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老有誤區認為有錢人就一定會娶漂亮老婆?然而事實上很多有錢人的老婆並不是很漂亮啊

2023-02-14 05:40:12 字數 5220 閱讀 7962

1樓:獨芷琪

其實很多人也認為有錢人會娶漂亮老婆。和你說的有錢人的老婆並不是很漂亮是有一定區別的。在一般人的認知裡有錢人會找一個條件好的女人當老婆。

那麼長的漂亮就是條件好的要求之一。因為他有錢他就有很多條件去挑。那麼你說的有錢人的老婆並不是很漂亮。

是因為他們在結婚的時候,並沒有很有錢。有的人是通過自己奮鬥有的人是白手起家。那麼這個時候他的老婆也是糟糠之妻。

所以等他們事業有所成就之後。他就變得比較有錢了而他的老婆是一開始沒有錢的時候結婚的。這是你說的有錢人老婆並不是很漂亮。

所以這個認知是先後順序的。等有了錢之後再去選擇結婚的物件就會選擇條件優越一些的各方面條件都能滿足的來結婚。當你沒有錢的時候,選擇一個能夠跟自己結婚的人來結婚,然後再去奮鬥掙錢。

2樓:道正程

很多有錢人。娶的老婆一定就漂亮嗎?應該是事實上有很多也不是多麼的漂亮。

不是有錢就能娶漂亮女人,這是要看人兩個人的緣分。人的美不在於外表內心美道德好。孝敬公婆。

善待每一個人這樣的女人。是人人都愛的。並非男的有錢就一定去外表漂亮的女人,有的女人外表漂亮,但內心很醜,惡。

有錢人也不一定要娶這樣的老婆,有的女人外貌平平,但內心非常善良。品質高,對待每一個人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很會處理,周圍的事和每個人的關係。這樣這個男人在外面工作也就非常安心。

所以他才會。他的企業才會越來越好因為。身後有這麼一個明事理的女人。

所以他的。才才會源源不斷流進來

3樓:

樓主你好,其實很多人認為有錢人就會娶漂亮的老婆,都是站在普通人的思維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的,真正有錢的人,他們並不是這樣思考的,他們會考慮的非常的細,顏值只是其中的一塊,還會考慮到女方的家境,基因,家族病等。

4樓:微夢想傳奇

這就是世俗的偏見,人們都以為,有錢人好色,其實,大部分的有錢人都是從窮。個人奮鬥過來的 他們娶老婆的時候,並沒有錢,也沒有條件選擇,年輕時候家境富裕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或有學歷,後有容貌,這個也是依情況而定的。

5樓:幸運草六頁

有錢人的老婆並不漂亮,他們娶老婆的時候並不一定有錢,一般都是娶了老婆以後,在老婆的幫助下變得有錢人,有錢人娶老婆是很注重人品的,也在乎門當戶對,

6樓:hxy1972的海角

有錢人找老婆更看重女人的綜合條件,看重女人的賢德,智商,家庭背景,人脈資源等等,有些婚姻是政治聯姻,有些是商業聯姻,總之有錢人的婚姻目的性很強,不僅僅是愛情和長相。

7樓:就是苦果一枚

這種情況雖然不是全部,但是確實是普遍現象。你分析的很到位,有錢人不一定會娶個花瓶回家,他需要的肯定是一位賢妻良母,這樣在他馳騁商場時候可以放心去拼搏,把自己的後背交給妻子。試想一個每天打扮花枝招展,沒有心思放在家裡,男人會覺得安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誤區吧,因為有時候物質條件上去了遇到的人可能美女多一點,可是結婚是要看緣分和合不合適,不可以用外貌來衡量。每個人都會跟適合自己的人結婚並不是因為對方好看或不好看來決定的。

9樓:

郎才(財)女貌是老古話,男的負責掙錢,女的負責貌美,這只是戲言,真正志同道合的夫妻是人品和能力的結合,優先考慮德和才。內在心靈美永不衰敗,繡花帎頭一包草不是最終的選擇。

