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歲的侄子發燒十天了還不好怎麼回事

2022-05-25 03:35:13 字數 2309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發燒是常見現象,一般是由感冒引起的,由於孩子體溫調節中樞發育還不完善,所以很容易受外界影響而引起體溫波動。一般建議不超過38度,是不需要服用退燒藥的,可以以物理降溫為主,酒精擦身,溫水擦洗臉部,額頭。超過38度,一般可以服用布洛芬混懸劑或者萘普生

2樓:樂廚娘

你好。病毒感冒病程約一週,發燒的症狀會持續3-5天。如果你侄子發燒十天,要考慮診斷是否有誤。

靜脈輸液不是退燒的,是抗病毒、消炎或補充水分的。儘快帶你的侄子到市級醫院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制定**方案。

3樓:龍魔子

小孩子發燒除了病毒感冒,一般是積食。

如果反**燒,而且不退,化驗也沒什麼事情,懷疑是積食引起的。

無德醫生打吊瓶,趕緊別打了,尤其是小孩子。

到醫院好好看看,吃點調理脾胃的藥。

4樓:中暑綠色**

反**燒用藥無效,小孩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嚇著了,嚇著發燒不是炎症,用藥沒有效果,叫叫就好。2反**燒用藥無效,現在應該是中暑,中暑發燒也不是炎症、病毒等等引起的,所以用藥也沒有效果。中暑發燒吃中暑寶2小時見效。

5樓:卿德昌

如果不是積食(積食多伴有嘔吐)那就是驚嚇,驚嚇的寶寶打吊針是不管用的。找老人會叫的叫叫。還是我告示你一招吧。

用一根新的做活用的縫衣針,放到一個茶碗裡,再倒上水,水莫過針一點點就行,然後放到孩子的頭的方向,讓針尖對著孩子的頭頂,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到針上有鏽,然後把針扔掉,把水倒到孩子頭上方的地上(是地板的話就趕緊擦了)這樣一般**驚嚇一次就會好的。大人也管用。

6樓:齊春傑

檢查支原體 衣原體 eb病毒 對症** 就可以了 大醫院一般5天就可以**的

一歲寶寶最近十天老是反**燒好了兩天又燒,這是為什麼啊, 20

7樓:

反**燒,常常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感冒的恢復也是需要過程的。當寶寶發燒時如果在38度5(含)以下,可先採取物理降溫措施,而不用吃退燒藥。可以用涼毛巾敷在寶寶額頭或用寶寶退熱貼敷頸部、

腋下等部位。發燒時,要不斷給他喂水。一定要讓寶寶多喝水,才能排除體內的毒素,緩解發燒症狀、儘量少讓寶寶活動、發燒時,衣服不宜穿得過多,被子不要蓋得太厚,更不要「捂汗」,以免影響散熱,使

體溫升得更高、寶寶發燒時飲食要清淡。如果體溫超過38.5需要及時就醫。

8樓:

一般都是有一個過渡期,你帶ta去婦幼保健院看一下,驗下血,醫生會對症下藥,很快就會好的。之前我小孩在診所看過不好,後來還是去保健院看才好。

9樓:2021春暖

病毒**冒好透徹了嗎?

不行的話再查個血項

如果還是病毒**冒的話一定要徹底**

因為普通傷風感冒一週就好了

只有病毒**冒才會這樣反覆。

10樓:來自埃菲爾鐵塔膽大的龍船花

病毒**冒就容易反覆,要去大醫院給孩子看,不要隨便給孩子開藥吃,平時注意孩子衛生,提高孩子免疫力,飲食清淡!多喝熱水!

11樓:wangyuan女人

去醫院查一下支原體衣原體,別總是這樣燒孩子小會燒出肺炎或者別的病的,趕緊去別耽誤

12樓:虎三的唯一

是不是**有炎症,還沒有好,這種情況也會引起發燒,瑞士清千萬別給孩子吃,有液體的退燒藥,別讓孩子燒的嚴重,還是去醫院好好查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細菌感染,還有抵抗力下降,抗生素用多了,和有攜帶病菌的人接觸太多

14樓:彌南珍

帶醫院去檢查吧,不要耽誤了醫門情

小孩發燒住院十天了,體溫一高一低怎麼回事

15樓:歷水

淡定冷靜,孩子才好得快。

感冒發燒:要好,盼望轉變好,但外環境不允許或不敢表現(保護),怕表現不好,將熱(好)憋在裡面。如:要好,想幹又不敢幹,孩子發燒是盼孩子怎麼好,又怕怎麼樣(保護)。

12歲以下是父母引起的,父母懺悔1對孩子的 熱 愛 好,2憋在心理沒有說出來。(我不應該擔心孩子吃不飽…..不應該…)三個小時就能降很多了。

參考《劉善人講病》,,有更多知識

努力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大人大量的慈母慈母慈母 。以身作職,任勞任怨,以德服人。孝順長輩。理解別人的委屈和痛苦,煩惱。包容大度。 參考《王鳳儀丈夫道媳婦道》

6、兒童咳嗽病 ---- 原因在媽媽跟公公婆婆或者自己爸媽有不開心,生氣的事情,媽媽虧孝,孩子得肺病,

我25歲,發燒兩天了,去診所驗血說是細菌性的發燒,給我打頭孢和炎琥寧,我讓醫生幫我加退燒藥,他說只

一般寶寶從6個月以後至6歲左右是容易感冒 上呼吸道感染 小兒反覆呼吸道感染,簡稱 復感兒 是指體質較弱的孩子在較長時間內反覆不斷地發生感冒,發熱,咳嗽,流涕,咽喉腫痛等呼吸道感染.這主要與孩子免疫功能低下,營養不良或不合理,吸入了煙塵,粉塵,蟲蟎等有關.培養日光浴,空氣浴和溫水浴的習慣,作好耐寒訓練...

我的孩子一歲了,誤食了蠟燭怎麼辦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沒有症狀的話不需要擔心的,出現胃腸道不適的話及時就診檢查 就好了,應該問題不大一點點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擔心,自己觀察看看就行了 不小心吃了橘子核的這個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的啊 你這個情況建議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看看 蠟燭是什麼做的啊!小孩子不小心吃一點會不會有事啊!...

我的女兒十歲了,平時上課還不錯,就是依賴思想特重,沒有主見,請問我該怎麼去教育

小學,主要是培養好的學習習慣,在學校有老師,關鍵是沒有老師時,她要是能很有興趣或很有責任心地自覺學習,每天都得自覺地 在某個計劃好的時間裡,去完成大致計劃好的學習內容,就好啦。不要安排得太滿,她還要玩樂呢。理想和未來,她不大懂,或者理解不深,沒有感受,很難激發她的。不過,有的孩子就有。學習之餘,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