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眼鏡怎麼分辨眼鏡店確實配的是好的鏡片而不是濫竽充數的鏡片 這裡面貓膩

2022-11-23 04:40:08 字數 3487 閱讀 2747

1樓:啟明眼鏡

本人在眼鏡行業21年,對於製造企業來說,材質、工藝、人工是最大的品質差異關鍵,鏡片從4元出廠價到400元出廠價都有,鏡架幾元到幾百多元都有,並不是我們肉眼無法辨認差異就不存差異,只是不良商家利用顧客無法辨認混淆差異謀取不當利益的託詞。

所有的假貨賣家都會告訴人們,他們的品質與真貨無異,但排除掉品牌因素來看,品質上確實還是差異很大的,只是外行感知不到或者沒有對比。

選擇價效比高的眼鏡店,以其去研究材料、工藝等因素,不如從經營的品性上判斷更簡單直觀。一家不重視技術、不重視服務只惦記著顧客口袋裡的錢的商家,最有可能濫竽充數。

如何判斷在眼鏡店配好的眼鏡是不是我所選好的那個牌子的鏡片?

2樓:江湖小狼

你可以把眼鏡放在陽光下看,會有幾個字母的影子,那個大概就是了吧,要不就去別的眼鏡店,驗光時都有人免費測原眼鏡的度數,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有些問題

1 依視倫的原片上會有暗標 但是大部分在加工時候都被磨掉了2 檢測的時候,只能檢測出折射率 和 光譜建議你讓當地依視路廠家出示一個證明就可以了。

在私人眼鏡店配的眼鏡,怎麼才能知道他們給的鏡片跟原來說好的鏡片是一樣的呢?會偷樑換柱麼?怎麼檢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要包裝檢視防偽標,有的支援官網查詢

檢查膜層,折射率和包裝上是否相符,

有的鏡片有質保卡,或者鏡片上有鐳射標誌

配好的眼鏡怎麼鑑別鏡片是球面還是非球面了?

5樓:度靜遲妙菡

球面和非球面的區別其實就是和電腦電視一樣的,純平和非純平的問題,是一個升級的問題,非球面會對眼睛好些,你不適應新配的眼鏡要及時去眼鏡店更換,或者是去醫院眼科檢查自己的眼睛有沒有其他問題

我在眼鏡店配了一副眼鏡。朋友們都說他家的鏡片是假的。根本就不是進口的。我配的是依視路,怎麼斷定真假

6樓:ojo眼鏡

依視路的眼鏡辨別真假

第一個可以通過哈氣,哈氣後在鏡片上會顯示依視路的哈氣標誌的

第二個,看通過依視路的包裝袋上的防偽碼查詢,識別***進入官網查詢,可以查詢到眼鏡的引數,和真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眼鏡試管什麼的,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眼鏡,你說的我也不太懂,有的眼鏡確實是好,愛大愛手機眼鏡就特別的好,當藍光防輻射,你這款我就不太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一個問題還真的是很少見的這麼一個問題的麼現在,你在眼鏡配了一副眼鏡,朋友們都說他家的鏡片是假的,根本不是進口的,你配的事意識裡。

9樓:不一般的高手

不入這一行你就不知道到這一行的水有多深。要想鑑定真假只有找專業的鑑定了

10樓:凡人真知

你的朋友們都是這一行的專家嗎?你可以問問他們根據什麼來判定進口或者國產,現在全世界戴著眼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所謂進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講究。

11樓:井街19號

你的朋友復們都是這一行的專家嗎制?你可以問問bai他們根據什麼來du判定進口或者國產,zhi現在全世dao

界戴著眼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所謂進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講究。接送你助理就過敏你姑姑你你聽你鐵骨, 不能光聽朋友們的說法,畢竟朋友不是專業人士,如果你想知道是不是進口的,你可以去找專業的店,然後去檢測一下。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非得是進口的鏡片,國產的很多東西也是挺好的。一定要支援國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們根據什麼來判定進口或者國產,現在全世界戴著眼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回所謂進答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你可以問問他們根據什麼來判定進口或者國產,現在全世界戴著眼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所謂進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講究。

太講究。你可以問問他們根據什麼來判定進口或者國產,現在全世界戴著眼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所謂進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講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是辨別不出來的,只能到大型的醫院,由專業人士做鑑定,有一些版

