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的詩歌有哪些,慷慨激昂的古詩詞有哪些?

2022-05-25 03:35:12 字數 1003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躍過春天的原野 我們迎過秋天的落葉 我們穿過彎曲的小巷 我們跑過寬闊的大街 每天早起和朝霞相約 每天傍晚把晚霞採擷 今天我們要飛過銀色的跑道 向前 向前 向前 把記錄刷出新的一頁 2 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 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 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而鳥已飛過?

鳥飛過的痕跡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不會忘記你這隻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 那瞬間的美麗 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 3 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

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臺, 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 4 二零零八,中國北京奧運,天高雲淡,金風陣陣,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

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我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增進感情,健身才能健康。運動健兒最美麗! 5 白色的跑道是你運動的軌跡,臺上的吶喊是對你拼搏的肯定.這是耐力與意志的檢驗,超載自我,挑戰自我是你的目標,當你體驗過從他人身邊攸勿而過時,你將再次獲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價值的體現,更是為祖國爭奪榮譽的自豪,拼搏吧!

努力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就在眼前,是男兒,我們不言放棄. 奧運加油!加油奧運!

慷慨激昂的古詩詞有哪些?

比較激昂的詩歌有哪些

有哪些適合朗誦的慷慨激昂的詩歌

比較勵志慷慨激昂的用於朗誦的古詩詞有哪些?

2樓:羅帥

222222 66666

66666666

有哪些適合多人朗誦比賽的激昂的詩歌

3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的詩詞 大堰河我的保姆等等

請點慷慨激昂的鋼琴曲,謝謝,請推薦點慷慨激昂的鋼琴曲,謝謝!!

馬克西姆 新世界交響曲 勝利安魂曲 死之舞雅尼 within attraction santorini 小澤正澄 attraction 勇闖奪命島 亡靈序曲就是版改編這首權 的 jarrod radnich改編加勒比海盜 夢之安魂曲 同名電影也很不錯 瓦妮莎的微笑 命運 拉德夫斯基進行曲 呃 剩下的...

急求以愛黨為主題的詩歌,適合朗誦,慷慨激昂。五分鐘以內 名家

原文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

急求慷慨激昂的現代詩,求主題為激昂青春的詩歌朗誦稿。最好是名家的作品,兩到三分鐘。

任腳下響著沉重的鐵鐐,任你把皮鞭舉得高高,我不需要什麼自白,哪怕胸口對著帶血的刺刀 人不能低下高貴的頭,只有怕死鬼才乞求 自由 毒刑拷打算得了什麼?死亡也無法叫我開口!對著死亡我放聲大笑,魔鬼的宮殿在笑聲中動搖 這就是我 一個共產黨員的自白,高唱凱歌 埋葬蔣家王朝 有哪些適合朗誦的慷慨激昂的詩歌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