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一定會發生什麼麼 男人到底怎麼想

2021-05-04 16:56:19 字數 3017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贊同樓上 不一定 但如果情侶關係一般好像都想發生點什麼 看控制力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指男女單獨共處一室引起嫌疑,以及一些有爭議的人和事。

3樓:__默唸舊時光

這個是不一定的。會不會發生什麼其實很大一部分歸結於女的表現。

一個男人的衝動來自身體。但是理智也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主要看女的的意思,半推半就就會發生什麼。堅決抵抗的話、、**這種事也不是經常發生的。

反正你要是不想發生什麼,最好不要單獨與男的獨處,在男人看來,女人願意跟他待在一個單獨的空間,就是一種暗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共處時間長短。柳下惠就很淡定。

男人通常的想法是從下往上產生的

5樓:漢高祖

超過30分鐘,很危險!!!!!!!!!!!!!!!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就一定會發生什麼麼?男人到底怎麼想??

6樓:歐陽緋紅

那麼這位童鞋,我想反問你一句,女人和男人共處一室,是為了什麼,她到底怎麼想的,她想幹什麼?為什麼要和男人共處一室?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不一樣的,但這樣的問題總會讓人想到些像**這樣的事.其實不一定的.前提是要看那兩人什麼關係......

8樓:賈志勇

不一定會發生什麼,男人並不一定都會想那事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都不會引起男人衝動的女人到底有多不堪?

9樓:匿名使用者

孤男寡女如果年紀輕,共處一室都會衝動的,除非

:這個女實在太難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女人沒有什麼不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難道就一定要衝動嗎?我認為他們兩個跟本沒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11樓:五龍山遊

你好!我看不是女人不夠魅力,

而是那個男生的,

自控的能力確實不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怎麼能引起衝動,人不是動物,男人知道規距和方園,見了女人就衝動的男人不是人是畜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男女在一室不一定有衝動。在說男女在一室都有衝動,給動物有什麼區別。

14樓:唐禎亞克西

不來電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男人是不是沒有性慾能力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危險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會很想跟bai你那個du

,不過,也不一定,

zhi有的人可以剋制dao自己的想法,有的版人就沒辦權法剋制了,如果他的自制力強的話那根本不危險,如果自制力稍差點的也不危險,頂多會慢慢來,比如慢慢的靠近你,偶爾跟你有點身體接觸什麼的,不過你稍微暗示他不行的話,他就會收斂,如果他根本沒有自制力的話,那就很危險了,因為你不知道他會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失控,所以還是多注意觀察觀察吧,還有就是既然不可能和他那個那你就就不要表現過分的好感,這樣會讓男人自以為是的,危險係數會增加的

第一次回答別人的問題用這麼多字,採納我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也許不會,第二次就比較容易誤會。

不是不能去,但你得表明態度。

比如說,你只看電影吃飯什麼的,有其它行為的話你就走。

要注意和留心他的表情,如果表現出一點點厭惡或是失望那就別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來說沒有不可能...嘎嘎!

你很危險的說,別說什麼不可能...

19樓:錫帥

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不要交往好了,你又喜歡那種感覺,去的話,那他自然會有所想法嘍!不過也不是絕對的。看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可能不想那個的!除非他沒那個!可以去最好是白天去晚上就不要去了!而且最好不要老想著呆在屋裡!兩個可以去外面轉轉!這樣他也就不會想太多!

21樓:被揮霍的年華

如果不可能 你就儘管避免和他獨處,

如果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

22樓:命運的協議

我是男的,要是我的話我不會的,也許大家不相信,哪有不沾腥的貓。呵呵

但是一個真的愛這個女人的男人,他是不會再沒確定關係前做出不該做的事情的,儘管他有賊心也有賊膽,但是因為愛這個女人,所以他會把這個人看得很珍惜,這個愛也會看得很珍貴

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意思你希望他禽獸一點把你那個然後好挑明你們的關係是吧。告訴你啊很簡單在一起偶爾少穿點衣服勾引他一下,肯定拿下。反正我是受不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的吖...不是戀人關係,而又孤男寡女相處一室的話,最好是不要有曖昧的動作或者是表情!男的一般都很難剋制得住的吖!

25樓:安曉涵

如果還年輕,估計不會有什麼,我親身經歷過的。十五年前了,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人的人品了 還有看他對你有沒有興趣了 沒興趣的送給人家估計人家也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話:男的做了就是禽獸 不做就是禽獸不如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男的的人品啦!一般是可以控制自己的,除非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吧,高達100%96.586.其它就要看本人素質修養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也能不去想忍得住!

女生,你會和喜歡你的男生單獨共處一室嗎

會 我姐姐就和她不喜歡的男生一起睡了一個月 兩人沒有任何感情 如果女生不討厭這個男生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吧 如果我喜歡他的話 對他有感覺的話 我想我會的 如果我喜歡的人,為人正直,行為正當,我想我會的.笑話.難道和一個不喜歡的睡啊 會和喜歡的單獨相處。當然不會嘍.這樣不是很輕浮嗎?女孩願意和你共處一室代...

做了個夢,夢見與女同事共處一室,做了個夢,夢見與一個女同事共處一室?

夢見自己一起上班的女同事,容易感情用事,而使自己對人對事易感到失望。可別將怨氣發 到別人身上了。同時也有弄錯場合說錯話的尷尬場面出現的可能。與上司長輩間較易發生意見上不吻合的情況,而工作上與同事 學生們與社團夥伴之間也有不協調的情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之後再發言,更不可自以為是的批評別人。上學的人...

和男友共處一室,沒發生關係,能說明他很愛我嗎

我覺得你的男友真的很好,他這麼做不是不愛你,而是很愛你,很尊重你,你應該好好珍惜他,如果他不愛你,只是懷著玩玩的心態的話,他就不會顧忌你的感受了,取而代之的就是為所欲為,因此不要懷疑他啦!他不一定愛你,剛開始可能是覺得不是時候,所以沒要你,多幾次了你看他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反過來他還會說你不愛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