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一下我還能懷孕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代表懷孕嗎?

2022-06-08 09:45:17 字數 2164 閱讀 4603

1樓:

你以前受過傷麼?有流產的手術麼?流產手術做的,好麼?

做月子,修養的好麼?如果這些都有。那麼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如果你沒有這些我認為應該是沒問題的,懷孕機率還是很大的。想懷孕的話,先保持心情愉悅。調養幾天。

等危險期時候,和你老公努力下。試試

2樓:我的意義

這個怎麼查?沒資料也沒說明白症狀的這裡沒**也沒啥的怎麼查呢?不好查吧,最好建議你去醫院吧,找正規醫院,去找專業人士諮詢檢查吧,別輕信小廣告什麼的,彆著急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心態放鬆

3樓:

你是不是想問在哪能檢查你還能不能懷孕?建議你去你們當地的三甲以上的醫院檢查,這種醫院比較正規,檢查裝置也比較齊全,檢查結果比較可靠。

4樓:平飛瑤

去正規醫院檢查,是不是以前做過**手術,有過不好的生活習慣如果沒有,女性基本都可以懷孕,要是有些生理上的病變也是通過**來改善的,祝你早日當上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明什麼原因,也沒有發個關於檢查身體的報告表,建議你最好去婦幼保健院做個全面檢查,醫生會對症某個方面做個調劑,相信自己懷孕百分百,記住千萬別亂投江湖醫生,別耽誤病情。希望你早早有孕。

6樓:2019的自己

女人在絕經之前都有可能懷孕,但是年齡越大危險性越高,懷孕的機率小,但也能懷孕,查一下身體的各項指標,還是趁早懷孕生孩子,這樣對身體損傷小,恢復快。

7樓:

只要不絕經身體健康都可以懷孕,同時也要看男人是不是還有那個能力,只要你們兩個的身體都健康,是完全可以懷孕的,放心吧!!!

8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這個應該不能作為問題問吧難如果你想懷孕的話,可以查一下呀

9樓:

如果想查那就去醫院查一下吧,正常的只要輸卵管通暢不堵,拍出的卵子正常,另外子宮要暖,不能寒涼,寒涼是坐不住胎的,這樣基本上都能懷孕的,具體到醫院在問大夫聽從大夫的就可以了。

10樓:掌南琴

一般正常人都可以懷孕吶。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去做一個詳細的婚前檢查這樣的。在婚前檢查其中是開業,包括你適不適合生孩子這樣的指數的。裡面我想說的只是和描述的。還有一些建議的。

11樓:fs伴你前行

影響懷孕的因素很多,對於女人來說關鍵是能否正常排卵。如果女人月經不正常、輸卵管堵塞、輸卵管粘連,以及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異位症等都會影響懷孕。你可以到正規婦產醫院或三甲醫院婦產科進行檢查,以確定能否懷孕。

12樓:明凱的甜心女友

你想查一下你能懷孕嗎,你去問醫生呀,在問大家又不能幫你查不是嗎,頭腦都怎麼想的,到醫院什麼都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上沒有什麼問題是可以的,如果有建議還是聽專業醫生的。

14樓:

只要有細心的查一下跟定能懷孕

15樓:笪音

你好,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具體檢查,查明自己還能否懷孕。

16樓:

我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做個比b超,找個專家給你好好看看,是不是還能懷孕!

17樓:愛小精靈

你要想查自己能不能懷孕,你就要到正規醫院去做個全面檢查,醫生回根據你的檢查情況來給你判定你是可不可以懷孕,還會建議米怎麼保養身體

18樓:

知道自己以懷孕,到婦產料查一下是好。

19樓:ai寶貝瑾兒

你能不能懷孕就是你自己個人問題了,要看你身體各種原因,有沒有經常滑胎,**,輸軟管有沒有堵塞,等等,你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代表懷孕嗎?

20樓:平安健康

兩條槓就是懷孕了,如果b超沒測出來,也有可能是時間太短了,至少要六週才能測出來吧,就是月經推遲兩週左右的時間去做b超看看。

21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你那個時候可能是懷孕時間短,做b超做不出來,現在時間長了,所以顯示,兩條深紅色的,這是代表懷孕了。

我想問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的麼

你倒是發 啊,看不到你買的什麼東西也不能給你作出判斷呀,你不發我怎麼知道那個東西是之前你發了我才知道那個東西是真是假,我才能告訴你這個東西是真是假。不錯。看起來挺好。不知手感如何?是不是溫潤如玉?便宜的都大幾千,不敢買,買不起。真的,玉的水很深,沒法估價,你認為值就值了,何必當真,你買的那個是什麼呀...

你好我想查一下wife密碼怎麼查

登入路由器後臺查尋,192.168.1.1或192.168.0.1密碼老的路由器admin 就要問您家網路管理員了。wife可不敢有密碼,要是有了別人一破就能上了。wifi就可以有了,現在市場上很多破譯軟體。如果破譯不了的話就重置下無線路由器吧 有wifi密碼檢視神器 不過有的需要root 許可權 ...

我想查一下電話費,查一下我電話費餘額有多少?

可以登入手機營業廳檢視,或者打 查詢 如果你是移動手機卡,就撥打10086,如果你是聯通卡,就撥打10010,也可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 費 讓我查 費。運營商不同。話費查閱方式一也有所差異。手機運營商查。掌上營業廳,簡訊營業廳等渠道進行查詢。點選話費服務檯。先知道聯通還是移動打查詢 登入手機營業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