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雞爪的做法,醋泡雞爪怎麼做好吃,醋泡雞爪

2021-03-04 07:09:57 字數 504 閱讀 5122

1樓:戰朔在路上

原料圖。

2雞爪剪去指甲,用刀一個切成三塊,用水沖洗

一下。3

鍋內放涼水和一點料酒內,放入雞爪。

4煮開後倒容去水,用清水洗淨備用。

5另起鍋,放入料酒、八角、花椒、生薑、桂皮、鹽(可不用)煮開後,再煮幾分鐘。

6放入雞爪,水開後再煮5分鐘。

7撈出雞爪用流動的水沖洗,儘可能沖掉大部分油脂,時間可長可短,看你是不是心疼水了。

8用涼開水衝一遍雞爪,瀝乾水份。

9取一容器,倒入5大勺醬油、4大勺陳醋、1大勺白醋、少量麻油。(醬油和醋的大致比例是1:1,具體按個人口味增減。

其實我用兩種醋是因為我喜歡偏酸點,我認為白醋的酸味比陳醋更純粹些,所以加了少量白醋)

10把雞爪放入保鮮盒,淋上調味汁拌一下,放入冰箱冷藏,一般4、5小時即可,中間翻動幾次。我喜歡多泡會兒,泡了一個晚上,但也要儘快食用完。(調味汁最好多點,入味快,我心疼就沒多放,後面多翻動幾次也是能達到理想效果的。)

醋泡黑豆怎麼做法,醋泡黑豆的正確做法與吃法 它有哪些功效

1,黑豆放鍋裡炒,炒到豆子裂開花。2,找一個可以密封的容器,把炒熟的豆子放入容器中。3,倒入醋,醋的量一定要沒過黑豆,留有餘量,因為醋泡一段時間豆會發脹。4,密封好罐子一個星期後開啟罐子,黑豆都已經泡脹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吃。5,可以放點冰糖 蜂蜜調味食用。1.準備好醋和黑豆。2.把黑豆放入水中洗乾淨...

泡雞爪怎麼弄泡雞爪怎麼泡

泡椒雞爪這麼做既簡單又好吃 泡椒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姜蔥料酒去腥,煮15分鐘撈出過冷水,加入調料,雪碧半瓶,小米辣泡椒泡椒水,檸檬一起冷藏。食材雞爪 500g 泡椒bai 適量du zhi花椒 適量 鹽 適量 八角 適量 薑片 適量 蒜dao 適量 辣椒 適量 蘋果白醋回 適量 方法 步驟...

醋泡黃豆怎麼做,醋泡黃豆的正確做法與吃法

這個我醋泡黃豆,我在以前做過的,材料 新鮮黃豆 優質米醋適量。用醋浸泡黃豆,浸泡15日,每天食用醋泡黃豆5 10粒。首先,醋泡黃豆的做法其實很簡單,關鍵在於黃豆一定要是生的,而醋一定要是人工釀造的,只需把買來的黃豆洗乾淨後,放入一個廣口瓶內,將醋倒入瓶中,淹沒黃豆,可是黃豆只能放在瓶子的二分之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