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好男人,一定會認為和老婆一起做飯就是一種幸福

2021-05-17 17:31:34 字數 4680 閱讀 1823

1樓:迷人的菜狗

在傳統的觀念裡,男人就應該在外幹事業賺錢,女人在家洗衣做飯照顧孩子。但是時代早就進步了,現代的女人也有學歷,也有能力,她們有的不甘心就在廚房裡度過一輩子,她們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的追求。現在大多數男人也會和老婆一起做飯,一個好男人,會認為和老婆一起做飯就是一種幸福,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在我的家鄉,基本上都是女人做飯。不管女人有沒有工作,反正家裡的家務活基本都是女人做的。本來她們上班也累了,回到家還要做飯,要伺候公公婆婆,老公和孩子。

時間一久,多漂亮的女人終會熬成黃臉婆,而且也會經常和老公抱怨,要是老公理解還好,萬一遇到不講理的老公,他覺得女人做飯就是應該的。那夫妻感情會越變越差,而且家庭也不幸福。

不過,我有一個鄰居,他非常體諒他老婆做飯的辛苦。有時候早下班,他便會和他老婆一起做飯。因為他覺得女人就是來寵的,不應該為了整個家庭犧牲掉自己。

所以,他只要有空就會和老婆一起做飯,這樣子一來,不僅可以增進夫妻彼此的感情,還能一起切磋廚藝呢。

一個好男人一定會認為和老婆一起做飯就是一種幸福。因為他參與到家裡的家務中來了,他會和老婆分擔家務,再也不是甩手掌櫃了。多少男人一到家,就等著吃飯,也不管他老婆一天到晚多累,就只等著飯來張口。

其實一起做飯,可以聊天,可以分擔家務,可以互相學習廚藝,吃著對方做的飯,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所以,我覺得在一個家庭中,男人應該要多主動幫老婆分擔家務活,這樣子夫妻感情增進了,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2樓:橙橙追劇

因為這樣的男人能理解老婆,感覺老婆一天在家裡做家務還是挺不容易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老婆做飯,其實是可以一起享受那種靜謐的時光吧。

4樓:霸王別姬

因為這樣的男人就是比較有耐心,懂得幫助自己的老婆,心疼自己老婆的人。

5樓:簡單聊聊生活

都不知道你哪來的謬論,難道不陪老婆做飯就不是好男人了嗎?

6樓:夢馨童

好男人和老婆做什麼事都會讓對方感到幸福,因為他在意老婆。

7樓:滕瑗

我覺得好男人一定就會和老婆一起做飯,她都會覺得是一種幸福,因為他的生活中只有他的老婆,而且她就很喜歡跟他老婆相處的每一分每一課。

為什麼有人說一個人的幸福感除了物質之外,更重要的是心態,有愛並知足,懂得自己情趣與追求呢? 20

8樓:lg20文

一個人的幸福感不止是來自物質享受,更來自精神上的享受。一個人的心態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一個人的幸福感,悲觀的人總是認為自己得到的不多,不夠幸福,而樂觀的人懂得知足,懂得及時行樂,即使在很困難的情況下也能活出幸福的姿態。

9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人活著最大的幸福就是有個好心態。知足者常樂,就是一種良好的

心態。要是一個人不容易知足的話,那永遠都沒有快樂,總是看到別人好的一面,自己不好的 一面,總認為要擁有別人那樣多才快樂,其實不清楚,不適合自己的擁有再多也是不會快樂的。所以人不要把眼光多用在看適合別人好的一面,而是要多關心自己。

按自己的個性特點過生活。學會認識瞭解本人。學會欣賞別人,也要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

不要麻木的羨慕暫時比自己好的人,更不要麻木模仿。而是要按自身特點選適合自己的生活。好的心態就是無論身處什麼環境都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學會總結別人的優點和自身的缺點,對缺點進行修正,讓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不驕不躁,接受生活中的考驗,讓自己沉著應戰。

而不是浮躁不堪,因為嫉妒變得莽撞和無知。衝動的做下無可挽回的事情。好的心態會讓人能冷靜的面對一切,看透事情的真與虛,讓頭腦冷靜的知道自己是誰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怎樣的生活才適合。

能看透很多,瞭解真朋友和假朋友避免上當。更能保持好的心情開心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祝新年快樂!

個人建議!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物質得到滿足後,就要追求精神上的愉悅和滿足,如果一個人生存都有問題,他是沒有精神上的要求的,他全部精力是為了能吃飽飯,能存活下去。所以當一個人解決溫飽了,就會去追求精神上的滿足,朋友間的友誼更多的是情侶間的愛情,只有得到這些滿足,心態當然也要平和,這樣才會知足,如果心態不好,就永遠不會滿足,也就永遠沒有幸福感。

11樓:孓帥舊愛我

對了,幸福與不幸福不單是物質,更重要的心態,有錢人就幸福嗎?不一定,因為有錢人還想更有錢,心不停地追隨。沒錢人不一定不幸福,只要衣食住彺行不成問題。

心靜則意靜,心不隨其走,反而感覺幸福。

12樓:愛夜夜夜的黑

嗯是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態最重要,其他皆為身外之物。人的一生不可缺少的事情就是不斷調整心態,不要刻意,一切隨緣吧。

