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如何去整理表資料,碎片整理

2023-02-17 12:35:02 字數 1592 閱讀 7889

1樓:梢新肚

--建立demo表。

create table demo(

id int unsigned,body text

) engine=myisam charset=utf8;

--插入5條測試資料。

insert into demo values(1, 'aaaaa');

insert into demo values(2, 'bbbbb');

insert into demo values(3, 'ccccc');

insert into demo values(4, 'ddddd');

insert into demo values(5, 'eeeee');

mysql 碎片整理 alter table *** engine 怎麼不見減小

mysql中表的整理屬性如何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建立的時候選好,即使你改變了表的屬性,資料已經不可能改變了,只有一個做法,用php查詢出來,轉換,存在新的utf8的表裡,一定要新建,不然無效。下次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轉換操作太耗費時間和腦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的資料也必段是utf8字符集的才能成功匯入。要將資料內容轉為utf8字符集的內容後再匯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找到 [mysqld] 下 default-character-set 和 character-set-server 將值改為utf8_general_ci. 重啟mysql。

5樓:匿名使用者

點操作進去,就看到了。

怎樣更改mysql表中「整理」欄位的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執行下列資料定義查詢:

alter table 表名 modify 整理 varchar(50); 修改欄位型別。

或者 alter table 表名 change 整理 整理 varchar(50); 修改欄位型別。

說明:modify和change都可以改變欄位的屬性(資料型別),不同在於change在改變欄位屬性(資料型別)的同時還可以同時更改欄位名稱,change後面需要跟兩個欄位名,第一個是原欄位名,第二個是更改後的欄位名。

如何把excel整理好的資料表直接匯入到mysql中

7樓:森林浴

mysql資料庫,你可以將該資料庫裡的資料先匯出,看看格式,然後將你要匯入的資料做成這個格式匯入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你可以用office辦公軟體自帶的access資料庫,新建一個空資料庫,跳到建表頁面,你選擇通過輸入資料建立表,然後單擊上面的新建,選擇匯入表,然後你定位到副檔名是。xls的你的excel資料**,選中按照提示即可倒入。希望能給你幫助!

9樓:網友

用以上版本,它可以把excel轉成sql能匯入的庫,你在sql裡匯入就行了。

請問繡成品如何清洗整理表框,請問十字繡成品如何清洗整理表框?

一定要洗和復熨,洗的時候不要用制溫度太高的水,bai加少許洗du潔精或洗髮水之類較溫和的 zhi洗滌劑,不要用洗衣粉dao或洗衣皁,否則可能褪色。也不要用力揉,要輕輕地漂洗,否則會傷到繡線,特別是有金屬線的地方更不能揉。洗完後用一塊淺色的乾毛巾,把繡片鋪在上面 鑑於你繡片的尺寸我想應該是用浴巾了 然...

mysql如何更新mysql的最大連線數max

修改最大連線數 方法一 修改配置檔案。推薦方法一 進入mysql安裝目錄 開啟mysql配置檔案 my.ini 或 my.cnf查詢 max connections 100 修改為 max connections 1000 服務裡重起mysql即可.方法二 命令列修改。不推薦方法二 命令列登入mys...

mysql中如何在儲存過中立建立臨時表

mysql 需要建立隱式臨時表來解決某些型別的查詢。往往查詢的排序階段需要依賴臨時表。例如,當您使用 group by,order by 或distinct 時。這樣的查詢分兩個階段執行 首先是收集資料並將它們放入臨時表中,然後是在臨時表上執行排序。對於某些 union 語句,不能合併的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