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學地懲罰做錯事的狗

2022-01-19 14:31:56 字數 2638 閱讀 1140

1樓:無情哈拉少

據說貓是最淘氣的,能製造麻煩,但它們不是。狗是最淘氣的,會製造麻煩。它們更大,更具破壞性,所以它們會製造更多麻煩。

對於貓來說,雖然它們很淘氣,但它們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外面,所以它們怎麼會在家裡惹上麻煩呢?因此,狗是最容易惹上麻煩的。許多寵物主人沒有辦法懲罰陷入困境的狗。

假如寵物主人發現狗犯了錯誤,他們必須在那個時候教育他們。如果狗仍然很小,身體免疫力相對較為弱,寵物主人不應該直接打它們的身體,但是他們不應該忘記給它們上課。因此,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捲起的報紙打狗,這不會傷害狗,但也嚇唬狗,讓他們意識到他們的主人是憤怒的。

當主人生氣的時候,他們會想到他們可能做錯了什麼,這樣以後狗就不會總是那麼無法無天了,而且他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有一些顧慮,所以不容易總是犯錯誤。

然而,有時狗並不害怕用報紙打狗,由於它們足夠勇敢。所以,我們應該為這些勇敢的狗做些什麼呢?直接打他就行了,但不要在其他地方打那隻狗。

如果你想打他,試著打他。它後面上有很多肉,如果它不太用力就不會受傷。當然,它不會傷害他,但它會嚇到他,這樣狗會有很長的記憶,不會再犯錯誤。

寵物主人可以很好地教育他們,他們可能能夠理解主人的意思,並意識到他們犯了錯誤。然而,應該注意的是,你必須認真對待教育,不要笑,所以狗很容易認為你是在和它們玩耍,這不會有任何效果。

此外,還有另一種防患於未然的方法。當你發現你的狗遇到麻煩時,只要走到它面前大聲對它大喊,確保它知道自己做的是錯的,這樣它就不會再做了。

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擺臉色給自己的狗看,不理自己的狗狗,那麼他它們就會認識到自己錯了,然後再給它們零食

3樓:尕軋

首先一定讓狗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其次就算撒嬌也不要心軟,最好是讓它們獨自去面壁思過

4樓:dj林林

如果狗做錯事情了,想要科學的懲罰,可以讓狗站在門口,然後批評狗幾句,這樣可以讓狗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能讓狗下次改正錯誤,這樣很科學的。

5樓:索曼恩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的小可愛動不動就會做一些惹我們不開心的事,這時候很多脾氣暴躁的鏟屎官一定會拳腳相加,這種對狗狗的懲罰是錯誤的,狗狗和我們人一樣,也會留下心理陰影,怕人和生性膽小等一些問題,我們可以用科學正確的方式懲罰它們,今天索曼恩寵物羊奶粉小編就給大家支幾招。

在懲罰狗狗的時候,要注意不能隨意的和它們說笑。很多人都知道懲罰狗狗是需要嚴肅,讓它們覺得你是在與它們玩遊戲的話,那麼他們就不會記得這次的教訓,反而會覺得主人是在和自己玩耍。所以說,在懲罰它們時就不能隨便的開玩笑,這也是很多主人必須要了解的。

和獎勵一樣,懲罰是為了阻止狗狗的某些不良行為而採取的一種手段,是對狗的行為表示否定。如何才是正確的懲罰方式,讓狗狗知道自己做錯了呢?

懲罰你的狗狗並不意味著是痛打狠罵它,用「打」來懲罰它是無濟於事的,反而會給狗造成心理上很大的負擔,破壞主人與狗之間的親密關係。懲罰的目的主要是給犬以威脅,通過對愛犬神經的緊張刺激,讓它牢記這個教訓。

