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防曬霜還是隔離霜,怎麼選擇呢?

2023-05-16 11:05:07 字數 4025 閱讀 7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物理防曬與化學防曬不能單純地比較誰好,因為各有優缺點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物理防曬是一種非常細膩的礦物質顆粒,如氧化鋅、二氧化鈦等,用來散射uv。現在的物理防曬霜是微顆粒的,美觀效果很好,市場上有雅漾的純礦物物理防曬霜等。

化學防曬優點是用後效果自然,看不出來,但缺點是其有效成分部分人的**可能對它過敏。所以敏感**的人建議用物理防曬,如果**不是很敏感選擇同時有兩種防曬成分的防曬霜,可以更有效地抵禦紫外線。推薦你用fancl無新增的防spf30pa+++防曬乳,由於未新增任何對**有害的東西,所以不會擔心過敏而spf30也適合日常使用,如去海邊的話要用一些防曬指數高一點的為佳。

2樓:藤芷伊

防曬霜是防曬的,現在的隔離霜一般帶防曬功能,也加上防輻射、除灰塵功能!

個人認為,隔離霜的防曬功能不適合夏天用,因為你想啊,隔離霜注重的是防輻射、除灰塵作用,佔掉了大部分功能的防曬,肯定不是很完美的。

我不化妝,一般是潔面後,塗爽膚水,再抹乳液,再塗隔離霜,最後防曬霜。女孩子不能怕麻煩,早起床幾分鐘就是了。

3樓:蝶舞雲影

隔離霜會比較好,特別是整天對住電腦的還有是出去逛街的用隔離霜會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什麼情況下用了,如果平時不怎麼在戶外用隔離霜就可以,如果長時間在戶外還是防曬霜效果好。

5樓:過去的一世回憶

spf值越高,防曬效果越好。

6樓:健身防身時間

到底先用隔離還是防曬霜呢。

隔離霜好還是防曬霜好隔離霜和防曬霜哪個好

7樓:潮孤陽

1、隔離霜防曬霜各有各的好處。防曬霜和隔離霜是兩種不同的產品,各自起到的好處也是不同的,所以無法比較哪種更好,具體還是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

2、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一定會要強於隔離霜,對於紫外線等的防護是不錯的,但是其本身的隔離護膚效果沒有隔離霜好,所以各有各的好處。

隔離霜和防曬霜哪個好?隔離霜有沒有防曬的效果呢?

8樓:配鏡劉老師

隔離霜比較好的,這個作用很大的,也是有防曬的效果的。

9樓:豆豆情感煩惱

防曬霜和隔離霜是不可以互相代替的。一般的隔離霜都不會有防曬的效果,所以我們在護膚的過程當中這兩種都應該使用。

10樓:可樂vivi愛娛樂

我覺得防曬更加重要一些。隔離霜是有防曬的作用的。

防曬是用隔離霜好還是防曬霜好

11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蘭嘉絲汀精華防曬霜。

含有柿子葉、幼根皮萃取物等植物成份,從強烈的太陽光和外部環境中最有效地保護肌膚,使肌膚健康潔淨有光彩。

12樓:妙技生活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

13樓:

其實都可以。

要看你自己適合哪種了。

效果的話也因人而異。

隔離霜比防曬雙油些。

14樓:網友

最好是相容的,我姐買的歐萊雅的一款就用得很不錯,送給她別的化妝品牌子的東東都不要了。

15樓:好奇的貓蛋

隔離霜好,可以防止細菌入侵,效果很好!

16樓:務禕暢

隔離霜好!!還可以防輻射。

17樓:花妖靜靜

看spf度咯.如果是戶外紫外線非常強,建議用防曬霜!

防曬霜和隔離霜?

18樓:匿名使用者

1.隔離霜和防曬霜是否都需要,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我不化妝,應該是不需要用隔離霜來隔離彩妝的,但是我的**混合偏油,尤其夏天出油有點多,什麼防曬霜塗在臉上都泛油光,所以在日常防曬中,我在臉上是不用防曬霜的,我直接用帶有spf 和pa 的隔離霜,隔離霜要清爽很多,又做到了防曬,一舉兩得,臉上也沒必要塗上好幾層啊。

2.擦了隔離霜我就沒有用卸妝油/卸妝乳液來卸,我只用清潔性比較強的潔面乳洗臉,也挺好。

3.步驟是; 擦臉乳液(或者霜),然後是隔離, 最後是防曬。

4.我用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spf 26 pa++ 比較清爽,有點調整**的白,我的膚色也偏淺,用上去也很自然,不油。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東西,別人用著合適的不一定適合自己,要了解自己的**狀況,再去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

