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做寶馬3系保養價格一次要多少

2022-03-04 14:00:09 字數 4482 閱讀 7697

1樓:汽車影老師

需要幾千元左右。

車輛到達保養期5000或6個月進行免費強制首次保養,如果未按規定進行保養的車輛視為自動放棄保修權利。

另外,在惡劣行駛條件下,車輛的部分專案要縮短保養週期。除此之外寶馬汽車的常規保養費用大概為800--2000元/次,具體還要結合選擇的服務專案。

汽車保養的參考:

1、機油:礦物質機油,時間週期:6個月;里程週期:5000km;合成機油,時間週期:8個月;里程週期:8000km~10000km;

2、變速箱油:手動變速箱油,時間週期:5年;里程週期:100000km,自動變速箱油,時間週期:3年;里程週期:60000km;

3、配件:機油濾芯,時間週期:同機油;里程週期:

同機油,空氣濾芯,時間週期:1年;里程週期:10000km。

空調濾芯,時間週期:1年;里程週期:20000km(季節交替期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4s店做3系保養的話,一次都是要1000以上的,不算便宜,加上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想用好一些的機油配件更貴,保養不划算,我現在都是在外面保養的,外面保養實惠點,一樣的**可以用品質更好的機油配件,選擇也更多一些,現在都是用的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要比原廠的高很多的,保養里程長,一次15000公里更換沒有問題,加上用的是液態鉬的新增劑,抗磨保護,動力有提升,現在油耗都是比之前要低一個多,保養要划算很多的。

3樓:虛偽的你們

像三濾、更換機油等,3系的話大概需要1300左右的費用,更換另一種更划算更好效能的機油是對的,現在很多人會選擇在外面保養,因為自己的選擇性比較大,我的也是三菱勁炫車子,在外面保養便宜,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換一次可以跑15000公里,抵得上原廠換兩三次了,細算下來保養要划算很多的,差不多一次才劃到三四百吧。

4樓:點點星河收

自己保養價比更高,保養要換機濾、機油、空濾,你朋友可能用的機油比較好一些,里程長一些就沒換機油吧,我保養的時候也沒換機油,因為我用的是gt機油,四類pao基礎油,衰減期長達10000公里,我都是15000公里一換,保養方便很多

5樓:無處安放的臊

你好,在4s店大保養的話一次在2000左右,正常開著沒什麼問題,不過也沒什麼太明顯的體驗,我對開車感覺是比較注重的,換成了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是很好的,起步提升很快。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在ssss店保養一次基本上在一千塊錢左右 **高低跟車型也是有關係的

4s店的寶馬3系保養費用是多少?

7樓:鄭寶升文

至2023年8月,**在30000-50000元左右。

寶馬3系一次小保養的費用在950元左右,一次大保養的費用在2200元左右,做一次基礎的小保養都是按照每一萬公里一次的,所以一年行駛1萬公里做一次基礎小保養的費用並不是特別多,而後續隨著用車裡程的增加,保養的費用就會隨之**了。

寶馬3系保養週期10000公里保養一次,分為小保養和大保養兩種交替進行。小保養主要是更換機油以及機濾,費用1128元。大保養則是在小保養基礎上加上更換火花塞、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和燃油濾清器幾項,大保養費用3775元。

寶馬車輛的在中國地區的售後保養都是統一規定了,原則上是按照車載cbs系統的提示所作出保養。為了更好的對車輛作出保養,4s店建議使用者每10000公里對機油、機濾作更換。而其他配件的保養週期上,4s店建議使用者按照cbs車輛資訊系統的提示進行保養。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4s店保養的話,基本都是2000左右,原廠配的嘉實多極護,我覺得沒勁就自己換機油了,一般自己用高階點的gt機油或者金美孚,在汽修店保養可以省不少錢。望採納,謝謝!

9樓:鮑琢艙鍍

寶馬3系做一次保養的**都在1500左右,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並不是很好,所以總的價效比也不算很好,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值得的。再做了兩次之後,我就到外面的汽修店做保養了。用更低的**還可以換更好的配件,比如現在加的機油就都是gt機油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加上有液態鉬的成分,抗磨保護,車子動力很好,開著要比原廠順暢很多的,比在4s店保養實在。

10樓:樂觀的小田

這個小保1500元左右,其實專用機油並不好用,效能很差的,我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用的都是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基礎油,基本都是可以跑15000公里換的,一次也就是在800左右就可以了。

11樓:耍猴的高手

保養費用大概是1400-1600元左右。我之前在4s店保養過,我感覺不好,**還貴,現在都是用的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是以四類pao的基礎油,保養里程可以從10000公里提升到15000公里,動力提升很好,清潔靜音好,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體驗感很好。

12樓:眼眸裡的語塞

在4s店大概是1500元左右,我覺得一般。汽車保養中發動機保養比較重要,我都是用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是以四類pao的基礎油,動力提升很好,起步很快,保養里程達到15000公里,清潔靜音好,能很好的保護發動機,延長車子使用時間,體驗感很好。

