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為什麼要學習,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的學習生活》該怎麼寫求高人

2021-03-03 23:37:00 字數 1363 閱讀 6629

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我為什麼要學習

我為什麼要學習?因為我生來就是一名學生,為了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使頭腦充滿智慧,來這個世界是純淨的,走的時候也能夠是純潔的,我這一生能說值了,努力了,盡力了,滿足了,沒白來一次就可以了。為了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公民,一個真正的人,一個大寫的人,一個有道德、有修養、有內涵的人。

為了死去的親人對我殷切的希望。

小時候,媽媽說:「學習是為了長大有出息。」我記下了。

上小學後,姥姥說:「學習好才能評優選先。」為了那一絲虛榮心,我要學習。

上初中後,老師說:「學習是為你將來的生活打基礎,只有學習好,將來才能找到好工作,過好的生活。」這時我有了思考,學習是實踐生命價值的一種體現、一種表達方式,是一種個人理想與追求的奠基工程,學習不光是為了有出息,不光為了好工作、好生活,更多的是為了實踐生命與自我的價值。

生命就像上帝發給的牌,每個人雖然沒有選擇自己手中牌的權利,但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出牌方式,人生的行走方式。牌沒有好與壞之分,關鍵看你怎麼打。如此說來,誰都不該有什麼抱怨,只需要把手中的牌精心推敲,努力讓自己光彩奪目。

所以,我們更應學習——為了僅一次的生命。

我為什麼要學習小學作文

2樓:朱厚長

我為什麼要學習?因為我生來就是一名學生,為了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使頭腦充滿智慧,來這個世界是純淨的,走的時候也能夠是純潔的,我這一生能說值了,努力了,盡力了,滿足了,沒白來一次就可以了.為了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公民,一個真正的人,一個大寫的人,一個有道德、有修養、有內涵的人.

為了死去的親人對我殷切的希望.

小時候,媽媽說:「學習是為了長大有出息.」我記下了.

上小學後,姥姥說:「學習好才能評優選先.」為了那一絲虛榮心,我要學習.

上初中後,老師說:「學習是為你將來的生活打基礎,只有學習好,將來才能找到好工作,過好的生活.」這時我有了思考,學習是實踐生命價值的一種體現、一種表達方式,是一種個人理想與追求的奠基工程,學習不光是為了有出息,不光為了好工作、好生活,更多的是為了實踐生命與自我的價值.

生命就像上帝發給的牌,每個人雖然沒有選擇自己手中牌的權利,但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出牌方式,人生的行走方式.牌沒有好與壞之分,關鍵看你怎麼打.如此說來,誰都不該有什麼抱怨,只需要把手中的牌精心推敲,努力讓自己光彩奪目.

所以,我們更應學習——為了僅一次的生

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的學習生活》該怎麼寫?求高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可以是

1.你的學習生活有什麼東西?老師的名等?

2.你每天在學校的情景,學了什麼東西?

3.每天你是怎麼過的(不過你要寫每天在讀書啦,,不然老師肯定不接受)

小學六年級享受成功作文,小學六年級享受成功作文40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400字六年級 時光飛逝,6年的學習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6年裡,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嘗試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 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看到這個問題,我很奇怪 雞蛋輕輕一碰就會破,從高空...

小學六年級作文的瞬間,小學六年級值得回憶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

小學六年級下冊讀8單元作文,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 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星期五上午的語文課我們舉行了 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第八單元課文朗誦欣賞會 上場表演的有四個小組,分別是第二小組 第四小組 第五小組和的六小組。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第四小組,我們表演的是第25課 伯牙絕弦 伯牙有陳正東飾,鍾子期由魏子淳飾,道具由黎傑君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