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孩子,學習成績一直在前幾名,家裡也很富裕,我想買一個PS3,媽媽就是不給我買,怎麼辦?

2023-02-17 12:30:05 字數 774 閱讀 9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年齡小,最好不要玩奢侈消費品,如果你真的想買,就下決心好好學習,只是改變命運,等你將來長大成為一個有經濟收入的人,你就可以自己買了。不過說句實在話,等你真的有錢的時候你未必就願意買那東西了。當你長大一點就覺得其實一切都是浮雲。

與其玩遊戲或者沉迷於那種低階的東西,不如你培養點高雅的愛好。你可以去玩足球或籃球,

2樓:無盡的

有電腦嗎,可以玩玩ps模擬器,沒的話去買個ps實機500都不要的,想接觸遊戲文化還是從以前的主機接觸比較好,當然你要清楚地認識到你是否真的會喜愛這個文化。等你初三成績還是前幾名可以問他們買ps2,到高三還是前幾名,等大學了可以買ps3了,你的家機文化知識積累也做得差不多了。

3樓:zq賴賴

那就不買咯,等你媽心情好的時候 再說。

4樓:是人就能蓋姚明

好好唸書,將來有的是比qs3好玩的多的東西在等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讓媽媽的心情好起來 然後慢慢的去問。

6樓:勤儉還溫柔丶丁香

富裕?小朋友對自己的家境真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ps3正版要三四百一張,孩子你買不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偷10元,不到一年就有了。

9樓:待年導

富裕的孩子,玩啥qs3,玩妹啊!!

六年級小學生坐不住怎麼辦,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我一直想好好學習,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

可以適當的給以獎勵來刺激他們的進取心。這個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過來的,可以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多動症,平時在生活中要注意多培養下孩子的耐心 我勒個擦,小學生這麼簡單還坐不住 教他幹一些他感興趣的事,培養他的毅力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我一直想好好學習,可是為什麼我做不到?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下了決心卻做不...

小學六年級作文《快樂的人》,小學六年級作文《一個快樂的人》

一個快樂的人 酸甜苦辣,味在其中 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在 味道 的排列中,它們能並排而列,然而,在一個人的成功旅途中,苦總是衝當前鋒 甜總是壓軸的 酸 辣往往是配角,但是有一點這些 味道 總是自己品嚐。其實,只要事情做好了,心裡也就快樂了!我是一名小學畢業生,如今已經考上了自己心目中的學校...

六年級數學題,六年級一個數學題

周長 4 4 1 2 4 就是正方形邊長的一半乘以四 再加上圓周長的一半哈 面積 8 8 4 4 1 4 4 4 2 哦哦,這個呢就是用大正方形的面積減去白色部分的面積哦 白色部分嘛 就是呢用小方形的面積減去扇形的面積哦 扇形的面積就是圓的面積除以四哦 哦哦 好懷念小學時光 啊啊,我只能做小學的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