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安全地脫毛?

2023-02-17 12:30:03 字數 1269 閱讀 8165

1樓:小知30719陳嵌

毛毛不多或者長得慢的,可以蠟紙、拔毛器等物理短期除毛,需要長久性脫毛的多毛星人,可以選擇鐳射脫毛,效果還不錯。

2樓:如果去火星

家用鐳射脫毛儀,我比較懶,不能按照說明書定期去做,但一個夏天用兩次,基本可以忽略腋毛了,即使每年還是長,但越來越少越來越細了。今晚試了下唇毛,面積小就摁了四下,一根都沒了,不用擔心長黑長多。

3樓:甜兒吶

選擇可靠的脫毛膏,而且要注意清潔脫毛的部位,保持身體乾淨衛生,而且脫毛不要太過頻繁。

4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很方便。塗上五到十分鐘之後把除毛膏颳去之後洗淨。個人心理上感覺對**傷害小一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身體多毛確實是一大煩惱,尤其是夏天,我認為鐳射脫毛最可靠。

6樓:銘刻

想要科學安全的脫毛,首先要了解脫毛的有利有弊性,再去選著一些對人體傷害較小的藥物。

7樓:文天彩有小

有蜜蠟脫毛膏,這個是塗上去之後會凝固,然後撕掉即可。好處是根部處理的比較乾淨一些,效果更持久,處理不那麼頻繁。另外就是完全蜂蜜+水做成,好像饞了舔舔都可以……

8樓:猴51644竅賭

可以使用脫毛膏或者是使用鐳射,但是我覺得在使用之前應該去去深入瞭解對人體有沒有害或者說用後效果怎麼樣。

9樓:古小霖

這個不太瞭解,但是我覺得如果太多的話,就應該去考慮這個問題,如果不是太多也能接受的話就算了,因為畢竟這是一個人的生理需要。

10樓:阿qi棄

科學安全的脫毛,還是需要去正規醫院去脫毛,最科學安全有效,如果是自己用脫毛膏脫毛的話,其效果並不好。

11樓:尹朶月

我覺得還是鐳射脫毛比較科學安全吧。2個月前買了一臺鐳射脫毛儀,到目前為止用了4次,效果還可以,也不疼,最關鍵的是看的到新長出來的毛髮顏色淡了很多。

12樓:以心

有些人脫毛又怕疼痛,要想改變這種想法可以快要脫落的時候用剪刀剪掉去。

13樓:武思萱

這個問題可以有實現過以後可以去。慢慢的嘗試如何學習?科學,安全脫毛比較安全。

14樓:名

去正規的醫院,然後讓醫生給你正確的建議。不要太相信那些路邊上的小廣告。儘量去醫院多問一下。

安全科學是如何發展起來的安全科學是如何發展起來的,從中可以得到何種啟示

安全科學是人類生產 生活 生存過程中,避免和控制人為技術 自然因素或人為 自然因素所帶來的危險 危害 意外事故和災害的學問。它以技術風險作為研究物件,通過事故與災害的避免 控制和減輕損害及損失,達到人類生產 生活和生存的安全。安全科學是一門新興的 邊緣科學,涉及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多門學科,涉及人類...

如何科學合理使用農藥,如何科學安全合理使用農藥

科學合理使用農藥,應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 遵守農藥安全使用規則 嚴格禁止劇毒 高毒 高殘留或具有三致性 致癌 致畸 致突變 的農藥在無公害農產品上使用。根據作物種類不同 安全程度要求不同,對某些農藥的使用範圍進行進一步的限制,如溴氰菊酯 三氯殺蟎醇,因為歐盟對進口茶葉標準的提高而限制或禁止使用。2 ...

如何科學地懲罰做錯事的狗

據說貓是最淘氣的,能製造麻煩,但它們不是。狗是最淘氣的,會製造麻煩。它們更大,更具破壞性,所以它們會製造更多麻煩。對於貓來說,雖然它們很淘氣,但它們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外面,所以它們怎麼會在家裡惹上麻煩呢?因此,狗是最容易惹上麻煩的。許多寵物主人沒有辦法懲罰陷入困境的狗。假如寵物主人發現狗犯了錯誤,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