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錯事道歉書,做錯事了,怎麼向領導道歉?

2022-07-21 14:50:38 字數 3000 閱讀 3445

1樓:來自禹王宮誠心的紫杉

這樣是會讓現女友不高興的,以後注意啦

做錯事了,怎麼向領導道歉?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面誠肯道歉;2、寫一份道歉書(如果不好意思當面說的話);3、用心做事,做領導的得力助手,把事情做得他滿意,這是最好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事情不是本質錯誤,那就別打**了,太假。

2 如果問題很嚴重,很本質,那麼別打**,不嚴肅,直接去他辦公室談。

4樓:浦凡靈

誠懇一點的 有時候最好沉默 他說你笨 你一笑了之 事後再道歉 已經沒用了時間會 淡化一切的 平時處理好跟領導的關係 用工作能力跟微笑來每一個人!

5樓:程昕心

你可以說請客吃飯啊,你就問領導今晚有時間嗎?然後如果有時間一起出去吃個飯,當然了你不能說就你們兩個人,這樣領導不會去的,你就說公司的同事一起,這樣也比較熱鬧也不尷尬啊,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一般領導不會拒絕你的,然後吧在飯桌上道歉,這樣領導就不會介意啦,我就是這樣做的。呵呵

如果說領導還是不去,那你就認真的對他說,「因為我的失職對您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也對公司造成了影響,希望您原諒,我以後一定不會在犯這樣的錯誤的」。我想只要你誠心誠意的道歉,領導不會介意的。

6樓:安安

回答1、態度誠懇

領導觀察和考察下屬的時候,往往態度和能力並重,向領導解釋自己做錯了事情,領導首先觀察的下屬態度是否誠懇。

2、簡單表明

說自己的錯誤的語言需要過多,簡單明瞭,甚至一兩句話就可以。一來避免加重自己錯誤的色彩,二來領導也不願意聽,說多了領導甚至認為是有意狡辯。

3、用今後工作表現和成績證明

領導觀察下屬是長期的,大多數領導不會因為下屬犯下的一項過世而將其一棒打死,那麼當前做錯了事,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認真總結過失的原因,對後面的工作做好計劃,用好的成績向領導表示自己的素養和能力。

更多4條

做錯事要道歉,道歉了人家是不是必須接受

7樓:木頭仔

做錯事要道歉,這個很正常,也是應該的;道歉了人家是不是必須接受,這個是人家的事,貌似道德和法律都沒這個要求吧,你是不是想多了。

8樓:我愛趙麗穎

道歉了人家不接受也沒辦法,你本來做錯了,還非逼著人家接受你的道歉,讓你自己心安理得的繼續。那人家倒了什麼黴呢?所以,儘量約束好自己,別做錯事。

9樓:漢武教育高靚媛

接不接受是他的問題,道不道歉是自己的問題,既然錯了,道歉是必須的,真是原則!做好自己,堅持本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誰說道歉了,對方就必須接受的!完全不對,接不接受完全看對方的意願,而不是看你!!

做錯事了就要承認、道歉…但是是否就這麼簡單就結束了?沒有吧。

11樓:頻珹哈冬卉

要根據事情的嚴重性來做判斷,比如你把人殺了,你除過道歉還要賠償,承擔法律責任……所以要根據事情的性質來判斷呢!

12樓:嗨喲本

誰都有做錯事的可能,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承認,道歉,這是一個人的道德準則,是在做錯事之後可以補救的,如果並沒有得到原諒,那要看錯誤的性質和對方的人品。如果錯誤並不是道歉和承認錯誤就可以挽回的,那麼當然事情就不算完結;如果對方的人品太差,小題大做,那麼,你的誠意到了,你已經做的夠好了,你可以採取你的進一步措施,或避讓,或根據對方因此造成的錯誤而採取保護自己的行動。

祝開心。

13樓:自救肈

不是的 要看你做錯事的物件是什麼 有時還要主動承擔一些責任的 人們一般都會原諒初犯者,但總是犯錯誤就會被別人責罵了。 不管曾經做錯了什麼,從現在好好做起吧,人都會犯錯,以後要是還犯錯了,也要好好想想,吸取教訓,人總是在錯誤中成長,現在的犯錯是為以後不犯大錯。小錯算什麼,生活可是大事!

