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對人有心動的感覺說明什麼,第一次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說明什麼

2021-04-13 22:04:04 字數 2605 閱讀 9189

1樓:你寂寞時你想誰

說明你愛上了她(他),叫一箭終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用心,也是真的喜歡你吧

我看到對一個人有過心動的感覺說明你長大了開心覺得長大很好

3樓:悟攸然

對一個人有過心動,說明你長大了.

你為她(他)動心是喜歡還是愛?

喜歡的話,你要好好想一想什麼讓你為之心動;

愛,如果是愛你真的要好好的愛.向他(她)表白,問他(她)要答案.

選擇了你,祝你倆永遠幸福!

放棄了,如果是我我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然後在轉身之前說:我願你和你的他(她)幸福到永遠,永遠...

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能不能說明愛他?

4樓:亓秀利

不能說明,因為心動只是喜歡更深層的,愛是禁得住考驗的,經過很長時間的

第一次見一個人就有心動的感覺,後面越來越喜歡他,怎麼辦,怎麼看他喜不喜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的提議他是否贊同和附和。實在拿不定主意了,找個方式表達你的愛慕吧:

如果成了,幸福就降臨了。

如果不成,努力了就不後悔了。今後就看花開花落,看看別的女孩為他傷心,或者他為別的女孩傷心,人生如戲,你不演戲可以看戲。

6樓:小月

已經是談戀愛的形式了怎麼還沒底氣

7樓:簡殼

問清楚他 不然就不要想太多 不然會想成單相思的

8樓:啊山是我

女的還是保守點,先多瞭解一下。現在的人都很會裝,比如現在的我。

9樓:太實在了

找他呀,看看理不理你,想話題聊

10樓:屬於我呢幸福

直接問吧,表白不好,萬一他是礙於你的面子說出違心的答案會害了你,找個沒人的地方。

11樓:cd文

你看他平時和你用聊天工具的打字速度,,,還有會不會關心你,會不會送你東西!!!

明明對一個人沒有心動的感覺,不過覺得和他呆在一起很舒服,但怕這樣呆久了會形成依賴離不開了,怎麼辦?

12樓:周小叉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得,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別說還是朋友的時候了,就是後來談了,他也沒讓我心動過,也沒讓我覺得心潮澎湃過。我一直覺得很沒激情,後來我懂了,平平淡淡的過好小日子,就是愛啊。嘿嘿,或許你會覺得先看看以後會遇見的男生,再說。

我的忠告就是,看準眼,穩狠緝拿,套牢!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當做朋友就好了,並不是異性就一定要當情人,朋友之間也可以有依賴啊。不要把自己困住了,沒有感覺只是作為異性之間,沒有那種微妙的感情產生,但並不妨礙你們做朋友。想開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 這是好事 可以持續發展. ..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心動,愛不愛情都不重要,只要在一起舒服就好。

請問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那叫愛上他或她了嗎?

16樓:希佧

心動是有好感,有感覺,但不是愛,有好感超過四個月以後才是愛

17樓:湯姆聊電影

其實並不一定,就全是,也不一定是一輩子的

對一個人沒有心動的感覺卻不自覺的關注他是什麼情況?

18樓:abc會吃草的牛

對一個人沒有心動,三角卻不自覺的關注他是什麼?卻不自覺的關注他,什麼情況?這是人之長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喜歡的地方,目前還沒讓你心動。

或者就是討厭他,怕他關注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沒有動心的感覺,卻也不自覺關注他,這說明你對他有好感自己沒有感覺到而已,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過分熱絡或者對你很凶卻老喜歡跟你呆在 一起的人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你的每個動作他都會無條件的注意到,因為這是喜歡一個人的最佳本能反映. 也就是說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就要看他是否常常注意到你. 喜歡一個人就是他所說的你會在意!他

22樓:喜見瘦猴

肯定有某一方面吸引了你吧。關注一個人並不一定有心動的感覺,你在街上走的時候看到對面走過來一個帥哥美女,其實也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但總會多看上兩眼,是不是也是一種關注呢?

23樓:曉籠包說教育

可能是有一些好感吧,至少是不討厭,他某些地方是吸引了你的,所以才會情不自禁地關注。

24樓:混世達人

可能是你潛意識裡對人家還是可以的。這可能是一種潛移默化的感情吧。

25樓:喵喵一隻星

有好感或者好奇或者自己無聊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心動?但是也會被吸引你,

第一次擁抱女生是什麼感覺,與喜歡人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感覺?

有的男生是十分激動的 也有的男生是十分享受的 會灶雀有孝螞一種幸福隱慎早的感覺 感覺自己要 了 與喜歡人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感覺?很幸福溫暖快樂外加甜蜜,心在跳,像在做夢,血液加速,心跳加快 時間彷彿停止一樣不知所措有點興奮衝動的感覺 還有中酥酥麻麻的感覺。血液加速,心跳加快 時間彷彿停止一樣!男生第一...

第一次心動到第一次心痛,哭過,但是沒有交往,算初戀嗎

嗯。我一直認為的初戀是到現實中的戀愛才算的。比如說 誰誰誰是誰誰誰的初戀,你一定會認為這兩個人談過戀愛,至少談過,兩個人都承認過的關係,確實是這樣。而你這種情況,早就從小學會出現的心理現象,是暗戀,單戀,因為自己是單身,會有那種強烈的需要被保護的感覺,看到隱約自己喜歡的人會有受挫的心理。因為單身,所...

你的第一次心動是因為什麼

對於第一次心動是因為什麼,絕對相信人這輩子能遇到一個能讓你心動的就不錯了,或許這個人很可能是你的初戀,但是卻不是最終那個和你結婚的人 但是也沒有什麼可以無奈的,因為這是人生中無法避免的,也會是無法改變的,所以說還是默默的承受就好,但這個也許也不會是第一次心動的,畢竟心動有很多種情感故事,比如說傷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