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幾個老公原意給女方家父母每個月都給生活費的

2022-05-25 03:45:14 字數 4327 閱讀 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給生活費,但前提是錢是你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嗎?

和女方結婚讓男方養女方家人全部啊!要不要臉啊?不可能!

又不是隻有她母親?或是岳母帶病的?

3樓:敏小賽

如果說丈母孃家特別貧困,需要兒女幫助,這無可厚非,如果不然,就是無理取鬧,表孝心不是這麼表的

4樓:植以晴

如果愛老婆,就要愛她的父母,至於給多少要看收入情況了,我想願意給線的人有半數吧

5樓:

我每年給,過節的,過年的,零花錢,到時間就給,但我己近力了,我也只是打工仔

6樓:詞稀太后

應該兩公婆一塊給吧~~畢竟女人嫁過來後也是和老公合份給公公婆婆生活費的。

7樓:

經濟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還是願意給的

8樓:張傑

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如果有的話沒問題都是爸爸媽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想養自己爸爸媽媽,又怎能想至女人爸爸媽媽。除非素質很好,有教養的。

10樓:azer阿澤西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意見是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逢年過節給女方父母些零花錢什麼的我都是願意的,但不是強制性每個月都要上繳,贍養父母是應該的,特別是父母老了沒有勞動能力,但是我反對這種強制條件,特別是有勞動能力還這樣強制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條件唄,如果條件允許,當然是願意的嘍,再怎麼說都是父母,都不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就給唄,都是父母

13樓:鈺樹臨風

如果有錢有條件,這都不是事

14樓:金牌愛情顧問

看看女方家有沒有兒子呀

15樓:

有條件的話還是願意的

16樓:

願意啊。這是孝敬父母的也是應該的。

17樓:我

給是給,也不能每個月都給,自己都沒有生活費了,這樣怎麼給

18樓:大叔成熟帥

你在開玩笑嗎 和女方結婚不要臉的程度 讓男方養女方家人全部啊要不要臉啊不可能

男方每個月應該給父母生活費嗎?

19樓:唯你之家

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給父母生活費都是理所應當的,這段不需要懷疑,畢竟父母養育我們這麼多年,年紀大了,我們交點生活費減輕他們的負擔是我們應做的事,但是應該雙方說明,畢竟男女雙方應該坦誠相對,彼此信任,.為這種事有隔閡就不好了。

20樓:國色天香

如果是家裡出事了,需要錢

他拿錢回家也是正常的。

就是這個不知道是真是假?

你們多大了?認識多長時間了?

這個人靠譜嗎?還沒有結婚就說話不算數

婚後每個月給父母多少生活費合適

21樓:三年不鳴

我們地區的習慣,是視父母生活水平如何而定。現實中,大多情況是父母收入比子女高,倒是父母經常幫助子女,諸如,幫助帶孫兒等等。

22樓:梅君蘭

這要根據你們小兩口每個月的收入來看,也要看父母那裡是否生活困難,如果你們兩人收入多,家裡生活不富裕,就多給點。夫妻要商量好,別為這事鬧意見,高興過日子。多給點錢,你們沒虧吃,以後有孩子了,還需要父母的照顧呢。

23樓:沈彩井孤雲

在外闖蕩很難的,姐姐建議你在這個問題上先和你老公商議,做好你公婆的工作,其實老人是不會很需要你們給多少的,老人都覺得在外不容易,給多少你讓你公婆和你老公說比較好。

每個月給父母多少生活費?

24樓:彼岸花

在外闖蕩很難的,姐姐建議你在這個問題上先和你老公商議,做好你公婆的工作,其實老人是不會很需要你們給多少的,老人都覺得在外不容易,給多少你讓你公婆和你老公說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需要多少就給多少,如果父母雙方都沒有勞動力的話,估計1000算少的了~~~~

26樓:李從輝

我覺著你們不應該吵架;孝敬父母是我們這些做兒女和兒媳的本分;但是我們也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以及將離開可能面對的一些問題;例如:如果要孩子的話,這將是一筆不菲的開支。我想作為你們的父母會理解你們的狀況的!

