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發動機轉速保持在多少為最佳

2023-02-17 03:10:14 字數 3147 閱讀 9465

1樓:汽車大師張衡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本田crv2021款 都市版 最高轉速能到多少回答發動機轉數正常行駛中的話,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如果是手動擋的話,那麼正常換擋建議在1500-2000轉左右。正常保持在2500轉最好。

最高轉數的話,這個能達到4000-4500左右的話正常一般不會用到最高轉數的。

提問我跑高速110碼左右 轉速就到2800轉 正常嗎才跑到110碼 就快到3000轉了。

提問自動擋。

怎麼感覺跑120碼都費勁。

110碼的發動機轉數就3000了,這個正常是不對的手動擋的,正常110碼的話,發動機轉數也不到3000轉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本田crv怠速怎麼調整?

2樓:陳立民老師

本田crv汽車怠速的調整方法為:放出節氣門開度螺絲和調整怠速混合氣調整螺釘即可解決汽車發動機工作怠速的問題。

本田crv汽車怠速為保證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態下並且能夠保持發動機平穩運轉的轉速值,如果可以達到這兩個要求,那麼汽車的怠速情況屬於越低為更好的狀態,目的只有汽車發動機能夠平穩運轉,保持正常的行車需要即可。

引起本田crv汽車怠速不正常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所以一般必須通過電動的檢測車輛的器材才能夠準確地得知汽車怠速的問題出現原因。

3樓:達興老師

本田crv怠速是不能夠調整的,只能通過電腦重新匹配節氣門位置資訊,讓電腦記錄正確的位置後,電腦就會控制車輛節氣門怠速穩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電腦診斷選項。

2、點選自動選擇車型進入本車系統。

3、點選發動機模組。

4、點選怠速讀入。

5、當怠速值變成0就完成了。

4樓:鬢髮白了

1、用起子(俗稱螺絲刀、改錐)慢慢放出節氣門開度調整螺釘,快要熄火時,在稍加旋入一點,以維持發動機運轉。

2、調整怠速混合氣調整螺釘。使發動機達到轉速。

3、再次旋出氣門開度調整,達到怠速工作穩定,既加速不熄火為止。

注意:發動機怠速運轉不穩定時,應在發動機溫度正常、油、電路無故障時進行調整。

5樓:優步司機之家

樓主描述錯了吧,應該是怠速的時候,瞬時油耗反而上升吧。有個車主發過這個帖,我也觀察過,等紅燈的時候,停車,掛n檔後,會發現瞬時油耗很詭異的上升到10以上,停留幾秒鐘,然後慢慢降下來,但發動機轉速卻沒有什麼變化。大傢伙可以留意一下。

也請高手答疑。

6樓:紅塵

行車電腦自動調節,無法人工調節。

本田crv自冷車發動到正常怠速需要多少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到怠速正常一般只要幾秒。汽車啟動後發動機轉速會有點高,然後馬上就會慢慢降下來。

一般冬天冷車需要原地怠速兩分鐘再走,特別是長時間停車之後。夏天可以時間稍微短一點。

本田crv最大扭矩轉速是多少?

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cr-v將沿用和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2.

0l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扭矩增至192n·m,比現款車型扭矩提高了2n·m。而車型的2.

4l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190ps)/7000rpm,最大扭矩222n·m/4400rpm。

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最大扭矩轉速是2000到5000rpm

10樓:西北防靜電地板

跟發動機是相匹配的的,發動機不同,它的扭矩轉速就不同,

本田crv發動機什麼技術? 油門踩到底,轉速也不會瞬間提高,省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獨門的i-vtec智慧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和平行軸5at

油門踩到底 轉速不會提高 主要是動力總成匹配度很好。

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調節動力總成在動力和燃油經濟性上的匹配度。

12樓:臧夏畢靜

我就是開crv的,在城市裡停停開開,你不是喜歡猛踩油門開快車的那種的話,油耗到10左右吧。

市外路順不堵的話,到9左右。

新車的話會高那麼1個油左右,開久了油耗就下來了。

13樓:翱翔菜鳥

你這是抱怨動力性太差吧。這個跟發動機的引數標定有關係,總的來講就是發動機本身的問題。這屬於效能方面的問題,是一種需要在技術方面解決的東西,跟它的發動機是什麼技術沒關係。

這玩意很多發動機上都存在這種問題。

14樓:花開落菲紅

不見得比別的車省油 。

再說 能不買日本車嗎,起亞,,途歡啊 。什麼的不都挺好嗎。

15樓:丹丹

cr-v一直廣受好評 很收大眾喜愛。

本田crv2.0發動機5檔自動多少轉速換檔

16樓:網友

大概在2500轉,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東風本田crv正常怠速是多少?

17樓:藺玉枝簡胭

這個不一定,正常情況下應該是600-1000的範圍,但是如果是冷車剛啟動,有可能會到1500或者2000不同的發動機,不同的怠速,一般看發動機怠速穩不穩,就看正常90度水溫下發動機都不抖動就行了,如果抖動,加點油就不抖的話說明怠速不對。

東風本田crv100km/h發動機轉速怎麼才2000轉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低說明省油啊~~~

這個是正常的~

一般suv 都是高扭力 低轉速的傳動~~

而小轎車 一般都是高轉速發動機~

比如 斯巴魯森林人 80邁的時候 轉速是900轉~~而 馬自達6 80邁德時候 轉速是2600轉~~差的遠了去了~

對了 你說的 標誌307 哪款車 比較中庸發動機是小馬拉大車~

所以轉速更是比平時高300轉左右~

19樓:magic小星

你車排量多少?轉速跟齒輪和輪子尺寸有關,crv輪子大,同樣的速度發動機轉速當然低了。

本田是高轉速發動機嗎,本田發動機好還是豐田發動機好

crv可不算高轉速發動機,本田的高轉速也就是s2000,本田旗下的謳歌的發動機屬於高轉速了,最有代表性的就是nsx了紅線7500轉,改到8000的都有 cr v不屬於高 動機,cr v屬於suv,不需要高轉速發動機,而本田旗下的跑車 本田nsx和s2000則屬於標準的高轉速發動機,尤其是s2000,...

直噴增壓發動機多少轉速行駛合適,發動機轉速是不是越快越好?

和不帶增壓的發動機差不多,兩千轉左右 發動機的功率 轉速與油耗的關係不是完全線性關係,並非轉速低一點就能省油。發動機額定轉速3000rpm,卻以1500rpm執行,油耗更大。柴油發電機組在額定功率以額定轉速執行最省油。汽車也不例外,掛最高檔最高車速以額定轉速行駛最省油。檢視汽車發動機效能表,渦輪增壓...

航模發動機轉速是多少,發動機最高轉速是多少?

1.馬達轉速再高但扭距小了也沒用一般油動模型15 50級 2.5cc 30cc 的發動機轉速在2000 20000之間,再大一點的比如90級的發動機轉速最高不超過12000,要是電動的這就不好說了發動機 馬達 的選配是要根據實際來匹配的,不是說轉速達到就成建議你買上幾本2008年新的 航空模型 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