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作者,早上起來眼睛有血絲怎麼辦

2022-11-23 04:40:07 字數 726 閱讀 9074

1樓:北京兒童醫院

長時間使用電腦 我給您幾點建議 希望對您有幫助

您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滋潤眼睛的眼藥水。可以緩解視疲勞的。但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的。

1、每次連續用眼半個小時,最好站起來休息5分鐘,輕輕閉上眼睛,做做眼保健操;向遠處眺望,視疲勞會立刻解除。 不能一用電腦上網或打遊戲上癮後就不知疲倦的熬到1-2點,幾個小時甚至通宵不讓眼睛休息,就算是正常視力的眼睛,如果不好好保養,一樣會近視的。最好是中間讓眼睛休息休息,也不能睡得太晚了。

2、電腦螢幕亮度與色調選擇要適中,在暗環境中時間不要過長。

3、注意眼的調節和保護,在乾燥、長期開空調的辦公環境中,可滴用減輕眼部充血的滴眼液,使疲勞的睫狀肌活躍,改善眼部微迴圈。

4、平時要保證充足睡眠,勞逸結合,平衡飲食,多吃穀類、豆類、水果、蔬菜及動物肝臟等食品,生活要有規律。

5、不妨常喝菊花茶。菊花具有養肝清火明目之功效,當感到眼球疲勞時,可以沏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菊花茶,伏在杯口上用菊花茶的蒸汽薰眼,大約兩三分鐘即可消除眼球疲勞。 就算是正常視力的眼睛,如果不好好保養,一樣會近視的。

2樓:我的夢境有人在

補充睡眠讓眼睛休息一下,每天面對電腦時間一個小時就讓眼睛休息一下

3樓:軒華

你好,白天用電腦的時間不易過長,一次控制在45分鐘,休息10來分鐘再繼續做,晚上睡覺前可點一點人淚液,像(思然)類的,早上有一點點是正常的,晚是回家後就別看電腦了

每天早上起來散步,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去散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你知道散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嗎 好處很多啊,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可以喚醒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開始新的一天,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但是早上活動也有害處,因為很多城市都是早上甚至是凌晨做清潔工作的,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較大,特別是有霧的天氣,灰塵顆粒更不容易散去,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晨間鍛鍊。散步的好處 1 散...

早上起來空腹喝檸檬水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喝一杯檸檬水有什麼好處啊?

好處 但不宜空腹喝喲!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 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為一個美貌與身材俱備的出眾女人。檸檬醋 一種可食用的醋,具有 養顏美容的功效。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

早上起來眼睛腫起來了怎麼辦

清晨眼部浮腫之原因 很多美眉都有這樣的發現,早上起來照鏡子,發現眼部浮腫得很嚴重,甚至還伴隨著有些疼痛的感覺。那麼,為什麼會在睡了一宿之後眼部肌膚出現了浮腫的現象呢?原因有幾點 一個是由於前一晚臨睡前喝了太多的水 其次是由於美眉們熬夜,眼部肌膚新陳代謝功能較差所致 另外,還有就是經常不運動,血液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