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怪自己做錯事的說說,領導做錯事,反而責怪我,怎麼辦?

2022-02-22 01:59:55 字數 4510 閱讀 5693

1樓:月似當時

一、 如果知道會痛,我就不應該全力以赴;如果知道結局如此殘酷,這輩子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如此摯著;到了如今,傷害了你的世界,也讓我呼吸頓挫。

二、 這個時候,是我最悲傷最難過的時候,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我覺得自己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愛你用盡了全部,傷痛讓我覺得孤獨,這一路,你讓我感覺到了無助。

三、 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一切歸於自己能力,能力不夠自己沒用能怪誰,生活工作感情亦是如此。

四、 今天好難受,都是怪自己,也只有行動才能緩解壓力,光想是沒用的,真的好難受。工作,婚姻一件大事都沒有完成,我其實也累,我該怎麼辦。

五、 發脾氣的人最沒用。但是忍不住。出去跑了兩圈意識到是自己的錯誤。選錯了人生。怪不了任何。

六、 都怪自己太愛幻想,才使自己這麼傻這麼天真,無法抽離幻想世界。

七、 在關心自己的人面前你可以任由撒嬌任性,因為ta無論如何也不會怪自己半分。

八、 孤獨也許就是隻有自己但卻充滿了整個世界,不怪別人只怪自己世界太小。小到自己就可以滿足自己。

九、 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2樓:萊龍

自己做了錯事,要潛心懺悔,如果心裡太過於自責的話,可以跟人道歉,這樣的話,心裡會好受些,舒服些,在以後做事情想明白了再去做,不要再做錯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就做錯吧,總結教訓,下次儘量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但我這輩子還沒犯大的錯誤。做事之前還是冷靜思考一下,幹大事情有七成把握就去做。

就像我買房子,看中了就下手,儘管我並沒有錢。小事情嘛,做錯就改唄。大事情方向對就行了!

4樓:可心o爸爸

後悔的感受人人都會有的,它是人類豐富感受中的一種,即使是非常的後悔也只是這次的感受很強烈罷了,不僅不是問題,而且你還應該好好感謝這次給你有這種感覺機會的人或事。

2.後悔會讓你成長、成熟,也會讓你避免將來可能出現的更大的後悔,所以不必後悔。

3.後悔的人通常是在計算得與失,但誰又知道這到底是「得」還是」「失」?就像「塞翁失馬」。

4.至於你該怎麼辦,答案是: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你該怎麼辦!

5樓:小杯喝茶

都是我的錯。我會用心去彌補的。

6樓:塔天音

我多想回到那一刻,拉回那一刻的自己,然後對她說,你在幹什麼?!

領導做錯事,反而責怪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不含糊,小事裝糊塗。要看做錯的事情的性質、責任大小、領導責怪的動機。如果性質惡劣,後果嚴重,責任重大,領導是想讓你當替罪羊,甚至替死鬼,那你當然要據理力爭,澄清是非曲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如果只是一般小事,領導為了面子不願承認自己做錯,不會影響你的發展,那也就算了,忍一忍吧。與領導較真有時也要付出代價,非不得已不要走這一步。

8樓:匿名使用者

代替領導承擔這是經常發生的,可能群眾都瞭解,以後他自己會瞭解自己,事情只有公論,只有自己行為光明磊落,沒有私慾,如果領導是正直者,您將來會得到好的果報的。僅供參考。

9樓:企業移動管理

1、如果是確實是你們領導做錯了,這樣責怪你,只能說你倒黴,遇人不淑

2、分析下責怪你的話,是不是中間你提供了什麼供他參考的東西,出錯導致的。

3、溝通,只要肯溝通都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和的心態能有效保護自己。

另外,用你自己更出色的成績來證明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領導值得還要繼續在他手下幹麼?

不過你應該仔細的想想,究竟是不是你的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很常見,你要面子還是領導要面子,呵呵,忍忍就過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真的錯了,領導只是找個臺階下,你只是他的臺階!

14樓:貼地踢球

這個時候,責任是劃分不清楚的,既然領導不願意擔責任,那你就要三思而後行了,今後。

15樓:宅叔叔

忍字頭上一把刀,忍得過去是英豪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幫領導抗雷,聽到這個詞你就能理解你的領導了。

人就是這樣做錯事的時候只會怨天尤人就是不去責怪自己是什麼意思答通俗易懂容易明白還有善解人意和寬恕?

