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雞蛋怎麼做

2023-02-17 03:30:18 字數 825 閱讀 6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醋泡雞蛋的做法:

1、將泡在醋裡軟化的蛋取出來後弄破,將雞蛋裡面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後清洗乾淨,每天堅持祛斑效果會更好。 2、準備新鮮的雞蛋1個,清洗乾淨後,泡在500克米醋裡。1個月後,蛋殼就會自然地溶化在醋裡,這時每天取1湯勺醋蛋液,加入適量的溫開水衝好後飲用,這種祛斑方法可以掃清面部的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食**中有記載 醋泡蛋歷史悠久 我家有一本書,還是很久以前我父親買的, 叫做 「神功醋蛋」 書中有詳細記載,醋泡蛋可**多種疾病,雞蛋和醋最好用土雞蛋醋用山西老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呵呵這個方法是中醫食**歷史悠久具體做法取一枚雞蛋(當然是土雞蛋最好,不過現在市場上很少有真正的土雞蛋,基本上都是飼料蛋,悲哀!如果有機會可以到農村去買人家自家喂的雞生的那種蛋比較好),醋用白醋米醋都可以,用一個帶蓋子的被子,然後將雞蛋和醋放進去,一定要讓醋淹沒雞蛋,當然也別太多了,多了其實就是浪費的。然後蓋上蓋子,放到冰箱裡3天后就可以用了。

取出泡了3天的雞蛋,這個時候殼已經軟化,用水洗淨後放入一個帶蓋的容器,然後用牙籤或者大頭針把蛋殼扎破(一定要小心哦,如果力用太大小心濺你一身)只取裡面的蛋清,然後用壓縮的**紙放一張在裡面,過幾秒**紙就膨脹好了,這樣醋泡雞蛋**就做好了,然後拿起來敷在臉上,大約30-40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你面部的某個地方色斑比較集中的話也可以,先用棉籤沾著碗裡的醋蛋液在有斑斑的地方著重再多次塗抹。一個醋蛋可以用2-3次,所以你在用的時候就需要製作下一枚雞蛋了,這樣時間上就可以不間斷,每天晚上都有用的了。

堅持使用一個多月後,你會感覺到臉上的色斑明顯淡了很多,**也白許多。

醋泡黑豆怎麼做,醋泡黑豆怎麼製做?

醋豆,我國古文早有記載,1973年發掘的長沙馬王堆漢墓三號墓帛書中,除有 易經 老子 外,還從中發現了大量醫病資料,後經整理研究發現是我國最早的遠古時代的醫著,名 五十二病方 其中就有關於醋豆之記載,載 黑豆煮醋,滋胃腎,小便癃閉。其實我國民間自古就有醋泡豆之說,如醋蛋治百病,如醋泡花生 醋泡黑豆能...

醋雞蛋用什麼醋泡,醋泡雞蛋用什麼醋最好

醋泡雞蛋是一種美食,可調整和彌補人體營養狀況,改善和提高新陳代謝水平,增強體質,提高抗病 免疫等防治疾病的功能,對高血壓 腦血栓後遺症 氣管炎 風溼痛 失眠多夢 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1.新鮮雞蛋1只,原香醋200 240毫升,2.製法和用法 將雞蛋洗淨後放入廣口玻璃瓶或容器中,倒入原香醋之後,密封4...

醋泡雞蛋會有什麼變化,醋泡雞蛋後,雞蛋有什麼變化?

趣談科醬 把雞蛋泡進白醋裡,密封好等待一段時間,雞蛋會有什麼變化呢? 加醋一段時間後,雞蛋殼表面附著很多細小的氣泡。因為雞蛋殼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白醋裡含有酸,碳酸鈣與酸反應生成二氧化碳氣體。過2 3天,雞蛋殼表面變軟,有細小的碎裂。加醋一段時間後,雞蛋殼表面附著很多細小的氣泡。因為雞蛋殼的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