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和包包菜在一起吃可以嗎,包菜能和香菇一起吃嗎

2022-09-25 21:55:14 字數 1187 閱讀 7645

1樓:格調

可以。主料:蘑菇100g、包菜2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鮮貝露適量

1、準備好材料。

2、包菜撕小片。

3、鍋內熱油。

4、倒入包菜略炒。

5、隨後放入蘑菇。

6、加鹽炒至包菜軟。

7、加適量的鮮貝露。

8、炒勻就可以裝盤了。

9、成品。

2樓:

可以的,不會相剋。

蘑菇(學名:agaricus campestris)是由菌絲體和子實體兩部分組成,菌絲體是營養器官,子實體是繁殖器官。蘑菇具有多達36000種類別[1] ,由成熟的孢子萌發成菌絲。

菌絲為多細胞,有橫隔,借頂端生長而伸長,白色、細長,綿毛狀,逐漸成絲狀。菌絲互相綴合形成密集的群體,稱為菌絲體。菌絲體腐生後,濃褐色的培養料變成淡褐色。

蘑菇的子實體在成熟時很象一把撐開的小傘。由菌蓋、菌柄、菌褶、菌環、假菌根等部分組成。大部分蘑菇可以作為食品和藥品,但毒蘑菇會對人健康造成危害。

3樓:空嘆花語意

天冷吃蘑菇,加入包菜,教你好吃做法,鮮嫩有味,一週不吃饞的慌

4樓:壹哥美食記

生活,美食,吃貨,家常菜,烹飪技巧,蘑菇和包菜一起做,居然這麼好吃,鮮嫩有味,下飯又解饞,太香了

包菜能和香菇一起吃嗎

5樓:普遐思首娟

香菇和包菜可以一起吃,因為這兩樣食品互相不相剋且營養豐富,口感鮮美,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有補血補氣健脾養胃降低血脂血壓的功效,特別適合老人婦女兒童和三高人士食用

6樓:心跳如傅歌

包菜(捲心菜)可以和香菇同吃,兩者所含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

和香菇相剋的食物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西紅柿:破壞類胡蘿蔔素

香菇+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包菜可以和香菇同吃嗎

7樓:文學雅人

包菜(捲心菜)可以和香菇同吃,兩者所含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

和香菇相剋的食物

香菇+河蟹:易引起結石症狀

香菇+西紅柿:破壞類胡蘿蔔素

香菇+鵪鶉蛋:面部易長黑斑

南瓜與包包菜同食可以嗎

南瓜與包包菜可以一起食用,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大米 適量,青稞米 適量,南瓜 適量,包包菜 適量1 將南瓜切丁,包包菜切絲備用。2 將大米 青稞米淘洗乾淨備用。3 電煮鍋里加入適量水,水煮開放入淘好的大米和青稞米煮至沸騰。4 大米和青稞米沸騰後,加入南瓜中小火煮15分鐘。5 15分鐘後,鍋中加...

蘑菇和蝦仁可以一起吃嗎,蘑菇和蝦能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隔三差五我就會去菜場買點新鮮的河蝦 海蝦,當然也會在冰箱裡備點蝦仁。雙十一京東搞活動,我就買了1公斤的蝦仁屯在冰箱中,平時用它炒個素菜 炒個雞蛋都是非常美味的快手菜。今天就用它和蘑菇一起炒了,蘑菇其營養豐富,味道鮮美,自古以來被列為上等佳餚。研究發現,蘑菇的營養價值僅次於牛奶。2者搭配在...

蘑菇和冬筍能一起吃嗎,蘑菇和竹筍可以一起吃嗎

菌類和春筍能夠一起吃。平菇含有維生素b2群 鐵 鉀 維他命d 味甘,性溫。主冶食慾不佳,少氣睏乏 春筍帶有豐富多彩的蛋白 碳水化合物 人體脂肪 糖原 鈣 磷 鐵 胡羅卜素 維生素b21 b2 c。多種營養元素和胡羅卜素。春筍怎麼吃較為美味 剁辣椒春筍 筍獨有的芳香,再加脆爽的口味,也有鹹鹹火辣辣剁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