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是高轉速發動機嗎,本田發動機好還是豐田發動機好

2022-05-12 13:50:19 字數 2753 閱讀 2038

1樓:諶芷珍捷嫚

crv可不算高轉速發動機,本田的高轉速也就是s2000,本田旗下的謳歌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了,最有代表性的就是nsx了紅線7500轉,改到8000的都有

2樓:時康震蕭放

cr-v不屬於高**動機,cr-v屬於suv,不需要高轉速發動機,而本田旗下的跑車:本田nsx和s2000則屬於標準的高轉速發動機,尤其是s2000,曾經有著萬轉級發動機的美譽,它的轉速的確可以上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發動機在5000轉以上才是他的真正發力點,低轉速時是為了省油所以動力不是很強勁,vtec是幹什麼的低轉速時也就是正常駕駛時他非常省油戰時激烈也就是拉高轉速後動力很強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說的哪款【本田汽車】本田汽車**_介紹_全部16款車型-易車網http://car.bitauto.

5樓:

四缸發動機最大轉速 一般在5500~6000.

6樓:hdp汽車我最懂

動力足不足還是要看個人感受,如果你覺得夠用了,那麼動力就沒問題,如果覺得動力不滿足,也可以ecu動力升級,hdp特調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本田發動機好還是豐田發動機好

7樓:

本田的拉高速比較好,轉速升的快,因為有可變氣門升程i-vtec。而豐田的比較注重低扭,也就是俗稱的「力大」,本田在民用車的高轉速自然吸氣方面有很強的技術儲備,豐田渦輪增壓方面也有比較強的技術能力。看你自己的開車需求。

當然這個也要看車型。

本田發動機:最為響亮的成名作就是vtec系統、i-vtec系統以及後來的「地球夢」系列。

vtec系統:

其實就是通過切換更大行程的凸輪軸,提高發動機的進氣效能。低轉時,小角度凸輪頂開一個氣門,高轉時則開啟兩個氣門,加強進氣。

ecu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測得引擎轉速,到達特定的發動機轉速之後,向引擎頂部、分火線圈後的油泵電磁閥發出訊號,電磁閥向凸輪軸(搖臂機構)內注入一定壓力的機油,機油推動位於氣門搖臂內的柱塞,將原來的小角度凸輪軸作用切換為大角度的凸輪軸作用,延長進氣門的開啟時間,提高進氣量,增強發動機輸出。

豐田的vvt-i和本田的i-vtec技術其實差不多,都是電控可變氣門升程技術,只是這兩個公司各自為這項技術進行了註冊,所以一個叫vvt-i,一個叫i-vtec。

8樓:可靠的大闖哥

兩個都是日本自動車製造公司,應該是各有

千秋吧!本田是世界第一大發動機生產廠家!

發動機主要用於 汽車 摩托 以及大型農機!

說本田發動機好 並不是他最快 或是 馬力最大!

是因為在同馬力的前提下 他的經濟性最好!

而且故障率最低!

所以比穩定性 和 經濟性 肯定本田好

而豐田他也有他的核心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9樓:hdp汽車我最懂

動力足不足還是要看個人感受,如果你覺得夠用了,那麼動力就沒問題,如果覺得動力不滿足,也可以ecu動力升級,hdp特調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10樓:boom紅豆奶茶

本田發動機:最為響亮的成名作就是vtec系統、i-vtec系統以及後來的「地球夢」系列。

vtec系統:

(1)其實就是通過切換更大行程的凸輪軸,提高發動機的進氣效能。低轉時,小角度凸輪頂開一個氣門,高轉時則開啟兩個氣門,加強進氣。

(2)ecu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測得引擎轉速,到達特定的發動機轉速之後,向引擎頂部、分火線圈後的油泵電磁閥發出訊號,電磁閥向凸輪軸(搖臂機構)內注入一定壓力的機油,機油推動位於氣門搖臂內的柱塞,將原來的小角度凸輪軸作用切換為大角度的凸輪軸作用,延長進氣門的開啟時間,提高進氣量,增強發動機輸出。

i-vtec:

(1)「i」是intelligent,即「智慧」的意思,實際上就是在vtec發動機的基礎上加上了可變氣門正時機構(variable timing control)。

(2)其利用一套使用油壓控制的花鍵控制,最大可以將點火提前角提早50度,在部分發動機型號上還加入了可變進氣道系統,以改善低轉速的扭矩輸出。

(3)在本田旗下後來推出的integra type-r(dc5)、civic type-r(ep3)、acura rsxtype-s等一票高效能車上,這臺代號為k20a2的發動機,升功率也達到了110匹之巨。目前為止,歷史上能夠把量產車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升功率做到100匹以上的僅有三家:寶馬、法拉利和本田。

「地球夢」系列發動機已經搭載在了飛度、雅閣等車型上,以飛度的1.5l發動機為例:

(1)最大輸出達到了131匹,

(2)油耗卻可以低至百公里5.3l

豐田自開始生產機器開始就設定這樣的企業目標,永遠只使用成熟的技術(但不乏新技術如進排氣正時技術,混動技術,氫燃料電池技術等)這樣就不會讓使用者體驗到新技術的不足帶來的煩惱,永遠追求產品質量第一,在生產環節,生產線上的工人實行匠人制度,每一個匠人都是一個製造工程師,在生產線上,每個工位都可以對生產線喊停,對發現的問題不解決完是不會進入下一個環節的,這就造成了豐田的車質量上故障率世界最低,在消費者心目中建立起了開不壞的豐田的口碑。而且有一個回購環節,把賣出去的車,在使用10萬公里或幾十萬公里時買回來進行拆解分析,看哪個零件磨損的最厲害,哪些零件質量過剩,這樣在新的設計和生產時考慮到這些問題,所以就這樣。

但是綜合來看,本田的發動機還是更加出色一些

是本田發動機好還是雅馬哈發動機好

本田發動機的設計都精煉,而日本本田生產用料和工藝一般都很精明樸實雅馬哈發動機的設計通常要比本田的複雜,更加考慮細節和人性化。日本雅馬哈生產用料和工藝非常奢侈。作為摩托車發動機車用的發動機那是雅馬哈的發動機好 如果單純看作是一臺機器那本田的發動機好 國內市場買到的通常與真正進口的雅馬哈和本田是完全不同...

航模發動機轉速是多少,發動機最高轉速是多少?

1.馬達轉速再高但扭距小了也沒用一般油動模型15 50級 2.5cc 30cc 的發動機轉速在2000 20000之間,再大一點的比如90級的發動機轉速最高不超過12000,要是電動的這就不好說了發動機 馬達 的選配是要根據實際來匹配的,不是說轉速達到就成建議你買上幾本2008年新的 航空模型 這幾...

本田雅閣發動機漏油怎麼辦,本田雅閣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你好,這個需要去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這個還是先檢查吧 先看是哪漏再來處理嘛 本田雅閣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你好,這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的油封損壞引起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雅閣發動機左上角及下面滲油,怎麼處理?雅閣漏油一般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