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問題電腦高手進

2022-11-26 04:05:20 字數 1006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撤銷優化,然後自己在 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 選擇啟動項只保留防毒輸入法等常用專案其他都關了。

一般用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跟垃圾檔案就行了。

2樓:

我不知道你怎麼優化的

但很明顯 開機慢 是因為啟動項和載入的服務太多

另外使用過多的介面(桌面)效果 也會啟動慢

3樓:匿名使用者

xp-sp2以上的版本,只要優化一下啟動項和登錄檔就行了,其他的東東別動.優化工具比較好用簡單的推薦魔法兔子!

4樓:

優化大師只建議用登錄檔清理這一個功能

其他不懂的別亂用

到時系統出錯了自己也搞不清

5樓:花落花開

是不是種病毒了,你可以從裝系統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優化大師這個軟體其實很垃圾的。只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沒必要去進行所謂的優化。再說了,微軟好歹也是世界級的大公司,難道你一個小國產軟體就能隨便對他的系統進行所謂的優化?

第二,你現在要先恢復以前的備份,我記得優化大師優化時會進行備份的。

第三,良好的習慣:三個軟體 360安全衛士 windows清理助手 nod32安全套裝。 這三個軟體都是免費的,佔用資源不大,搭配使用效果非常好。

首先,360可以進行一些日常維護操作:掃馬,掃外掛,打補丁 而windows清理助手在掃馬,掃外掛上功能很強。而nod32主要防毒,nod32在360的裝機必備欄目裡面可以下到免費半年版的。

ps,平時不要輕易對windows的登錄檔進行操作,一些軟體時常用優化的牌子,對登錄檔進行掃描,清理,其實,這樣的後果往往是造成一些軟體不能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可能沒正確優化。

或者優化的時候沒正確設定。

換個軟體優化一次,例如超級兔子 試試看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是不是中了arp病毒了。用arp a 命令檢視,一般情況下之會出現一個閘道器,如果有兩個的話就證明你已經中了。解決方案 1.關閉繫結 arp d 2.查毒 3.開啟arp防火牆 360安全衛士有 如果剛開機一切正常說明電腦網路連通是正常的 ping www.sina.com.cn假如說這個 打不開...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用的是校園網,很簡單的網路架構,學校從 商拉線路過來,連線到一個大流量的model上,然後model下連線路由器,在路由器上進行撥號,路由器下連線交換機,交換機下就連線的是你們的電腦了。有一個可能能解釋你這個問題,你們的宿舍網線是adsl撥號的。每次重新撥號後會分給你一個新的ip 你去查檢視每次得...

電腦高手進分盤問題

1全部一般電腦至少有c d兩個盤的 你怎麼就一個呢如果不用軟體的話,可以用磁碟管理 如果不能用的話,你可以找一張安裝版的xp光碟,從新裝下系統,因為要先格式化你的c盤,然後才能進行分割槽 一定要安裝版的xp 其他版本的xp沒有格式化分割槽這個步驟的。打個比方 如果你的硬碟是500g 的你的c盤不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