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把錢都給父母,但總是花老婆的錢該如何是好

2021-06-05 07:07:06 字數 4884 閱讀 8710

1樓:達

首先你們倆要溝通,為什麼這樣,分析原因,如果不考慮家廷過曰子,一味的把錢存在他媽那裡,影響了生活,那肯定不對。或你先生留一手,防著你過日子,那就更不應該了。其次,倆個人要相互信任,相互照顧,在家裡永遠不要講真理。

如果不影響過曰子,你先生把錢存在他媽那裡,也可視為攢錢,為將來。望你們幸福美滿!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想把錢存在我爸媽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意見,因為你也是這麼做的,這樣大家都比較省心,我也不喜歡管錢,我就留點我自己花的。

3樓:辰星

既然你老公把錢給父母,你得搞清楚他為什麼這樣?是為了怕你亂花錢還是純粹為了孝敬父母,如果是怕你亂花錢而不讓你掌管錢,那是說得過去的,其實他也是為了這個家的將來著想,一個家庭要花錢的地方確實也是太多了,特別是有了小孩以後,小孩的教育和成長都是少不了花錢的,他把錢給父母而花你的錢,可能也是為了讓你體會賺錢養家的不容易,讓你體驗不要亂花錢的重要性,既然都是一家人了,還分什麼你的錢我的錢的;如果他是為了孝敬父母而把錢給了他們,其實也是可能為了這個家的未來著想,父母一般也是為了孩子著想的,他們真正花錢的地方其實也是不多的,他們一般都是會給孩子存著,等他們百年以後,到時候還不是你們的錢。

4樓:卡卡

不明白為什麼要找這類老公。你可以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不管家裡的任何花銷,只管好自己的花銷即可,你老公沒錢用了,你也不給,自然就要問他父母要了。說實話,這種老公不明事理,也沒擔當。

5樓:獨狼也有

養家餬口,是作為一個男人最基本的責任,孝順父母沒有錯,但是不顧自己家庭的孝順父母,那就沒有道理了。遇到這種情況,完全可以實事求是的和他說明,我不反對你去孝順父母,但也要請你為這個家庭做出一些付出,我們總要考慮未來,總要考慮孩子。

6樓:4657滅韓諦計

‍‍在深入溝通了解的情況下,把心態放平穩點,夫妻的財產都是共同的,不分彼此,最終欠款都是為自己家庭支出,雙方都會為家庭做出貢獻,只是你的收入在時時支出,而他在父母那裡的存款會滿足在需要大量資金需求時提出來,所謂家庭就更應該從一個家去思考,而不是“我”跟“你”。其實完美的解決方案還是建立家庭小金庫,雙方都得往裡面存款用作家庭日常支出已經未來預算存款,打造美好的未來生活才是正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但現在有,過去也有。年輕夫妻,很多做事都不靠譜,尤其當今浮燥社會,恩愛夫妻,說崩就崩,夫妻一方財產轉移的事很多,成了很多人“防人之心不可無”局面。說到這我想問問你,你還想成心跟他過的意思嗎?

如果有,你平時注意丈夫的為人和處事,如果人品好,你就和他談談,談不成,當然也可以走法律途徑。我建議家庭矛盾最好別走法律途徑,那樣做了,容易讓人產生心結。我經歷和見過的夫妻關係,很多年輕時不怎麼樣,經過幾年和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和磨合,兩人的心慢慢走在了一起。

8樓:6239滅韓什遮

老公的錢存父母裡,總是花老婆的錢,怎麼辦?你很有錢吧,或者說比較有錢吧。老公家裡比較窮吧,是這樣嗎?

我認識的一個人就是這樣。老婆很有錢,但老公他家裡卻比較窮。你想想,你們結婚了,當然你們是真心相愛結的婚。

老公找到你這麼一個好老婆,他很開心吧。然而他的父母,他的兄弟姐妹們,卻生活比較艱苦。想當初,他的父母為了他能上大學,辛辛苦苦。

現在他有錢了,雖然這些錢原本屬於你,但你們結婚了就不分你我的了,他有錢能不幫助他們嗎?你老公對你好嗎?他愛你嗎?