萬事和為貴!

27樓:崇文崇文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就行,錢多錢少不重要,只要有那份孝心就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1000 我還覺得少了

瞧你什麼心態..

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

29樓:帥的老師

給父母的生活費,那是必須的。不管你怎麼搶?都必須給。因為你要想一想,你也會老的。但你老的有一天不會上班,沒有錢的時候你也要你的孩子給。因為中國有句俗話叫做養兒防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吧,盡孝是美德,但是家庭滿滿幸福,共同努力維持家庭就更好了,應該先維持好家庭吧。

31樓:摸魚丸

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老公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老公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

,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負債累累,還說每個月要給父母2千生活費,我很生氣,和他大吵了,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覺得我真的是個不好的女人嗎?

交了這個女朋友感覺好累,女朋友每個月都要給父母打錢,然後自己有時生活費都不夠,其實我也是為她好。叫

32樓:

她給家裡打錢,沒打你的錢呀!是她自己賺的她是為家裡負責任。這種女人的想法比較傳統。

33樓:a清清子矜

她自己掙的 自己分配 沒用你的 那沒什麼 除非結婚 用你們的錢再給弟弟那不好了 適當給她父母一點 盡孝就可以了

34樓:

沒結婚前女生都有點這樣,覺得弟弟是自己的親人,結婚後就不會這樣了,別因為這樣的是讓兩個人的感情破解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的,孝順父母都是應該的好嗎,不明白有什麼好計較的,如果她連這點都不懂才不該呢,大方點

36樓:國儂

本人是女生 但我覺得這種女生確實有點過分 但也不要急於分手 好好談談吧 現在大家賺錢確實都不容易 如果最後實在談不攏 就算了 因為這種事以後會成為婚姻和兩人關係的導火索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還是隻管自己的錢比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取款機了,分了吧,這人無法共患難

3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你弟弟你會怎麼做呢?

婚後給父母的生活費算是共有財產嗎

40樓:梅子不能吃

婚後給父母的生活費,如果這筆錢是婚後的收入所得,應該算是夫妻共有財產。

《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大家每個月工資都有給父母生活費嗎?

41樓:寶寶寶寶

沒有每個月給,但是平時會幫忙買東西。過年前會給一筆大的,因為有年終獎,平時每個月工資並不高,自己還打算買房,也要存錢。

有個女人經常給老公打電話,老公說那個女的知道關心他,我說他們有關係,老公說

只要老公對你好你可裝糊塗吧,老公如有外遇老不改,關鍵是你心裡對老公有沒有感覺,你可以選擇過不到一起就分手,也可為著孩子保持家庭.把丈夫挽救回來。也可另找真愛,但與老公窗戶紙不通破.當然你先要找一下外遇的原因。過錯方是你老公,你怎麼處理都不過,支援你 問清楚,你老公要講不清楚就離婚吧 我發現我老公幾乎...

有幾個孩子,幾個男,幾個女,測我會有幾個孩子,是男是女

貌似現在是兩個女兒吧?沒聽說懷第三胎了 不過據多方面說法,她是還挺想要個兒子滴 請問和大位大神 我將來有幾個孩子 男還是女?謝謝 200 窮人手上線多,因為天天干活,富人手好看,因為天天辦公室,你以後找老婆可能都晚,還是先找個老婆再說 命中主一個,不用質疑。最多兩個,多了你養不起,可以生一個,就可以...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去開房,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可能是自己想得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些不必當真,只是夢而已。兩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你應該相信對方。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只是夢,都是假的。只要現實中老公對你好就行了。不用想太多。你也可以多想點別的開心的事,心情會好很多喔 你再做夢別的男的給你撓癢癢。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出去開房是什麼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