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大09新生,求助一下報到事項

2023-01-12 15:45:13 字數 1307 閱讀 7041

1樓:張少雄

1、提前到校,可以的。只要不會太早就可以了。直接先找宿舍管理員。

一般的宿舍管理員(樓管)都是很熱情的。如果不行,就找學院的學工組老師。先要查詢房間號,然後跟他要鑰匙。

遇到困難就打保衛部的**。別管它三七二十一。不過建議你按照錄取通知書上的日期來,有專車接的。

這樣會方便一些。早來還不如晚來了。遲到一兩天也沒關係的。

2、家長當然能進。大學像個社會,誰都可以進進出出的。想不到吧?

3、只要入團申請書和團員證就可以了。沒有入團申請書也沒關係。很隨便的。我就是沒有。只有個證。照樣ok

4、一般上課的地點比較近,不用自行車。大一大二可能學基礎課程,所以你在湖濱住。不過醫學院離校本部還是很遠的哦。大三以後可能要搬到那裡去住了。這是後話了。

2樓:

1.可以提前到校嗎?

提前到校,首先沒有人接你,其次,宿舍也沒有開門.你自己找賓館住.所以,不建議提前到校.

2.門衛讓家長進去嗎?

校門的門衛,只是管理進出機動車輛的,行人是可以隨便進校的.宿舍則沒有門衛,只有管理員,開學的時候,也是可以隨便進的.

3.團組織關係介紹信是什麼?入學須知上說要,可我貌似沒有

就是轉團關係證明啦,拿團員證到你的高中去辦理唄.

4.我是臨床醫學的,宿舍在湖濱三舍,平常怎麼去上課?在哪兒上?要準備自行車嗎?

你們在本部上課,多半的同學還是走路咯.又不是很遠,正常的速度10分鐘左右的路程,當然,也有不少人買自行車的,但是很容易被偷的喔,大學買了車的同鞋,基本上都被偷過,武大地處珞珈山,可想而知,那個坡多呀,最新的趨勢是,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少了,反正有校內公汽通你們湖濱的,上車一元,實在錢燒得慌,也有少數人買踏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武大的,但我仍然希望我能幫上你的忙。

1,一般來說,不允許提前到校,那時候迎新工作還沒有,但,你也可以報名前早一兩天去,那就要自己去找老師辦理床鋪之類的手續。

2,門衛讓家長進。

3,團關係就是你在你們高中學校開個性質像團員證明的東西,如果來得及,你就去你們高中開個,沒有的話,也沒多大關係。

4,大學裡面課程不是在一個教室上的,不同的科目在不同的教室,有時候很閒,有時候很趕。一切要等你去了,瞭解了你的課程之後才知道。

恭喜你開始了你的大學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不過不知道是否能夠入住宿舍 很難說2.家長任何地方都可以去

3.是回你原學校的團委辦公室開的證明 去問問你原來班主任就知道了4.確實不清楚了 不過自行車一般是不需要的 在武大騎自行車累死 不如走路

我就問一下,我是大一新生,我學的是電子資訊工程,我對C語言很有興趣,如果不進ACM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沒有什麼影響,不過如果你想提高你的程式設計水平,去參加acm是一個不錯的方式而且還能拿一些獲獎證書,一般來說acm的獲獎證書認可度挺高的,不知道比計算機二級高到 去了 我是大一的,學嵌入式軟體專業,但我對c語言不感興趣,學不好c語言,我是不是應該轉專業啊?1 機器人和汽車的所有硬體裝置只是他們的軀殼...

我是大一新生,向你討教一下,計算機應用專業和移動網際網路專業那個好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時間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哈更加靠譜 目前來看,移動網際網路是發展大趨勢 移動互聯應用技術和計算機應...

我是新手剛才發現問題所以想求助一下各路大蝦戰士攻防型的攻擊不低裁決騎士凱隆是總所周知的

新手就要合常見的bb.野外能打到蛋的那種.你肯定會開三寵的.用一個戰士攻防.一個凱龍.一個法師攻防最好.三個bb.戰士攻防.攻擊防禦都中等.主防禦.凱龍就主攻擊.法師攻防是法bb.這樣搭配最好.如果以後經驗多了.或者有錢了 建議你選雙星做攻擊bb.有錢人的bb搭配就是.戰年 雙星 奇蹟龍 凱隆高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