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上有沒有好用的git客戶端工具

2022-11-24 08:40:09 字數 1322 閱讀 9287

1樓:macw百家

mac上的git客戶端工具還是比較多得,有的是需要付費購買的,有的是免費給廣大mac使用者使用的,下面給您推薦款免費的,喜歡用哪個就用哪個。

fork for mac(git客戶端軟體) 免費版

fork mac版是一款mac平臺上的git客戶端軟體,相信很多程式設計師朋友對各種git客戶端工具都很熟悉,fork mac版就是其中一款,fork mac版擁有非常簡潔、友好的使用者介面,有需要的程式設計師使用者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sourcetree .

有沒有大佬推薦一款好用的git客戶端?要mac系統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sublime merge mac破解版是mac上一款非常強大的git客戶端工具,sublime merge破解版與sublime text構建在同一個自定義平臺上,具備非常出色的響應能力。

sublime merge 安裝教程

2、然後開啟映象包中的【sublime merge 破解補丁.dmg】。

3、將左側【sublime text】拉到右側【macos】中即可!macos檔案路徑:/應用程式/sublime merge右鍵開啟顯示包內容/contents/macos

4、、然後我們在應用程式中開啟sublime merge 破解版,在help中開啟【enter license】。

5、輸入【orsoon】,然後點選【use license】。

6、sublime merge 破解成功!點選【ok】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提供一份適合mac系統的git客戶端軟體,但是進貢給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哦!

sublime merge mac破解版是mac上一款非常強大的git客戶端工具,sublime merge破解版與sublime text構建在同一個自定義平臺上,具備非常出色的響應能力。

mac 上有哪些好用的 git 客戶端工具

5樓:育知同創教育

git box 收費的,很好很強大

source tree 免費的,不過一般

我之前一直用 gitx 的原版。簡單好用,不佔cpu。

後來發現了一個 gitx 的比較火爆的 fork,就改用這個 fork 了

mac下圖形化管理git的軟體有哪些

6樓:太陽女神萌萌

win下面有 tortoisegit mac 沒有用過不知道也可以搜搜這個軟體看看有沒有mac版的

有沒有好用的客戶管理軟體呢,有沒有好用的客戶管理軟體推薦呢

試用一下行健動力客戶管理軟體吧,效果不錯的,功能非常強大 去搜一下維特客戶管理軟體看看 簡單實用 1.客戶資料集中錄入,方便查詢呼叫 解決問題 客戶資源零散不集中 2.客戶資料多條件避免重複 客戶名稱 email地址 給撞單說byebye 解決問題 業務過程中撞單 3.人員離職資料和歷史記錄的批量轉...

有沒有好用的Mac系統清理優化工具

awecleaner mac版是mac平臺上的一款清理應用。awecleaner mac版不僅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快速地清除所有垃圾檔案,還可以解除安裝應用程式,找到 刪除大檔案,找到 刪除重複的檔案,釋放記憶體,硬碟等等。awecleaner for mac maccleanse for mac啟用...

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找客戶的軟體,像早稻這種的,下唄

你要的資源 搜好資源網 或者sohojoy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客氣的噢 企業黃頁,供求資訊,廣交會名錄,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361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 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 號碼本 黃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