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陸的電影沒香港的好看

2021-03-07 20:17:27 字數 905 閱讀 2329

1樓:手機使用者

香港電影與大陸電影

有很多人拿內地電影與香港電影做比較,有些人認為現在內地的大製作是香港電影比不了的,也正是香港電影的軟肋,但我認為是沒法比較的。現在電視上的港片與韓片和內地的那些影片,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是哪兒的從演員身上就可以看出人家的演員是什麼氣質呀,是什麼感覺的影片基調絕非像大內地的那些故事片和電視句一樣拍什麼老土的情感戲了,已經與年青人脫節了,在回頭看看內地的那些演員土的掉渣,香港的明星又是什麼氣質?內地所謂的時尚的年青藝人與港臺的藝人有著卓然的不同,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是港臺歌手主宰著華語樂壇,在聽聽現在的流行歌,只能說內地的娛樂圈還早著。

如果一個人飯都吃不飽,還有精力去想別的嗎?為什麼大陸到現在還拍不出一部真正的槍戰片來呢?像無間道,英雄本色,東邪西毒,甜蜜蜜,花樣年華,重慶森林,以和為貴,碟血雙雄,賭神這樣的影片所謂是香港電影經典了,還被當作北京電影學院的考題和教材,香港導演的拍片數是與內地的比較那簡直是撤不上,馮小剛到目前為止只拍過8個電影不算在拍的集結號,我國導演的第一把交椅張藝謀現今拍過12部影片。

除不知名的之外而像杜琪峰,王晶這樣的導演多則上百部少說也有幾十部,在說回來香港的職業電影人有多少,而中國大陸的呢?況且只是一個城市。香港娛樂業的盛行是香港的大環境造就的,但香港電影的業內有許多是觀眾看不到的和通過塑造的銀幕形象來做偽裝的在這兒不舉例,熟悉娛樂圈的人應該多少知道一些「故事」的,而在迴歸前平均每年500部的數量次於美國印度。

香港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城市,香港人相對較開放喜歡夜生活這不泛香港的夜店之多,這也不僅體現了香港人對娛樂的追求,這也是大多數香港人在環境的影響下和前衛時尚的表現。

不是這樣說,各有各的長處,依我的看法,大陸在拍戰爭戲方面見長,香港拍的武打劇最好,想要看言情劇,最好看臺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主的角度看,完全可能是個人偏好,更喜歡香港電影而已

香港用語與大陸的差異,香港和大陸有什麼區別?

的士 計程車 咕o臣 靠墊 電芯 電池 即食麵 方便麵 洗頭水 洗髮水 訓覺 睡覺 新力 索尼 新力愛立信 索尼愛立信 樂聲 松下 太多了。香港外來語比較多。而且說話時會夾雜。同學 樓下這個回答已經是夠多了 要我自己回答都還沒那麼全面能 你提問好歹給你分吧 獎勵下 其實 幼稚園 幼兒bai園 他們那...

香港有些電影不在大陸上映為什麼也能在網上看是買回來的還是

不是所有的香港電影都在大陸上映,只有通過廣電總局審查的影片,才能在大陸上映。當年,功夫足球 就沒能通過審查,因此不能在國內影院上映。網上看到的電影,都是來自於 藍光等碟片,即使不在大陸發行,也可以通過網路傳播。香港的電影在上映一段時間後,會製成 所以我們能在網上看到 為什麼有些電影在香港已經上映了,...

為什麼臺灣的電影大陸不上映,為什麼臺灣電影不引進內地

因為還要經過廣電總局的審批,即使過了審批也會被它刪減一部分 有敏感話題的都會被刪掉或篩掉 為什麼臺灣電影不引進內地 引進還不多?臺灣引進大陸片非常有限,廣電總局就是不斷照顧臺灣影片了,每年一大堆好萊塢電影排著隊要進大陸,還得給臺灣片讓道。引進啊,只是不多,廣電每年引進是數量限制的 廣電審查很嚴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