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

2023-01-12 15:50:12 字數 1263 閱讀 1285

1樓:風精靈林

電腦啟動長時間停留在滾動條不動原因主要有: 一.自啟動選項太多,極大地影響了系統的啟動速度; 二.

磁碟出現壞道; 三.電腦感染病毒。 排除方法總結如下:

一.檢查autoexec.bat檔案,看有沒有較耗時的dos程式命令列,如有則按需取捨; 二.

檢視win.ini、system.ini和登錄檔中的啟動選項,也按需取捨; 三.

檢查電腦有否病毒感染,如有則排除; 四.檢查磁碟有否故障。方法是全面掃描磁碟,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接著對磁碟進行碎片整理,消除磁碟碎片;最後執行磁碟清理程式,清除垃圾檔案騰出磁碟空間。

一般說來,通過以上幾種方法就可以解決電腦啟動長時間停留在滾動條不動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顯示卡之類的應該沒問題,不然不會到xp滾動條那裡。

你看硬碟的線有沒有鬆動。

最可能是系統的毛病了。重灌一下應該就好了。

還不行的話,檢查下硬碟有沒有在運輸過程中碰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在運輸過程中,**啊碰撞什麼的,有鬆動。

但是最大的可能就是系統問題,現在裝機都是ghost直接g上去的,根本裝的不好。這樣的系統問題很大。有些東西根本不適合你機子。

建議你重灌系統。

4樓:闢嬌

開啟機箱各部件檢查一下,是不是電腦拿回來的時候在車上有震動,部件鬆了。或者後面的連線件。都檢查下。不大會是系統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了.重新開機之後你按f8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看能不能進入系統.

再不成的話,用一張一步步安裝的xp系統盤,用它修復安裝一次系統,就可以進入系統了.和重灌系統差不多,它只是把c盤的系統檔案修復安裝一次,大部份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你先試試吧,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只能是重灌系統了,祝你好運!

6樓:西西陳

是不是在運輸過程中你的記憶體鬆了。拔插一下試試

7樓:

首先考慮是在運輸過程中,**啊碰撞什麼的,連線硬碟線有沒鬆動,記憶體重新插過。

再不行就建議你重灌系統或者直接拿去配電腦店那裡,新買就這樣,打個**過去直接叫他們上門服務吧,什麼質量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鬆動一般都會有滴滴的聲音。可能是硬碟或者系統的問題,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還碰到類似的情況,那就很可能是硬碟的問題,應該找配電腦的店問問了。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是不是中了arp病毒了。用arp a 命令檢視,一般情況下之會出現一個閘道器,如果有兩個的話就證明你已經中了。解決方案 1.關閉繫結 arp d 2.查毒 3.開啟arp防火牆 360安全衛士有 如果剛開機一切正常說明電腦網路連通是正常的 ping www.sina.com.cn假如說這個 打不開...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用的是校園網,很簡單的網路架構,學校從 商拉線路過來,連線到一個大流量的model上,然後model下連線路由器,在路由器上進行撥號,路由器下連線交換機,交換機下就連線的是你們的電腦了。有一個可能能解釋你這個問題,你們的宿舍網線是adsl撥號的。每次重新撥號後會分給你一個新的ip 你去查檢視每次得...

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電腦高手進,高分求助

wsvchost.exe 它位於系統目錄的system32資料夾,是從動態連結庫 dll 執行服務的一般性宿主程序。在工作管理員中,可能會看到多個svchost.exe在執行,不要大驚小怪,這可能是多個dll檔案在呼叫它。不過,正因為如此,它也成為了病毒利用的物件,以前的 藍色 病毒就是一例。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