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錢可我沒有錢,我沒什麼想要的,我只想要錢

2022-07-05 04:10:13 字數 2199 閱讀 8897

1樓:1314愛妮

既然想要錢,那就只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勞動,從而獲得。不能就只是嘴上說說想要錢。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天上也不可能會掉餡餅。

除非自己是富二代,要麼就是其他的。才有可能做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然就只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去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2樓:貝貝眯

想要錢,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掙錢,如果是學生,或者是未成年就要少花錢,父母掙錢不容易,學會感恩,不要去隨意揮霍,

3樓:劉善汐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努力吧,怨聲載道也沒用,天上只會掉刀子

4樓:

那你肯定得付出勞動或者腦力,要不然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啊。

5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每個人賺錢都很不容易的,為自己加油,並好好努力

6樓:泰雅珺

不管是大老闆還是農民工,不管是賺錢多少都是來之不易的。誰賺錢都很辛苦?俗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想賺錢,首先要不怕吃苦受累。想賺大錢就要努力的去充實自己的大腦。努力學習相關的專業。

當你的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的高度。財源也會滾滾而來。努力吧,祝你走大運,發大財,數錢數到手抽筋。

7樓:卡內里奧

努力自己賺錢吧!現在這個社會過得好不容易,活著挺容易!

8樓:

想創業者都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我沒有錢我就不能創業嗎?80%的人都在想我沒有錢我怎麼創業呀?但是有一部分的創業者想的是我沒有錢也能夠創業。

9樓:凊倏

錢是掙來的,不是要來的,掙來的錢花可以心安,要來的錢花也木舒服,所以要認真考慮掙錢,沒有技術可以憑體力,也可以憑腦力掙錢,總之要自強,才能有錢

10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那就努力去掙錢呀,努力就有收穫,加油吧!

11樓:勝利自行網購

想要錢可又沒錢,那就去掙吧!一個要想過得好,光吃飽一天三歺飯那是不行的,生活必須要有品質,不能碌碌無為一生,要想過得有品質,有品位,必須有經濟做後盾。經濟是怎麼來的呢?

是靠奮鬥,靠拚博努力得來的。一個人只要肯努力,不怕吃苦,勇於奮鬥,就一定會創造出價值。就一定會掙來很多錢,就會過高品質生活。

因此錢是掙來的,只要去掙,就一定會有錢!

12樓:充槐

那就去賺啊,沒有任何人會給你錢好吧,哪有天上掉餡餅的,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哪有什麼好事啊,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就要努力,要不然到老了就後悔莫急了,人生這麼短暫這麼可以這樣虛度光陰啊

13樓:

每個人都想自己有好多的錢,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掙,不勞而獲天上是不掉啗餅的,更不能吃父母,想怎麼養家,還有父母,所以要拼博,用智會,和雙手去努歷吧,家一定會幸福。

14樓:我要瘋狂舞蹈

自己去掙 想要錢有用嗎 天天百日做夢。沒有用的

15樓:在定山寺思索的爬山虎

說話是門大學問,現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有些話是不能說又不可執梳的真實旁敲側記。寓意習慣不失為一種巧妙的明智之舉。

16樓:一切順利越來越好吧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有首歌歌詞裡有句是我沒有錢我不要臉,我只要你的愛情給我一點點.....歌名是什麼?誰唱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巫啟賢的我沒有錢我不要臉

我沒什麼想要的,我只想要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肯定得付出勞動或者腦力,要不然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想的

誰知道這個喊麥歌曲的名字?「我拼了命的努力,我只想證明自己,如今這個社會沒錢誰能看的起你…」

20樓:空白

親,這是一首喊麥,歌名叫【黎明的曙光】

女人說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你是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不在乎,我只想和你在一起,這種女人是不是

21樓:sib東西南北風

現在說的好,真在一起就變了。

過年沒有錢,父母總會明裡暗裡跟我要錢,我女孩在深圳這個地方,工資就3,4千左右,怎麼辦

慢慢來,總會賺錢。你是做什麼的呢?你就說你換工作了,工資就2000多,先幹著再慢慢找別的工作,工資太少了,自己都養不活,等換工作掙的多了再給他們。深圳最低工資標準2018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和 最低工資規定 原勞動保障部令第21號 從2018年7月1日起,深圳職工最低工資標準是2200元,...

我不要你多有錢,我只想要你有一顆疼愛我的心,理解我,心疼我就那麼點要求對於你來說有那麼難嗎?你一句

怎麼和我物件一個調調 和他好好談談 身為你男朋友應該在背後支援你的,如果他是這樣看待你的話,我只能說他不配你在一起 這樣的人沒必要再卑微的去愛他 說句你不愛聽的說!自作孽不可活 我怎麼沒遇到這樣的女生 心有千千結!換個方式,也許就不一樣了!說明真的有錢 找一首歌,說唱的,我只記住部分歌詞,兩部曲作詞...

我想創業,沒有錢怎麼辦,想創業沒有錢怎麼辦

您好,沒有錢同樣也能創業的,比如您可以在家創業賺錢,上網上翻譯文字賺錢,在網上設計東西賺錢,也可以在家幹手工活賺錢等,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案,可以考慮考慮的,具體的您可以進我們渠道網的官方 進行查詢,那裡的創業專案都挺好的,前景也不錯,放在參考資料裡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也祝您創業是成功!我暈,你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