不要畏懼犯錯,越怕越容易犯錯。 希望我的話能給你一些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

如果做錯事了,向對方道歉,還算有錯嗎

14樓:在一起了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能認錯,那他就不算太壞

15樓:鐵軌上的兔子

錯誤不會因為道歉而消失。只是可以獲取對方的原諒。

16樓:情誼飛揚

看犯錯誤的性質了,有的錯誤真的讓人很難原諒!當然,你胸懷廣闊就另說了!

17樓:貓頭鷹

錯了就是錯了,道歉後一樣做過的啊。

18樓:青絲結情緣

錯就是錯了,道歉不等於沒錯,他是向對方表示你心意一種反思的誠意,對方接收了表示一切都過去了,

19樓:嘟嘟

得看是什麼事情了,態度決定一切,誠懇一些,對方會感受到的~~~

20樓:藍蓮花

如果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嘛

21樓:打倒cpa廣告狗

聞到林雲和王倫身上的氣味,喪屍發瘋的朝著二人靠近,見到喪屍只有二隻,林雲和王倫原本緊張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一些。只見二人拉著喪屍的頭髮,從腰間拔出匕首,狠狠的朝著喪屍的頭部紮了進去,隨著喪屍倒地,二人收回了匕首。

那個同伴聽到他的抱怨,提醒道:「你啊就別抱怨了,當初如果不是老大收留你,估計你早就被喪屍吃了。現在我們能夠活著,就已經很不錯了,小心老大巡邏聽到你的把你踢出去,當時候那就麻煩了。」

從營地出發回到市中心時,夜色已經很暗了,車內的三人通過那條十字路口,將車停靠在一旁。迅速的向大廈扶梯跑去,一路上碰到幾隻落單的喪屍,三人都是用匕首解決掉的。

眾人對視了一眼,隨後在林雲的帶領下,幾人開啟了商場一旁的鐵門。在開啟門後,林雲和黑仔迅速跑的商場外,將二具屍體拖了進來。看著那滿身腐肉味的二具屍體,林雲砸開了商場內的消防斧,穿上商場**的風衣,拿出斧頭朝著屍體開始分屍。

做錯事,怎麼挽回感情做錯事了怎麼挽回

呵呵,你來這種情況我源也遇到過!我的親身體會就是真的很糾結!一邊是兄弟,一邊是老婆,叫人無可適從!我當初的解決辦法就是讓另外一個人和你的女友談,別在怪你朋友了,他既然知道內疚,就不會有事,你的女友那種生氣和傷心是她該有的情緒嗎?我認為不應該!你讓那個人告訴她,把你放在她的位置上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和她...

責怪自己做錯事的說說,領導做錯事,反而責怪我,怎麼辦?

一 如果知道會痛,我就不應該全力以赴 如果知道結局如此殘酷,這輩子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如此摯著 到了如今,傷害了你的世界,也讓我呼吸頓挫。二 這個時候,是我最悲傷最難過的時候,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我覺得自己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 愛你用盡了全部,傷痛讓我覺得孤獨,這一路,你讓我感覺到了無助。三 自找的痛,...

男生做錯事,女生怎麼懲罰,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先上交一份純手寫的三千字檢討 不得網上copy 給他幾天的觀察期,最後再決定是不是該原諒。那要看做錯什麼事了 給予相應的懲罰 一個星期不能親密互動 不一樣的女生不一樣,就還有就會死看犯的錯誤輕重了。看是什麼樣的事情而定 男朋友做錯事,應該怎麼懲罰 看他犯的錯是輕的還是重的,輕的呢,就叫他親你一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