應該相信緣份,更應該珍惜緣分

13樓:格桑亞西澤利爾

物質只是滿足一時的慾望,愛是支援活下去的動力,知足是物質慾望沒達到時候對心靈的慰藉,愛做動力滿足物質欲,達不到知足,才是活下去的良好配置。

14樓:bbjj配一生

幸福感是指人類基於自身的滿足感與安全感而主觀產生的一系列欣喜與愉悅的情緒。 滿足對於幸福的追求方式,從前現代時期主要表現為哲學家的思辨和人們個體生活方式的選擇,到現代時期出現了付諸社會運動和制度建構,這體現了一種歷史性的進步。 現代化給人類帶來的一個重要成就無疑是物質生活條件的不斷改善和生活質量的日益提高。

然而,現代化又是一個充滿悖論的程序,與客觀福祉的提高形成比照的是主觀幸福並沒有呈現相應程度的上升,這無疑構成了現代化的一種困境。我覺得與物質是有一定關係的。嗯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因人而異,因為人的性格不同,愛好不同,所以人的幸福感也是不同的

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是由於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加幸福。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專業高低壓卷膜

有一種愛不會說出來,付出僅僅源於希望,希望自己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好的物質條件和愛人,不和自己在一起也可以,只要他過得好。他過得好,便是我也好。

17樓:redtea老酒

如果對方常常以bai「在忙du、沒時間」為理由來主zhi

動避開和dao你聯絡交談,說明在他內

心裡真的沒有你容。你也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一個心裡有你的人,不管再忙也會騰出空餘的時間來回你訊息,也會在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間隙裡面和你聊天。只要翻開你們的聊天記錄,看看誰更主動去聊天、是否敷衍,也就知道對方心裡到底有沒有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有一種愛叫大愛,就是希望周邊的親朋都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19樓:比蒙哥哥

愛情是兩個人相bai互取暖,是du兩個寂寞的心zhi得到彼此的溫暖dao,而不是用自己的回悲傷把愛自己的那個人答帶進無盡的深淵,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有著不同的模樣,有的幸福有的悲傷。

但是無論人生有多少的難過和悲傷,都應該讓愛你的人心中充滿光明,而不是烏雲密佈,憂愁滿腹,那樣的愛情未免太過淒涼。

真正愛一個人,會在他回家之後,給他一盞明亮的燈和一頓溫暖的晚餐,讓他感受到疼愛,讓他時刻帶著微笑,感受到快樂,你真的愛一個人,應該用你的真心去驅散他心中所有的陰霾,去陪伴他走到黑暗的盡頭,而不是在黑夜中沉淪!

一個人的愛情能給予你多少正能量,他就有多愛你,因為愛情本身就是相處之後讓彼此努力變成更好的樣子,也不是一起墮落一起放走。你真的愛一個人,就應該陪著她飛上雲端而不是讓那個愛你的人和你一起跌落谷底,經歷了了這麼多,我們見過許多的愛情,因為自卑,因為自己的蠶筐,所以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情。愛你。

其實愛情應該共同進步向上而不是放棄,選擇一個人去流浪。

若果真的深**一個人,就是陪著他走過每一個黎明和黃昏,讓他始終笑容,長斑陪著她去實現她所有的夢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所愛的人默默的付出,看到愛的人幸福比自己幸福還性福。

這是愛的昇華。是偉大的愛無私的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陪養,不能包含著虛心假意,只有真心真意的對愛情,才能得到永遠的幸福。

22樓:tuzi先生

有一來種愛是寡言的,源這個就說明他愛一個人,是不

會多說什麼的。不會以語言的方式去表達自己心中的愛,而是要用其他的方法去表現出來。他的愛是從實際出發,不是靠嘴皮子功夫然後就整天談及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雖然他的愛是寡言的,但是他的愛卻是無私的。他寧願用自己的沉默,來換取對方的快樂。這樣的愛雖然很隱晦,但也給足了人感動與安全感。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擁有這樣的情懷與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24樓:shamohui房間

請不要假裝來對我好

,我很自傻,會當真的。 2.誰把誰真的當真bai,誰為誰心疼du。 3.愛那麼短zhi,遺忘那麼長。 4.我還在原

dao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6.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男人因為什麼提出分手以後一定會後悔

男人有的時候也是比較容易衝動的,在吵架以後就會和女生一樣說分手,可是沒過多久他們就會後悔,當然後悔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程度了,有些衝動型的分手估計第二天就後悔了,所以吵架的情況下不要衝動的說分手,這些話有可能來不及收回噢,有些就是因為衝動的分手而後悔一輩子,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前任攻略...

為什麼漢服復興運動一定會成功,為什麼說漢服運動必然走向失敗

現在bai我漢民族的民族意du識極大地被削弱了,連對zhi民dao族服飾的認同感都沒有。中華版民族的權其他55個少數民族,有哪一個民族的人,不認識自己民族的民族服飾?有哪一個民族對屬於自己民族文化這般的排斥?因此以目前的漢服復興勢頭,是遠遠還不夠的,畢竟漢服已經消失了300多年,要想要讓國人重新接受...

男生和女生說的話多了一定會有什麼嗎

不一定的吧 可能比較談得來 話會比較多一點 不會的 沒有什麼 你大概喜歡開她的玩笑吧 如果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常常會同時說出一句話,那代表了什麼?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嗎?可以說心電感應嗎?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當你知道對方要講什麼時候,你講出來了,這就是說你瞭解ta,反之一樣如果是跟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