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自己怎麼辦

2021-06-05 07:07:06 字數 2211 閱讀 2899

1樓:

家庭關係固然難以相處,但夫妻的關係真正相處融洽和默契更不容易,家庭的關係是夫妻生活的輔助,而夫妻之間的相處才是核心。如果夫妻之間相處和諧默契,那麼,周圍的家庭關係自然就不會太難處理。但如果家庭關係處理的好,最多隻能對夫妻關係起到輔助,卻不可能成為主導。

對於你愛人不理解你,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相處並沒有調和好,還處於一個不平衡和錯位的關係中 ,所以,依然就存在許多相處上的摩擦,所以,對於你們的問題還需要從相處的方式和習慣上著手,大男人主義在中國並不奇怪,但對於這樣的傾向,也需要看如何去條理和引導,讓他能夠慢慢多接觸家務,能夠理解你的辛苦和感受,引導他和你的關係相處平衡

2樓:塗貴全

多 溝 通。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不到位的地方。換位思考,過些年,我們也會老。老公不會哄你,你就使力的親他一下。

3樓:胡曉利

相愛的人就要沒有回報的付出,他做的其實不對,但你也不要有怨言啊!和老人相處沒地方說理,老人永遠是對的。記住以後在他面前永遠不要說他媽錯了,讓他媽去說你,時間久了,他就會理解你。

4樓:鳳舞百年

你做得好,他認為是應該的,做的不好,他還會偶爾怪你。

因此大男子主義的情況下,你就不要渴望他去哄你了,趕緊的多抓錢狂花錢把,保養自己,美麗自己多好。

5樓:心情好嗎

愛老公,就去愛他的家人,包容他的一切,老公會知道你的用心良苦的!

6樓:

清官難斷家務事 多包容 一切都會有轉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還是和婆婆關係好點吧,吃虧是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吧,除了感情和利益,沒有什麼事情是溝通解決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吧,我不太懂這些。不過,寬心,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了。

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自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意味著你有了一個家庭。有了一個束縛你的人和被你所束縛的人。結婚不能說是代表你成熟了,懂事了,有很多人在結婚之後都還像個小孩一樣。

這在於你對結婚的一種心態,因為結婚之後你要負擔起一個家庭,對另一個人有了一份責任,不再像結婚之前可以被父母所慣養著,吃來張嘴衣來伸手,你要去花很多時間考慮如何經營起你們的小家,和愛情,經濟,柴米油鹽打交道。結婚也可能是意味著一種幸福。能和自己所愛的人終日相伴。

為了好的生活相互理解,關懷,體諒的度過生活中的每一件瑣事。為了帶給自己的寶寶一份好的環境而相互鼓勵著去打拼,努力向上。也或許意味著一個災難的開始,你們也許在生活中被一些煩惱困惑,而沒有能夠去互相理解,互相安慰,逐漸的磨淡了你們的愛情基礎,生活步入死水般平淡,爭吵隨之而來,失去了往日的甜蜜和纏綿,這樣結婚就變成一種負擔...

祝天天快樂!一生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 需要溝通慢慢溝通就可以了啊 他會理解你 的 什麼東西都需要慢慢的等待

老公不理解我,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不理你的原因,也許他最近工作正煩,這時你就可以開解他或者默默的陪伴,其他以此類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難免有這有那的煩惱,婚前和婚後大不一樣,婚姻的煩惱大部分是由經濟能力為導火索,婆媳關係佔一大半,女人只能越來越強,靠自己

老公不理解我,我該怎麼辦

14樓:江郎才盡

夫妻之間需要的是溝通和理解

很多時候都是缺少溝通才鬧矛盾的

你可以跟他說你要上班,要管孩子,沒時間管裝修。

感謝他在裝修的時候辛苦,為這個家做的貢獻

不要動不動就發火,一發火就亂說,搞的大家都下不了臺理解也是相互的,你也要理解理解他

很多時候溝通好了,什麼難事都能解決

15樓:過客一飄

這種夫妻口角的事,何必當真。你老公肯定也是很忙的,當然希望有個人可以分擔,對你的口頭抱怨,你聽聽也就算了,何必非要爭個輸贏。現在好了,你又想他來幫忙,又不想低頭。

其實這種事,到時候叫他一聲,或者讓你的父母叫他,難不成他還會真的不來?別擔心·,不論你們誰叫他,他都會來的。只不過你不要擺臉色給他看,給他一個笑臉,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呵呵

有個不理解自己的父母是什麼感受,父母不理解你是什麼樣的感受?

父母不理解自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覺得現在幾乎沒有多少父母能夠很好的理解孩子。父母如果不理解你的話,可能你會覺得稍微有一點委屈,但是也應該有耐心的平復好自己的情緒,然後給他們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很正常啊,大多時候人與人之間都不存在絕對的理解。家長接受到的教育與社會現實跟我們相差很大,比如說,家長理解...

面對不理解自己的家長該怎麼辦

冷靜思考,切勿氣惱。遇到父母不理解你的情況時,不要氣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現象。是你做錯了還是父母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思考?2學會坦然面對。有的人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情況,尤其是過去一直很父母十分親近的子女。隨著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交流相處時間必然會減少,這也是導致問題的一個原因...

當父母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當家長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

首先你要始終相信他們是愛你的,你是他們的唯一,他們有時會有很激動很過激的語言,但是這一切,都是恨鐵不成鋼,你也需要想想為什麼,是不是你確實讓他們感到失望和痛苦的無奈 很多情況下,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也許有些不妥,可以和父母多溝通商量,不要過多的抱怨他們。是你們溝通的太少,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