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物件只想要漂亮的,不漂亮就不要,嫌惡心,有跟我一樣的嗎

2021-05-17 17:26:19 字數 2193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應該故意找你看不順眼的才對 lol

可以找,當然可以找漂亮的!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就找什麼型別的,不要在乎別人說你膚淺,虛榮,最終是你自己要為自己的人生和幸福負責。

你只需要在表達的時候稍微委婉一下就行了,不用開口特別強調說「堅決只要漂亮!」呵呵,要不然很多人還是會先入為主的對你指指點點的。你既要有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的勇氣,也要有保護好自己形象的智慧。

2樓:佔閎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關鍵是漂亮的定義,每個人對漂亮的定義不同,所以每個人的選擇又不一樣。有的人在乎的是內在,有的人在乎的是外表,即便是外表,有的人在乎的是退腿,有的在乎的是腰,有關注臉的,也有強調胸的,每個人的點不一樣,所以,不要介懷。

3樓:希望

漂亮有用也沒有用!過的去就好!願你找到一個漂亮的稱心如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所有的人找物件的時候,外貌是第一重要的,這個應該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中國還有一句俗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告訴我們,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許她(他)的相貌平平,但是在你眼裡她(他)是最美的。

5樓:

沒有,因為長的好看與不好看都是如其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他內心好。

6樓:布以蓮

用vivo和oppo的多一些

7樓:願望在雲南

誰都喜歡找漂亮的,但是太漂亮了那種會找小三

8樓:我ej知d了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方素帕寄心知。心知拿了顛倒看,橫也思來豎也思.

我在好奇,那些個找物件只找漂亮的女人(中上都不行的那種)男人最後娶了漂亮媳婦之後怎麼樣了?真的就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男人,漂亮的看不上我,自己在看漂亮的沒用,我也沒有錢,所以說一般漂亮的女的對自己的異性要求都比較高。如何真的去了漂亮的,基本上是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覺得找物件不需要太漂亮的,只要看著順眼就好,找的太漂亮的養不起,離婚的基律也很高,所以找個人善良樸實孝順的就好了。

為什麼不漂亮的那麼難找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莂這麼灰心

只要真心 心底善良

一定可以找菿啲

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也希望嫁個俊男吧?感情方面不一定要男方主動,也可以請朋友同事介紹,個人也要努力一點,比如**,美容什麼的。

13樓:°夜貓

恩,回找到的啊'"!加油!

14樓:潸鏡

因為漂亮的五六成成都去整過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胖啊,還不是一樣找到了,不要煩啊,緣分

現在很多男的討伐女生找物件要求高,男的要求就不高了??漂亮的看不上他,不漂亮的不想娶,自己長得不怎

16樓:幾世容顏

這種人就是因為自己太挫

又想找漂亮妹子,什麼都不要的跟他

結果沒有哪個妹子眼瞎

他就只好沒事就在網上攻擊異性找平衡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呀。說出了很多女生的共同想法呀。很多男的自己不怎樣,還要求女生這樣那樣的。自己也不拿鏡子照照,自己是什麼樣子。

18樓:默言默語

追求完美是女人的天性,當然女人都有一種攀比性,如果條件不好很沒有面子,再說走在大街上也不光彩,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能文善武,還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所以追求完美的男人是女人的天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已經是正常現象了,都想找個漂亮的儘管自己長的不怎麼樣,都是隻能別人怎麼要求的從來都不會想一下別人為什麼看不上他。所以呢,這也沒啥好奇怪的。

20樓:晚霞夕照

這就叫【人往高處走,水向低處流】,人只有自知之明,才能得心應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癩**想吃天鵝肉就是這個道理

人找物件為什麼一定要漂亮或帥氣的

為了視覺上更容易接受不僅僅是自己還要讓身邊的所以人認同第1感覺憑的就是長相 長相只是一個印象,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內心美。你說呢?看兩人的感情相貌不重要 為什麼男人找物件的要求沒有女人高?就像男人只要女人長得漂亮和年輕,女人不僅要男人長得帥還要有錢條件 因為女人要靠男人養,男人不用靠女人養 因為女人要依...

不主動聊天的男生怎麼和他找物件,為什麼現在男生找物件反而不主動了?

你好!女神 男追女一道牆,女追男一層紙。這還不容易嗎?男生不愛聊天,不等於他不想談戀愛。他不主動,你主動會事半功倍。稍稍發揮一下你 女神 溫柔與體貼,他會很快會被你俘虜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愛情甜蜜!開心每一天!望採納。他不主動,你主動唄 愛情本身就是需要雙方都主動的噢 遇到特喜歡的他會主...

我只想要錢可我沒有錢,我沒什麼想要的,我只想要錢

既然想要錢,那就只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去勞動,從而獲得。不能就只是嘴上說說想要錢。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天上也不可能會掉餡餅。除非自己是富二代,要麼就是其他的。才有可能做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然就只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去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想要錢,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掙錢,如果是學生,或者是未成年就要少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