17樓:

其實你說的這就是人性的弱點,不管在誰?身上都會有這種特點,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如果能夠善解人意和寬恕的話,那就成佛了

做錯事了為什麼你只會責怪我可不可以換一種方式?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我覺得不可以一味的去責怪別人,因為這樣反而會起到很多負面的效果,加深彼此之間情感的裂痕。

19樓:鳳含雁

因為這種人根本就看不到自己的錯,即然從來不知道錯,那他也不會太負責任,我勸你還是離這樣的人遠點,找不到安全感。

20樓:平安健康

那你就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吧,讓他知道才行。

為什麼老這樣子?工作上做錯事了。很懊悔,別人說沒事以後注意點,但我老感覺別人很責怪我。就是不想說我

21樓:半透明

你想的太嚴重了,別人說沒事了那可能就沒事了,你做錯事了還有迴旋的餘地,如果沒有那肯定不會說沒事了,沒事了就是不想追究你的責任,因為是一件小錯事,可能在你眼裡是大事,在領導眼裡就是小事了,他們什麼世面沒見過,所以不用擔心了,也不用難受。

22樓:手機使用者

乖乖,不哭,摸摸喲,下次咱們坑死他們,誰叫他們那麼虛偽

23樓:之寄

別難過,萬事開頭難,要有自信,時間長了,熟悉了就會好的。

24樓:南瑩然

調整心態,以後多注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適合這一行,換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注意點,以後別再錯了。

為什麼家長做錯事不責怪自己,孩子一犯錯就打罵

27樓:孤獨而堅定

這就是家長的奇葩思想啊!大人不佔理就怪小孩犟!而且很多時候你都會發現,明明是家長的錯,然而他們卻聯合起來一起來說你!

它們這樣說說習慣了,所以感覺越說越上癮,其實很多時候就是給臉給多了!他看你沒怎麼反抗,便越說越來勁!但歸根到底,其實是我們沒有太多的能力,如果我們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他們敢這樣說我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吧,有時候別人犯了錯,特別是這件事損害你的利益的時候,你會責備他,但當你犯了同樣的錯的時候,也許只會在心裡懊悔一下不會對自己破口大罵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期受到儒家傳統思想的影響力, 通常對愛的感知比較隱蔽偏激。中國本是禮儀之邦,現在卻將禮儀丟失的最為嚴重。始終抱有一個充實學習的態度,漸進完善,對於事物的發展才是最重要的。

30樓:迷你世界

他們因為自己大就了不起,他們什麼都是對的似的。

31樓:

因為他們的愚昧,什麼都不會思考,或者向錢思考。而且自以為高高在上,

32樓:我愛匪大

當你是家長的時候就知道了!

33樓:一方不通行

父母以為自己是長輩就宇宙無敵終極暴走偉大的不能再偉大了,以為自己犯錯沒事。而孩子犯了一一丁丁一點點錯就破口大罵,我想他們養孩紙只是為了給自己有益,重來沒有考慮過孩紙的痛苦和難受,他們是非常只顧自己不顧別人。

為什麼人做錯事的時候只會怨天尤人,就是不去責怪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做錯事了就是不怪自己,怪別人, 都是找藉口,都找自己錯誤的藉口。人雖然有自私的一面,但是不能自己做錯了就賴別人做錯了,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那叫推卸責任,做錯事不承認,這樣的人不行的。

自己有壓力,不怪自己,怪別人,像這樣的人一定要改正過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大多時候就是偏怪於別人。而不曾想過自己的過失。

這不能責怪。因為人都是自私的。骨子裡就是如此。

懂得責怪自己的人, 是先明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位先生所說的人人都自私那嗎那裡還會有朋友呢?

還會有人願意和只為自己不為朋友的人來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一但出了事都會為自己開脫.

這是人的天性,也不能說這個人品質差.因為人人都是這樣的.

做錯事,怎麼挽回感情做錯事了怎麼挽回

呵呵,你來這種情況我源也遇到過!我的親身體會就是真的很糾結!一邊是兄弟,一邊是老婆,叫人無可適從!我當初的解決辦法就是讓另外一個人和你的女友談,別在怪你朋友了,他既然知道內疚,就不會有事,你的女友那種生氣和傷心是她該有的情緒嗎?我認為不應該!你讓那個人告訴她,把你放在她的位置上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和她...

男生做錯事,女生怎麼懲罰,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先上交一份純手寫的三千字檢討 不得網上copy 給他幾天的觀察期,最後再決定是不是該原諒。那要看做錯什麼事了 給予相應的懲罰 一個星期不能親密互動 不一樣的女生不一樣,就還有就會死看犯的錯誤輕重了。看是什麼樣的事情而定 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看他犯的錯是輕的還是重的,輕的呢,就叫他親你一口,重...

孩子做錯事,父母該如何懲罰孩子,孩子做錯事怎麼懲罰孩子比較合適

孩子做錯事,父母應該站在孩子成長的立場上來處理問題,而不是考慮該如何懲罰孩子。父母認為懲罰孩子可以起到教育孩子的作用,然而實際的情況卻是,孩子做錯事,父母經常採用各種方式來懲罰孩子,會讓孩子變得敏感 盲目和自卑,朝著與父母期望相反的方向發展。孩子做錯事之後,父母採取以下兩種方式來處理,更加有利於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