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陸蘋果比香港的要貴很多呢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903 閱讀 6720

1樓:wx小姐姐你真美

首先糾正你一個錯誤的觀點,除了香港和美國,其他地區的蘋果並不會比中國便宜多少,其中歐洲很多地區甚至比中國的蘋果還要貴。澳門和大陸差不多。只是因為香港離得近給你造成了這種錯覺。

香港是免稅天堂,什麼東西都比較便宜的,不只是蘋果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無關稅,而大陸有關稅,尤其是技術含量高的東西關稅更高

蘋果手機為什麼中國大陸的比港版要貴很多。有什麼區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本身沒有區別,只有文字的繁簡和對一些固有軟體的限制

貴是因為大陸的稅

4樓:戀聖者

手機品質上沒有區別的。

**差別的原因:

1、之所以大陸行貨**更高,說到底就是因為「稅」

這裡的稅包含了關稅和增值稅,大陸的關稅非常高,而香港是自由**港,不收取進口關稅的,稅錢都計算到**中了,所以大陸版**更高。

2、還有一部分匯率的原因,人民幣升值,比港幣更值錢,同樣**的產品,只需要更少的人民幣就能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版本就是行貨,全名:大陸行貨。**手機,享受全國聯保。港版手機嚴格來說是水貨手機,不享受全國聯保,所以**低。

6樓:

1、香港進口的關稅低,大陸要高點

2、人民幣與港幣存在匯率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不過售後要好點

蘋果手機,港版的貴還是大陸版的貴?為什麼? 10

8樓:

港版俗稱水貨,除了大陸不保修,其他一切都一樣。港版便宜1000左右。蘋果手機最便宜的是日本,我2023年從日本買了三臺蘋果5,全部64g記憶體,總價九千。功能完全一樣。

9樓:香港的雲

什麼都是大陸版貴,因為稅金很高

港版最好,因為無鎖

祝你好運

10樓:犯二的少年

大陸貴,好像貴的一兩千,我弟暑假去香港買蘋果六

11樓:掵締丶

都差不多,我經常去香港,其實意思是可以這樣說,美國的蘋果去香港幾乎很少稅,但是美國的進中國要交百分之15-20的稅,就像前幾天 我買了個蘋果6plus 5300人民幣,我把發票丟了帶進來大陸,就省了1000+的稅。你懂吧

12樓:仙姑兵忍吊

大陸的貴,因為過海關收的費用多,要不然怎麼那麼多的人都要從香港的免稅店裡走私啊

13樓:邱笑傲

大陸版貴,一個是關稅,另一個是蘋果公司給中國大陸的定價就是最高的。

14樓:其實我是演員

大陸版的貴,因為有高額的關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版貴。我也打算買6sp。看了很多資料

16樓:紫竹靚影

當然港版和國外的便宜,便宜好多好多的,我的就是國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陸的貴,因為香港沒有稅

18樓:嘲笑貓的耗子

港版的便宜,大陸的貴,中國的關稅問題所以貴

19樓:火火玉兔子

肯定是大陸版的貴呀~因為土鱉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版的貴,有關稅。

21樓:哦圖你在

因為大陸進關稅高。我都是找我同學臺灣**的。

22樓:超級閃亮亮

香港便宜多了,至少少一千!

為什麼大陸的電影沒香港的好看

香港電影與大陸電影 有很多人拿內地電影與香港電影做比較,有些人認為現在內地的大製作是香港電影比不了的,也正是香港電影的軟肋,但我認為是沒法比較的。現在電視上的港片與韓片和內地的那些影片,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是哪兒的從演員身上就可以看出人家的演員是什麼氣質呀,是什麼感覺的影片基調絕非像大內地的那些故事片和...

香港用語與大陸的差異,香港和大陸有什麼區別?

的士 計程車 咕o臣 靠墊 電芯 電池 即食麵 方便麵 洗頭水 洗髮水 訓覺 睡覺 新力 索尼 新力愛立信 索尼愛立信 樂聲 松下 太多了。香港外來語比較多。而且說話時會夾雜。同學 樓下這個回答已經是夠多了 要我自己回答都還沒那麼全面能 你提問好歹給你分吧 獎勵下 其實 幼稚園 幼兒bai園 他們那...

為什麼大陸很多公交車都不用塞拉門,香港公交車全是塞拉門

塞拉門區分為內塞拉門和外塞拉門。城軌客車一般採用外塞拉門。塞拉門在開啟狀態時,車門移動到側牆的外側 在關閉狀態時車門外表面與車體外牆成一平面,這不僅使車輛外觀美觀,而且有利於減小列車在高速行駛時的空氣阻力和降低空氣渦流產生的噪聲。塞拉門系統具有如下優點 1 由於車門在關閉狀態時,門頁外表面與車體側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