花費,比較麻煩,權至於鑑定後真的好說,假的話還需要費些時間去溝通處理。市場上不乏一些假冒的東西,不也就是看中我們不懂得鑑別麼,如果你很糾結,覺得必須做,那就去鑑定看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到大型的醫院配眼鏡的地方去驗收一下,只有專業的人士才能辨別真偽,要不一般人都看不出來的,專業的人經常進貨的他們能認出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其實精確度比較高的國產的也不錯。不一定非要進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們來都是這一行的專家嗎源?你可以問問他們根據bai什麼du來判定進口或者國產,現

zhi在全世界戴著眼dao鏡大多數都是中國產的,所謂進口貨,大多數也是出口轉內銷。所以這方面不需要太講究。接送你助理就過敏你姑姑你你聽你鐵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鏡鏡片鑑定要到專業的地方去鑑定,一般的人是看不出真偽的。這個東西不是別人說那家店賣的是假的就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專門測試眼鏡權威機構或去廠家鑑定一下真偽

18樓:go清清清清清

有防偽和質保卡有***可以查

19樓:雨山麗人

現在的眼睛市場真的是魚龍混雜。去正規機構鑑定一下。

20樓:銀色可樂罐

眼鏡片真假非專業人士很難判斷,可以在購買進口鏡片時要求做防偽驗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員很難辨認真偽,如果不太貴就算了,如果很很貴就去找專業人士,或到消費者協會求助!

22樓:星唻唻

鏡片上有依視路的標識

配眼鏡時如何鑑別所配鏡片是我指定的那種鏡片?

23樓:宗同書閎午

1.56、161是折射率,折射率越高表明這種鏡片的材料改變光線方向的能力越強,鏡片的用處就是改變光線方向,眼鏡的度數就是需要改變的量,所以在度數一定的情況下折射率越高鏡片就可以越薄

非半球和半球就是非球面和球面吧,非球面的鏡片一般前面是平的後面凹的,而球面的一般前面凸後面凹。同樣度數和折射率下非球面的鏡片會略微薄一點,斜視的時候非球面的變形小一點(戴眼鏡斜視東西都有點變形)。還有個很大的好處是非球面比較耐磨損,因為非球面鏡片是平的,鏡片朝下放在桌上時候是鏡架或者鏡片邊緣頂著,而球面是凸的,很容易讓鏡片中心頂著桌面,而那剛好是主要視覺區域,那裡磨花眼鏡就完蛋了

24樓:鬆君烴

到另一個配鏡點假裝要配一付和要鑑別的鏡片一樣的眼鏡,讓他們先鑑別一下鏡片的度數和材質,然後假裝價錢和鏡片不滿意走人不配了。

中山市質量最好的眼鏡店,中山有哪些眼鏡店配鏡比較好?

中山市配鏡技術質量最好的當然是 e視眼鏡超市 咯.那裡的驗光師會非常細緻的幫你做檢查的,而且配鏡後還會定期的 提醒顧客一些事項,售後服務做的相當不錯.我的眼鏡就是那裡配的喲,所以要力挺.主要也是自己感覺不錯,才推薦的.地址在 1.中山市石岐孫文中路56號 這條街的眼鏡店大概有20多家,不滿意也可以自...

請問這樣的鏡框可以拿去眼鏡店配鏡片嗎

可以,去那種可以自帶鏡架的眼鏡店買付鏡片,人家順便就可以幫你加工了。可以啊,鏡片都是很大一片,然後根據鏡框形狀切割的 自己在外面買的眼眶可以拿到眼鏡店配鏡片嗎 5 一般的眼鏡店都可以幫你配 鏡片,不用擔心裝不上,因為眼鏡店裡有裝置,可以把鏡片磨成要配的鏡框形狀。但也不是絕對能配上的,最好的方法是先去...

眼鏡店怎麼裝修比較吸引人呢 眼鏡店如何裝修

1 合理的空間規劃 眼鏡店空間的大小和佈局,決定著眼鏡店的整體結構。在設計這個方面,設計師一定要特別注意消費者的消費心理。顧客進店購買眼鏡,合理的空間規劃能夠大幅度的提高整個眼鏡店在顧客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整體合理的設計能夠起到引導顧客選購的作用。2 特別的形象牆設計 店內的形象牆需要特別的設計,它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