你也不要太計較了,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大家都是一家人,你能幫助他們也是好事。願蒼天保佑你,祝你好運。

9樓:尹朶月

人家就是想把錢攢著父母銀行卡,那樣多安全,哪天要是離婚他反正不損失一分錢。每個月都存,一年也不少呢!一家都不信你,一家都仿著你!

還在這裡提問這樣的問題,還用問嗎,直接不給,愛吵架就吵架唄,怕啥!找機會留下證據,他的工資都在他父母那裡的證據!他不花一分錢的證據。

然後他要是吵架你就離婚!除非把錢給你保管!不然這樣的日子過什麼!

他父母就不好,兒子結婚了還管兒子錢,那別娶老婆了,他們一家人過日子就行了!是不是他父母生下他,所以就應該老公公疼老婆婆,兒子疼媽媽,兒媳婦活該不被理解和疼愛嗎?孝敬老人是應該的,但是也得看老公和老公的父母怎麼做呢!

反正換了是我,你不把錢給我管,我就把家裡貴的東西摔摔,你存錢不花,那我替你砸完東西,你隨意買不買,反正我不買,愛離不離,每個人都是有父母疼愛的,我也是自己媽媽的小公主,我就是這樣的暴脾氣!你這樣忍,我個人挺看不起你的!

一個男人把錢全部給他爸媽也不和老婆商量一句?事後老婆知道並說他為什麼把錢全部給他爸媽一分也不給我?

10樓:啊捨得

他做得過了。應該知會你一聲,商量著給多少金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啊,沒什麼意思,就不該嫁給他!他始終都會把老婆看作是外人!喂不熟的白眼狼!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家有些話不該說就不要說,說了男人會反感的。開開玩笑說出來就不一樣了,我以前也是一樣。祝你幸福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的口氣或方式令他生氣,你應該放平心態換個方式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給父母,父母也是幫你們存著,當然有個別父母不管子女用掉大多數,但這樣的太少了,說句不好聽的,老人掛了,所有的還是你們,你老公生氣的事,你連這也想不通,還和父母掙這些,有必要麼?他自己一樣沒用啊

15樓:火線王

他也不對,為什麼不讓你知?就是把你當外人看待!

16樓:mightmare夢魘

男人都怕老婆對待父母苛刻 所以對這種事敏感 反正都是一家人看開點 最後錢還不是你們的嗎

17樓:陶寶小棧

他覺得他賺的錢給他父母沒什麼不對,或許你應該說,你拿錢給父母你不反對,但是你也需要錢

18樓:百度使用者

夫妻本來的相互信任都沒了~小心啦!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爸媽靠的住,老婆還不是一家人唄,我老公一樣,要不就是爸媽太嚴不給不行。

20樓:愛微笑的姑涼

你語音是不是在質問?男人不喜歡被質問?可能覺得不信任吧,不過也不能生氣

21樓:假寐魄羅謬論人

他可能是覺得他是家裡主幹,錢他說了算,你沒有權利管

22樓:永遠的

可能是因為他孝敬父母吧

23樓:任小小小姐

給父母是應該的 他不說就是他不對!

24樓:緈諨⒈輩孓丶

女人都這樣,是要給點

25樓:伊嬌柔內衣

他看父母比看老婆重要

26樓:真心瓜子

慢慢解釋吧,和為貴。

老公在外賺錢,結果老公把賺的錢都給老婆,結果老婆花完了,老公會責怪老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我老婆是花在該花的地方,那麼就該花,不然賺錢幹嘛?

如果我老婆是拿去亂揮霍,第一次我會先跟他溝通告訴他想花錢沒關係,但為了未來著想,還是要有個度如果第二次還亂花,我就不會全額交給他

不過實際情形是,我老婆從沒亂花過錢,當然不是說他天天省吃儉用該玩的該買的也會買,只是不會把薪水全花光,該存的一樣會存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些錢,存著有規劃性和往後目標性,比如買車或買房或小孩的學費以及想做生意什麼的,你都敗光的話,第一不是生氣,是心累身之心寒,以及對你再難以相信,錢給你管理成這樣拿什麼信你,當然如果期間你用了的話,他知道又不說你的話,還說得過去,反之換位思考,其實你也懂!