同樣,懲罰也要及時,態度要嚴肅,最好在狗做了不正確行為的當時就懲罰它,制止它。事後再懲罰它,它是不會明白你為什麼會懲罰它的。

懲罰的方式

不理睬它,或把它帶到一個空房間或者航空箱內,讓它感受孤獨。

抓住它脖子上的軟肉或者項圈,態度嚴肅地看著它的眼睛,堅定地說「不」。

堅決不能暴力打狗狗,這會對狗狗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

其實狗狗對主人都是溫順和忠誠的,但在它們犯錯誤的時候懲罰也需要了解正確的方法,並不能隨意的用暴力來解決,這隻會讓他們害怕主人,從而破壞與主人之前原有的感情。

狗狗犯錯誤時用什麼方法懲罰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狗狗犯錯誤的地方厲聲呵斥 或是打幾下屁屁 讓其有恐懼感 狗狗的記性很好的 但是要讓它記到刀刃上 狗狗犯了錯 不告訴狗狗它犯了什麼錯就一頓呵斥或是打罵它是無用的 因為狗狗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地方做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輕輕拍它幾下,不要太用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懲罰懲罰是制止犬的不良行為的有效手段,在使用此手段時,訓練者必須態度嚴肅,語調高亢而尖銳。

嚴厲的懲罰還有指著犬責罵,用石塊、書本向犬的身邊猛擲,用鞭棍責打,當然,不是真刀真槍地責打,主要目的還是給犬以威脅的姿態,通過對其神經的緊張刺激,使它記住這次教訓,下不為例。

如狗狗趁主人不注意,偷偷溜進廚房,把放在那裡的食物吃個精光,對狗狗這種行為要堅決懲治,絕不姑息,可以把犬重新引至廚房食物之處,對著它高聲呵斥、橫眉怒目,並把棍子舉起做欲打狀,使其對此地及偷食行為產生恐懼,不再重蹈覆轍。

如果自家的犬對糞便有嗜食怪癖時,一定要採取嚴厲的懲罰使它杜絕惡習,直接的懲罰法是將糞便等穢物放到犬的當面,當犬攝食後,便大聲地斥責打罵,並取走穢物,過一兩天再以同樣方式試驗,直到犬不再攝食為止。

若有的犬當面裝模作樣,背後卻仍舊惡習不改,可採取間接的懲罰方法,撿一兩塊石子,暗中跟蹤,發現犬正要接觸穢物時,便猛力投擲出去,犬於驚恐之中以為是自己的所作所為引來的後果,反覆幾次,犬就會克服掉這種怪癖的惡性。 當然還有別的辦法,即在主人離去前,往犬所嗜食的穢物上撤些辣椒粉等強刺激又無害的物品,犬食後辣得難熬,自作自受,以後便有了記性,再也不敢去吃了。

另外,有些犬喜歡撕扯拖鞋、玩具、毛巾等物,一經發現,應毫不留情地給予懲罰。若屢教不改,積沿成習,更要給它一兩次痛徹骨髓的教訓,否則,它就不會輕易覺醒。

孩子做錯事,父母該如何懲罰孩子,孩子做錯事怎麼懲罰孩子比較合適

孩子做錯事,父母應該站在孩子成長的立場上來處理問題,而不是考慮該如何懲罰孩子。父母認為懲罰孩子可以起到教育孩子的作用,然而實際的情況卻是,孩子做錯事,父母經常採用各種方式來懲罰孩子,會讓孩子變得敏感 盲目和自卑,朝著與父母期望相反的方向發展。孩子做錯事之後,父母採取以下兩種方式來處理,更加有利於孩子...

男生做錯事,女生怎麼懲罰,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先上交一份純手寫的三千字檢討 不得網上copy 給他幾天的觀察期,最後再決定是不是該原諒。那要看做錯什麼事了 給予相應的懲罰 一個星期不能親密互動 不一樣的女生不一樣,就還有就會死看犯的錯誤輕重了。看是什麼樣的事情而定 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看他犯的錯是輕的還是重的,輕的呢,就叫他親你一口,重...

的最佳方法 男朋友做錯事,怎樣懲罰他

以懲罰解決問題不是最佳的辦法,只能使自己內心得到短暫的舒暢和慰藉。還是要多和男朋友溝通交流,讓他認識到自身的錯誤,並願意積極主動的去改正錯誤。雙方之間要多些寬容和理解,少些指責和抱怨,更利於雙方和睦相處,和加深感情。讓他做下人一天!除了家人 不能碰手機!不讓他碰你就是最後的懲罰 望採納 跪榴蓮吧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