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8P灰色比別的顏色貴?你們覺得灰色怎麼樣?好看嗎

2022-08-17 12:05:24 字數 1554 閱讀 8282

1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金色是經典,銀色也還可以,其他的顏色一般般吧

2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對於手機顏色的選擇來講,建議你根據平時的服裝顏色來搭配。

如果平時經常穿深色的衣服,建議你選擇深色的手機,例如黑色灰色或是寶石藍。如果平時搭配淺色衣服,建議選擇銀灰色,米色或是白色試試。

iphone8p到底是金色好看還是深灰好看

3樓:葬花吃人

這個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啊,個人覺得深空灰更好看,一體性更好

蘋果8p,銀色和深空灰色,哪個更美,更大氣,大男孩用?

4樓:hao大森

大男孩建議用深空灰色,比較大氣。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

當時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蘋果公司跟at&t祕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蘋果公司否決了「設計委員會」的方法,拒絕替motorola rokr e1生產,是跟motorola合作不成功的一個主要因素。

相反,cingular給予蘋果自由去開發iphone內部的硬體及軟體,甚至是向蘋果支付它們的每月服務收入的一小部分 (直到iphone 3g),以交換他們截至2023年的四年內在美國之獨家銷售權。

為什麼蘋果8p螢幕左上角訊號這裡會有灰色的地方?

5樓:咬死蛇的老鼠

訊號指示區有灰色就說明當前訊號強度沒有達到iphone8 plus的訊號最強的標準值。

6樓:中醫術

訊號顯示區的訊號沒有達到最強的訊號,這是網路訊號的強弱問題

7樓:但晴利

我也是8p…今天剛發現有陰影 看說是蘋果通病 一種說是螢幕設計問題 時間久了就會這樣 還有一種說是進灰

8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表示當前並不是滿格訊號強度

蘋果手機為什麼灰色和銀色比較貴啊?有人說這兩個訊號比較好

9樓:加溼器來了

說訊號好是瞎扯,只要記憶體一樣,官網無論什麼顏色,都是相同**

8p男生用紅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灰色啊,你見過男的用紅色?用的也是娘炮。

蘋果8p為啥安裝不了軟體,蘋果8p為什麼軟體不能更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日期顯示不正確 2 網路問題 3室2廳 東方國際現房急售,房東回鄉發展,底價 傢俱可全送廣告幸福裡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9條 蘋果手機安裝失敗原因分析 1 軟體要求的系統版本不支援 隨著ios系統的更新換代,大部分軟體也會升級,當然對裝置的系統版本要求就提高了,比如某...

蘋果8p用完別的充電器在充電為什麼衝不進去電了

充電器壞。用別的充電器,顯示在充電,如果充電器輸出功率小,就充不進去電,手機執行耗完了。充電時強行關機,可以充進去電了。用輸出2a的充電器,可以充進去。多數充電器是相容的。也會有不相容的充電器,手機不輸入,不顯示在充電。用別的充電器,顯示在充電,如果充電器輸出功率小,就充不進去電,手機執行耗完了。別...

為什麼蘋果5s深空灰比別的顏色貴

有四種顏色 玫瑰金也就是粉色,除此之外還有金色,深灰,銀色 個人覺得土豪金現在是比較俗氣,如果你是個女生,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較符合女生。如果你是個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適合,可以選擇土豪金或者銀色。春光懶困倚微風桃花簇主深紅淺紅 為什麼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