29樓:別稱我是老師

不會怪,賺錢就是給老婆花的

我老公把錢都給他父母,我跟他要錢他總說我把錢看的太重、太現實,可總得養的起老婆孩子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傻**,別一門心思的給這個家花錢,這樣的男人,揹著你說不定攢了多少小金庫了,還他家裡的錢,沒完沒了,而且越來越得寸進尺,把工資卡給你保管,目的真的就那麼單純?你應該好好想想,他喜歡的是你的人,還是你的錢。你把工資卡還給他,他要還讓他自己還,家用他該出多少出多少,一分也別少,不是共同分擔麼,要不就別過這樣的日子,要不就拿出和你相同的錢來,把話說明白,娶媳婦的彩禮錢你沒理由也沒義務還,他要是覺得虧欠他爸媽的,讓他一大老爺們自己還,只要他出夠了家用,他願意還多少他自己做主,他不是要算得清楚麼,跟他好好算算,你在這說得這麼清楚,為啥不去跟他好好算算這帳?

這個男人要麼就是老謀深算的讓你摸不著底,要麼就是傻的到了極限,你傾向於他是哪一種人?根據你說的這些我傾向於他是一個心思慎密的人,他對他老孃可是絕不含糊的,差一分錢都不行,對你讓人覺得就是不拿白不拿,不花你的錢他心裡都虧得慌,**,你是銀行提款機麼?存進來取出去的,連商量都不用商量。

不管是彩禮錢還是陪嫁的錢到最後不都是花到你們兩個人的小日子上麼?他用你們夫妻的錢還他家裡的債,不是拿你當冤大頭是什麼?你就算夠慷慨的了,禮金都讓他拿回家,工資也不管不問,一個月拿回家500塊你就知足,他換一個媳婦試試,誰能給他那麼多錢,還給他家還債?

你是好的讓他覺得不欺負你對不起自己。

他不是要還債麼?他欠了誰的錢,什麼時候欠的,借條咋寫的讓他拿來,他若是真有欠債也就罷了,只怕是根本沒什麼欠債,就是從你**詐錢的幌子。你若是在沒有立場,他要多少給多少,只怕你就成了他們全家人的提款機,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另,如果還沒有孩子,暫時還是先別要孩子,若他真是個奔著你的錢來的人,你給他生孩子無非是讓你自己陷在一輩子都解脫不了的痛苦中。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生活一輩子是和你不是和他爸媽,他要是想不明白趁早說開了

父母把家產都給兒子,父母老了,哥弟卻要出嫁的我一起照顧老人合理嗎

你好,父母把家產都留給了兒子,等父母老了你的哥哥和弟弟卻要你出錢一起照顧老人這合理嗎,我覺得合理但不一定合法。首先照顧老人你是有義務的,父母老了兒女理應照顧,不用你弟弟哥哥說你都應該主動回去照顧一下爸媽。而你的父母沒有把家產分一份,這也是合乎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一般嫁出去的女兒不會分到家產。當然你在...

自己沒有多少錢老公還把錢都給家裡,連結婚都是我們自己出錢辦酒席的

從好處看 你老公很孝順 是個很好的 至於出現的問題,首先和你老公談好了他哥哥借錢的問題,救急不救窮。途徑就是你管錢,他家想借錢必須得你同意。其次對於老人,我覺得寬容為主,他們說想蓋新房就讓他們想去唄,你拿著錢該說沒有就沒有,沒必要生氣。而且你老公很孝順和他們衝突他會不開心。關於結婚花錢的問題,他家的...

老公掙的錢他人有權力都給他爸媽嗎

沒權利 他賺的小部分錢給他爸媽可以 但大部分不可能 因為他還有 回你和孩子 答這都是他負責的 他都給他爸媽了 你和孩子誰養 餓死麼?這是公 但你倆是夫妻 應該私下解決 要是解決不了就說明感情 了 不能出現按國家規定來講 而是用感情講 不可能吧,你們也有一家人啦 當然有 畢竟錢都是他賺的!老公掙的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