13樓:苦朗樑丘吉星

小保養費用也得看你在4s店保養還是汽修店,保養主要花的錢都在機油上,寶馬的原廠機油我都不推薦,原廠的比較一般,你可以自己買大牌的機油,類似的進口gt機油,**比原廠貴一點,但好在價效比高。我自己用的是gt,大保養**在2000左右,小保養在1000左右。

寶馬3系保養**最低一次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都是這樣的,**高的厲害,保養價效比卻不怎麼高,原廠機油我用過一次就不用了,動力不是很好,里程也不長,現在都是自己帶gt機油去外面的汽修店做的,機油的品質高,動力足,保養里程也長,現在開15000公里才換一次,抵得上原廠換兩次了,保養很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寶馬3系單次小保養的費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養的費用在3200元左右。此**僅作參考,具體還要看保養專案

自己做寶馬3系保養費用是多少一次?

16樓:拓嗜懦谷毆柑

自己做保養要看你用的什麼機油配件了,正常一次的話費用都是在700-900的樣子,用的機油品質好,自然費用也要好一些,像我每次保養都是自己帶的gt機油曼牌的三濾,配料費加上工時費一起也就是在800多,保養的動力足,效能也還可以,一次12000沒什麼太大問題

17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對於寶馬三系的話,一般一次小保養的**需要帶800元左右,大保養需要看具體的專案

4s店做寶馬3系保養費用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保養費用也得看你在4s店保養還是汽修店,保養主要花的錢都在機油上,寶馬的原廠機油我都不推薦,原廠的比較一般,你可以自己買大牌的機油,類似的進口gt機油,**比原廠貴一點,但好在價效比高。我自己用的是gt,大保養**在2000左右,小保養在1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做寶馬3系保養費用 ,如果是車子進行更換機油和機濾的常規保養的話,該車型保養費用包括工時費大體在一千左右。

寶馬3系保養一次多少錢,會不會很貴?

20樓:汽車影老師

至2023年8月,**在1000元。貴。在4s店保養。

寶馬3系**車型在保養配件使用上,大多使用原廠的進口配件,而機油的使用上,則是嘉實多的「極護」bmw專享全合成機油,型號為ll01 5w-30。按一次小保養需要5升的機油,機油售價為125元/l,那麼計算下來,寶馬3系常規小保養一次所需要的費用就為1005元。

寶馬3系的動力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臉採用了標誌性的雙腎進氣格柵,內部是直瀑式造型,周圍被稜角分明的一體式鍍鉻裝飾包裹著。狹長的大燈組,燈腔內有倒l形狀的日間行車,搭配內部有黑色蜂窩網狀結構的大尺寸六邊形下進氣口,兩側的空氣導流槽是豎狀結構的,前臉造型很有運動氛圍。

車身側面,採用的是凌厲的腰線,搭配黑色的車窗裝飾條和外後視鏡,進一步提升了新車運動氣息。車尾部分,變化比較大,大尺寸的燻黑處理的後包圍,與前臉形成了很好的呼應,尾燈周圍也由黑色輪廓進行裝飾,搭配雙邊共兩出的排氣佈局,將其運動效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的一次小保養**一千一左右,我覺得費用挺高的,所以我現在都是在外面做,便宜點,還可以換更好的機油,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差不多是原廠的兩倍了,保養也方便,價效比要高很多的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汽車是一萬公里一保,首保一萬公里,換機油機濾花費998元,二保兩萬公里,換機油機濾,空氣濾,空調濾,汽油濾,制動液花費在2627元。再往後就稍微便宜點了。

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

先提前預約 預約後 常規保養都是2個小時侯內完成 有專門的快修組施工 很便捷的 我這裡就是寶馬4s店 望採納 這要看你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小保養的話一般只換機油濾芯和機油,大保養的話一般都是換機油和四濾,在4s店的保養 會偏貴,如果是在華勝寶馬專修連鎖保養,小保養也才800多,大保養就一千多兩千吧,...

4s店說續保送一次保養能去嗎,4S店說送一次首保養 是全國都可以保養嗎

車友你好,這個是可以的,沒費做一次保養其實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您好樓主,關於續保的話關鍵看看與外面的保險公司對比,續保金額差多少啊,如果與外面投保差不多的話可以在4s續保,同時問問送的保養是不是合成機油等,其次如果外面保險比4s便宜好幾百,那還是去外面購買划算的 這個4s店說是給我送一次保養,還...

開一家寶馬4s店要具備什麼條件,開寶馬4s店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來說 和開kfc條件差不多 地區消費能力 和同行業競爭衝突等條件 基本來說還是錢的問題 一般需要準備5000w固定資金和3000w 5000w的流動資金 開寶馬4s店需要什麼條件 這個問題你只能聯絡寶馬公司了 最重要還是錢多 寶馬公司會派人到你那裡考察的 包括銷售店面 售後維修店面是否符合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