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髮像稻草一樣呢

2021-03-04 05:20:14 字數 493 閱讀 888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以前也是因抄為襲經常染啊,燙啊的,搞的頭髮象稻草一樣,現在有所好轉. 第一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長的話,我建議你修剪一下,因為我們的頭髮由於染和燙的次數太多,頭髮嚴重受損,而且我想你的髮梢已經死了,還不如剪掉也可以讓其他的部分得到更多營養. 第二 你要去專業一點的而你又信的過的理髮店定期做護理.

你可以試一下倒膜.(我做的就是倒膜,通常倒膜是一個療程的)如果有可能就做一個療程,這樣對頭髮也比較好.還有就是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倒膜產品,不一定越貴的越好.

另外,你要注意頭髮的修剪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的,理髮師會根據你上一次做完倒膜後的情況來決定這次是否需要再修剪. 第三 洗髮水的使用要注意,每次洗完頭一定要用護髮素,尤其髮梢的部分要多用一點,慢慢的揉一揉. 第四 少用或者儘量不用吹風,如果要用,風筒要離頭髮遠一點,或者儘量用冷風,最多也只要吹到8成幹就好了.

我這樣做了差別多兩個月,確實頭髮好了很多.但不知道這個方法對你是否有效,不過你可以試一下.

為什麼體毛不會像頭髮一樣一直生長

毛髮的壽命都是有限的哦。體毛的壽命只是比較短,所以不會長很長啦。但是頭髮又多,而且壽命長,所以感覺一直長啦。壽命到了就脫落然後長新的啦。體毛為什麼不會像頭髮一樣一直生長?不會。不管是毛髮和體毛的生長和脫落,都是呈週期性的。長到一定程度會自然掉落。毛囊生長期的持續時間決定著毛髮的長度。人的身體共有約5...

用像像像寫句子,用像一樣,像一樣,像一樣寫句子

春天,像個剛出生的娃娃 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像個健壯有力的青年!天上的白雲,像調皮的小狗,像溫順的綿羊,像騰飛的巨龍。公園裡那含苞的蝴蝶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像剛出生的調皮的小嬰兒。春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春像剛娃娃 像 害羞姑娘 像健壯力 青白雲像調皮狗 像溫順綿羊 像騰飛...

原來星空像什麼一樣,星空像什麼一樣造句

重生 馬可 重生之名流巨星 主題曲 詞 甘世佳 曲 毛方圓 如果還是非離去不可 留下又為了什麼 如果重生之後是冰河 浴火又為了什麼 如果悲劇還上演著 笑有什麼資格 如果最後還是割捨 怎麼當初還會 不捨得 我是誰 能問誰 我是誰 能體會 世間萬種滋味 我舉杯我是誰 讓我醉 我是誰 我不配 用圓滿 做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