10樓:兒童科普小知識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理解,說到底是角度不同,思維也不一樣,思考出來的結果一定是不同的,就好像是農民認為皇帝每天用金鋤頭鋤地一個道理,人的認知和環境決定了你思維的上限

11樓:甘瀚文

漂亮固然重要,一個漂亮且有智慧的老婆很難找,一個人不可能完美總有缺陷 而且結婚生子孩子的大腦聰明於復完全取決於媽媽的基因,所以,聰明的有錢人會注重女人的智慧。

12樓:虢珧

錢不是萬能的,夫妻是有無真正的情緣決定的,有真正的情緣對方就是長的在醜看著也特別的好看舒服,沒有真正的情緣就是在有很多錢也取不到真正長久漂亮老婆

13樓:耳東瓦三點

為什麼很多人老有誤區認為有錢人就一定會娶漂亮老婆?然而事實上很多有錢人的老婆,並不是很漂亮啊!因為有錢人。

他的那個經濟頭腦比較發達,很多都是哦,倚丈著女方家庭的財力而發達起來的。這是個人擇偶的前提和標準。

14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有錢人的老婆不一定漂亮,漂亮的女人的老公也不一定很帥,世事無常,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的。

15樓:香夫子

男生他們覺得有錢人的話,就會想要一個漂亮的女人,所以說他們覺得有錢的話就可以取上漂亮的女人了

16樓:善頤真

你說的很對,有很多人認為有錢的人會娶漂亮的,老婆,但是實際生活當中並不是像人們想象的那樣。關鍵是兩個人能不能合合?互敬互愛的生活在一起這才是關鍵

17樓:合訪彤

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婚姻決定兩個人的緣分,無論是有錢人還是沒有錢人,他們娶老婆都是看緣分,主要是看人品,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18樓:王丁丁英英

這個其實不一定的,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想法,和意見呢!

19樓:glimmer星光

醜妻近地家中寶,很多有錢人都是娶了賢惠的妻子,所以才發家,變成了有錢人。

20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這個很正常啊 郎才女貌嘛 。是有實力去漂亮的老婆 。到底是取不取呢 還是取決於他個人 。大部分人都是娶漂亮的 。

21樓:狂陽秋

這倒不一定,只要兩個人性格合得來,愛情基礎好就行,當然有錢人有選擇的資本,

22樓:僕青文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需求都不一樣的,而且每個人的審美觀也是不同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驗證了這句話。

23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往往都覺得漂亮的老婆一定是有一定的欣賞價值同 另外 大家肯定是想既漂亮又聰明又賢惠的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和名人(不代表戲子),娶的老婆長相沒有很漂亮,我什麼都沒有卻想找漂亮的,為什麼呢?

24樓:精品服飾

有地位的人看到的是內在,像我們這種窮人,就這看外表,總歸我們還是好面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肯定都想找漂亮的女人談,但是如果說結婚生子的話那就不一定了,因為漂亮並不能夠拿來吃飯,拿來當飯吃。

26樓:染墨花香

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因為醜妻家中寶,不用擔心別人惦記,不會給自己戴綠帽子。你想找漂亮的,問題是你能不能守住漂亮的呢?王寶強就是例子。

為什麼有錢人都能找到漂亮老婆?

27樓:詮釋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不知道你是羨慕人家有錢,還是有漂亮的老婆.要知道,有很多有錢的人老婆並不漂亮,有很多漂亮女人的老公並不富有,你看到的有錢人的老婆都很漂亮或許只是一小部分,或者是你想看到的或者比較注意的.

28樓:樂趣

因為有錢人看見別人的老婆比自己的老婆漂亮,所以覺得心裡不太舒服,於是自己也想找一個漂亮的女人做他老婆,這樣才可以滿足自己的要求。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都不娶漂亮女人做老婆

2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遮蔽了大腦的智慧——

故有云—— 漂亮女人不聰明。

30樓:從無拖手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就算不漂亮 你怎麼知道有錢人幸不幸福呢

為什麼一些有錢人的女朋友長得很漂亮,結婚後的妻子卻長相一般?

