的那份愛,捨身為愛,雖然龍幽和小蠻被神魔之井隔在人魔兩界,但是兩個都是為了自己的使命和族人!

三皇臺,封印旁,姜雲凡和姜世離的守護獸戾梟在一起,望著天空,突然血玉一閃,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著——雲凡!劇終!

就是這樣咯~

2樓:

仙五隻有一個結局哦,不過有三段隱藏對話,只要升級到1.02以上補丁就可以全部觸發了。

3樓:靜靜傳

只有一個結局,龍幽回到魔界,與小蠻兩界永隔,雲帆在蜀山修牆不能離開

4樓:亞里士多幾分德

只有一個結局,就是幽幽和蠻蠻分隔兩地再也不能相見。然後雨柔mm屬於間接為了招人煩死掉了,但是靈魂還留在血玉里面。然後招人煩一直都在佩戴。

招人煩和蜀山七聖在那裡鎮守封印。就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比較慘有一個說雨柔姐姐s了,個人認為仙劍4更慘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蠻與龍幽因神魔之井的封印永遠分開在人魔二界;百年後姜雲凡突然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雲帆”,姜雲凡四處尋找聲音的**。其胸前的血玉發出淡淡的溫柔的紅光

7樓:閉眼看紅塵丶

你去看仙劍五官網的桌布就知道官網給的結局了。 桌布第一張就是。 絕對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8樓:百小度

3個隱藏對話,分別是草谷小蠻龍幽的。涉及三人的去向和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有一個隱藏結局

仙五的結局算是比較悲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結局 但有三個隱藏對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蠻 龍幽 生離

雨柔 雲凡 死別

仙劍奇俠傳4結局討論,仙劍奇俠傳4結局最終討論

雲天河沒死。那座墳是他給自己建的,上面是無字碑,因為他覺得菱紗死了,他的心也就跟著死了 沒死的原因是因為天河有神龍之息,前面有很多暗示,尤其是與神龍戰鬥後的對話,神龍說要與閻王開個小玩笑。另外天河眼睛失明瞭,這是100年前射下瓊華天火的代價。應該不是夢璃分身的吧,畢竟剛開始夢璃見到紫英時分身就消逝了...

仙劍奇俠傳4有幾個結局啊,仙劍奇俠傳4結局是什麼?

仙4結局只有一個.韓菱紗不死的結局曾經盛傳有.但是後來證實只是謠言.lz的想法其實很正常的.無數人跟你有著一樣的想法.但是沒辦法的呀.人家劇本就是這樣創作的.貌似是想走悲劇路線.不是累的好不 是射飛昇的瓊華的時候被亂沒石打瞎的行不啊 回去好好看看那個動畫 嗯,是他以凡人的身軀承受神器的威力所付出的代...

仙劍奇俠傳4結局

因為菱紗的家族,所以菱紗很短命,並沒有詳細介紹她是怎麼死的。雲天河沒有死,只是他的眼睛瞎了,他們回到了青鸞峰,天河在家門口立了菱紗的墓。夢璃處理完魔界的事就回來青鸞峰,剛好遇見回來的紫英,當時的紫英已經白髮蒼蒼。老頭應該是玄霄吧,他沒有被殺死,被縛東海 我覺得倒是很悲,本人更喜歡菱紗。最後天河和夢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