19樓:網友

1.隔離霜和防曬霜都需要用。

2 不一定的,我就沒有用,可以用清潔度高一點的洗面奶3 先擦乳液再擦隔離霜最後就是防曬霜。

4 這個的話,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你。

20樓:廉一南

這個可以看看。

1、如果不化妝但經常對著電腦,也要用隔離霜。

2、說法上是用了隔離霜就要卸妝,可是我這麼多年了從來沒用過卸妝油,感覺也沒問題。我一般是用的有泡的清潔性比較強的洗面奶,這樣夠了。

3、先用乳液或霜,然後用防曬,最後隔離(如果防曬隔離都要建議直接買防曬隔離霜)

4、face shop的紫隔不錯,不過只是隔離,沒有防曬的。

單獨使用隔離霜防曬霜 和 隔離+防曬那個效果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陽光接觸時間不長,用隔離霜。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用防曬霜。隔離霜主要是為了隔開髒的空氣和彩妝,如果長時間暴露在太陽下,最好還是要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隔離霜和防曬霜不應該同時塗抹,但是現在具有防曬指數的隔離霜就可以作為防曬品使用,挑選時看清楚防護指數就可以了。

正確的順序是先用防曬乳,再用隔離霜。隔離霜的作用是阻隔彩妝、髒空氣等對**的傷害,如果將防曬霜塗在隔離霜之後,防曬效果會大大降低。如果是經常待在室內,可以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這樣就不用多塗抹一層防曬霜。

隔離與防曬最好是同一個品牌或同一家的,不同牌子也可以,效用可能會因為兩者成分有衝突,可能會打點折扣。關鍵看自己適不合,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最佳。

隔離霜不算是護膚品,它屬於化妝品。是彩妝,也需要卸妝。如果你卸妝不徹底,會對**造成很大的傷害。

22樓:小草天天長

不一定要和基礎護理的一個品牌。因為有些品牌的日常護理效果比較好,有些麼是隔離和防曬的產品效果好。選擇搭配一下。

隔離是阻擋彩妝和髒空氣,防曬是阻擋阻擋紫外線,兩者作用不一樣。一起用比較好。但是如果不想給**太大負擔,選擇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就可以了。

還有一定要卸妝。不喜歡卸妝油的話選擇有卸妝功能的洗面奶就好了。

23樓:西西果糖

推薦隔離+防曬一起用。

不用專門用和自己日常護膚品用一個品牌的哈 效果好就可以。

還有用隔離霜 後一定要卸妝。

24樓:興趣多多

推薦隔離+防曬二合一的產品, 如果用2個的話,臉上很容易就會有搓泥現象了。

卸妝的話用卸妝乳就足夠了。

25樓:女為妝狂

防曬產品有兩個指標,spf指數和pa指數。

spf指數是防止**在短時間內曬傷、曬紅的能力pa指數是對**皺紋,肌膚老化,以及**癌的預防,這點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款好的防曬產品應該有雙重防護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帶防曬和修正的隔離霜,也推薦你用。

推薦給你是因為這類隔離帶有一般的防曬功能,還能很好的修正膚色,而且不顯得很厚。隔離霜通常有幾種顏色,用來修飾各種不同的肌膚。這個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試用以後再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哦。

如碧歐泉,我已經用了第二支了。

試用了隔離霜,就需要卸妝,不要偷懶哦。

先塗隔離還是防曬霜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

先隔離然後再防曬。隔離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彩妝的第一步,隔離外界的灰塵以及靜電輻射,給 做好一個保護傘。防曬霜也是需要隔離在外面的。還有就是先擦哪一個也是根據防曬指數的高低來定的,原則上是把防曬指數低的擦在前面,而隔離的防曬指數一般都會比防曬霜的防曬指數要低,所以隔離是擦在防曬霜的前面的。首先洗臉要溫...

21歲女生防晒用防晒霜還是隔離霜

1 防晒是防紫外線 隔離是隔離灰塵 彩妝 兩個不矛盾 建議都用 先防晒 再隔離 嫌麻煩可用帶防晒係數的隔離 2 適合 我也21 膚質跟你一樣 大概3年前開始用這兩樣護膚 堅持下來 不錯 記得要卸妝 推薦za真皙美白隔離霜 za真皙美白防晒霜 za深層卸妝油 都是她家的明星產品 也不貴 價效比高 3 ...

關於隔離霜和防晒霜,隔離霜和防晒霜的區別是什麼?

隔離霜上的spf30 pa 和防晒霜上的是一樣的意思。一般在臉上我只用一種,手臂上我會用防晒霜。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倩碧的城市無油隔離霜 super city block 不錯,你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spf值。一個是防uva,一個是防uvb的需兩種都有的才是好的防晒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