31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很多有錢人都是白手起家的,開始都是平賤夫妻。

32樓: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女朋友和之後的結婚物件肯定是有所不一樣的,結婚所需要的物件是要求賢惠。

33樓:我什麼都不懂

因為結婚和談戀愛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所以才是這樣的。

34樓:夔穀子

那是因為在結婚之前女孩子都很會打扮,結婚後就像一個家庭主婦了。

35樓:夢阿

因為我覺得,漂亮的女人比較適合談戀愛,結婚的話要找賢惠的的。

36樓:wybzd哈哈哈

他們可能認為女朋友要選擇漂亮的,帶出去有面子,但是老婆要選擇賢惠的

37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因為他們一心都在事業上面的原因造成這樣的事情的。

38樓:我是跳閘了

因為他們畢竟都是化妝,所以才漂亮的,結婚後就都不化妝了。

39樓: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結婚之後發福了吧,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才會這樣。

有錢人為什麼不娶漂亮的老婆

40樓:餘穎卿封詩

因為有錢的人喜歡的不是他老婆的美麗而是喜歡她的品質,或其他什麼有錢人的老婆喜歡的不是他的錢喜歡的是他的出眾,或某些東西,各有個的不同,在這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很多有錢人他老婆為什麼都不漂亮呢?

41樓:

這個不一定,要看情況,有些是第一次婚姻的妻子很漂亮,後面一次不漂亮,或者反過來,還有三婚四婚的,比自己小二十的都找。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人都很聰明,需要的是錢權交易,漂亮又不能帶來效益。

43樓:心太冷

因為有錢人都喜歡醜的。安全

4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找老婆不是特別漂亮的,太漂亮了怕,還有就是深愛一個人是不看樣貌的。

為什麼很多有錢人的老婆都不漂亮

45樓:

1、因為他們知道錢和妻子有關,沒了妻子錢也就沒了一半,今天沒一般明天沒一半,幾經折騰就完蛋了。2、漂亮女人總體來說比較揮霍,醜女更注重內心的豐富,懂得輔助丈夫懂得專心務家,因而聰明的丈夫知道需要什麼人做妻子;3、漂亮的女人更愛美,愛美的人喜歡測試自己美不美,因而容易招惹是非。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結交有錢人,難道在有錢人面前不會有壓力嗎。我就是有太多富二代親戚朋友了,壓力很大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我就不喜歡富二代 有錢人 也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打從版心裡不喜歡權富二代有錢人 感覺他們就是仗著自己有錢 欺負人什麼的 以前班上就有這種人特別討厭 就仗著自己有錢 我覺得平平淡淡的過一生 雖說不是很有錢 只要生活上基本的都沒問題就好 過自己想過得生活 一般是志趣相投的人聚在...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故意結交有錢人,難道認識很多有錢人不會有壓力嗎

你的想法是錯誤的。認識有錢人並不是看中他們的錢,是看中他們的人脈。也可以從中捕捉商機。有人脈生活才會有生機!有些人不會哦,對於那些人來說,有錢就是真理,應該說是對於這個社會說。有錢後那些人可以買自己很早就看上卻因為沒錢沒買的東西,而且結交有錢人的話他們也會很開心,眾所周知有錢人大部分都不會把錢放在眼...

很多人說資產上千萬,在北京不算有錢人。北京資產上千萬的家庭有百分之多少

家庭資產 也就是一家三口資產過千萬 意味著人均資產300多萬 在北京雖然算不上特別富 但是也算得上家庭條件相當不錯的了 北京人口2100萬 人均資產300多萬的不算少數 應該能有個5分之一 如果是人均資產1000萬 那就要求家庭資產3000萬 這樣的家庭就真的不多了 本人北京。北京普通家庭資產在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