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我評論一下我做的這種事正常嗎?謝謝

2023-01-05 19:25:19 字數 2382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搞笑嗎,應該是有時候會做出一些不正常的事情。

2樓:花婕姚

一些正義!上面那些誰說的很有道理,但如果你總是這樣,只有被人欺負。你自己想想,不要做你的工作,如果你做好了,或者說,他是故意找麻煩,不要讓他,只要你是有道理的,不吵,和他講道理,他但也有個別,我拿自己的錢,合理,不欠你什麼,我是有道理的,我去與他的關係,甚至不怕他呢!

他不敢開除你,炒`你有虧錢的老闆是老闆?是的,和他講真話,是不是這樣的,鳥都不鳥他不要怕,他也就只有一個工作。

我不太明白,我看那些人進廠一般快走是比較大膽的,當然是的,沒有好老闆眼色倒是正常的,但你真的不用怕,你快走,以及他如何敢炒你?

但是,不打,如果你不成為真理,他甚至想要做什麼。有時他不能解僱你,但是罰你錢,所以你還是不要衝動打了他。

我必須說,很多人現在被欺負,真的,我見過很多的那種打打鬧鬧,他們從來沒有怎麼樣敢工廠的,但你太老實了,他就可以這樣欺負你不要太膽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事啊 ,在想什麼那麼入迷

4樓:y紫羽清楓

我想到一個日本友人的名字,他叫井上佳二,挺符合你這種情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好 捨得捨得嘛

關於我物件的事情,大家給我一下看法,覺得我物件要不要說他家裡人說一下,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做的最不穩當的是你男朋友的父母,當然他父母偏心於小弟。我有點想不通,大兒小兒都是兒子,怎麼能這樣對待?不可能你男友不是他們親生的吧。

其實這個事你男友直接找他父母說說,但不能找他小弟,找小弟了會影響兄弟之間的感情,另外這事最主要的是父母做的不到位,所以你男友有權向父母討個說法。

7樓:小呂子

我覺得既然都這樣了必須要說

8樓:

兄弟,你物件搬出去住是工作原因還是家庭原因?

9樓:星空美幸

哎,都說對父母最孝順的孩子往往是最不受寵的,按理說是要與親人說的,不辭而別也不太妥當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事情,我該怎麼辦,是我的錯嗎?

10樓:九月的二月

你好,你堅持了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11樓:犬夜叉

你沒錯!這種和前女友還聯絡的並且還想破你處的渣男分了就好了,以後不要再聯絡了

12樓:伊莎鑫璽

他不值得你去糾結!過好自己的生活,主會恩賜一位真正用心愛護你的人,而非自私的人!他的所作所為簡直就是敗壞主的名譽!哈利路亞!

13樓:銀鷳

你沒錯。這男的上教會的目的不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麼有錯,這個男的不靠譜

15樓:時間海

快分手吧,沒必要在一起

16樓:烤串龍蝦啤酒

這個男人好骯髒。我都覺得他好惡心。

17樓:嬌蜜內衣

三個字!趕緊分!你沒錯

18樓:柳翰

感情的事女方不應該太隨便,倆人感情不到一定的時候不要隨意發生性關係否則傷的是你!

19樓:回憶裡的小卒

我不相信主會赦免這樣的教徒

我同事這張**拍的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評價一下,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很棒,就是這表情——嚴肅點會符合這種效果的**。

21樓:海森

嘴巴的角度不好,很像挖掘機

請教大家個事情,這個事我覺得我有一部分原因,但是最終的結果我覺得有問題,請大家給個看法。謝謝!

22樓:不要不好

這隻能說這裡面他們的關係不一班,要不就是護短,你要辭職,他們為了管理,或者說為了面子才這樣做的,拿你做犧牲品了,只要他們工資給你結清,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向當時你忍了,自己包好,今天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如果你在鬧下去結果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23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只能說人艱不拆啊,替你難過,碰到這種煩心事能怎麼樣呢,現在的人都是這樣。

24樓:小王點訊

上面那個複製答案的好鄙視他,你究竟要問什麼吧?就問我。有點看不明白

25樓:

你沒有關係,社會就是這樣,奔向明天的陽光,就不委曲了,

想要一下大家的評論,想要一下大家的評論。無聊的可以看看。

你是被束縛或是受眾人的眼光多了吧。所以渴望自由和新的生活。如果你想去做,那就去做吧。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幻想著希望做些什麼,而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放下現在所擁有的,或是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去達到,其實年輕就是資本,不會有太多的物質成本或是牽絆的工作 家庭 人際讓你無法邁步。趁著年輕去做一些自...

我想問一下大家,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

第一感覺就是你來手機卡了自 大大們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呀?大家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那你就去問一下專業的人。大家想一下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應該好好哄,不讓他悲痛 遇到什麼樣的情況你都要對症解決。關鍵是什麼樣的問題?這裡也看不到,如果是比較專業的問題,應該去比較專業的論壇去諮詢 那個...

可以給我分析一下我這是怎麼了嗎,大家給我分析一下我這是怎麼了?

恐怕是因為你缺乏獨立能力,所以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其實安全感在自己身上,不要妄想在別人的身上找安全感。當你需要在某人的身上找安全感時,其實你的安全感已經消失貽盡了。剛戀愛的時候,應該還是學生時期,或者事業初期吧。其實這個時候的人很多都沒有獨立的能力,有許多人都是用家裡的人來談戀愛的,老實說,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