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吳世勳的顏和性格

2022-08-17 12:20:17 字數 2057 閱讀 6060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顏值這本就是各花入各眼的東西,對於我的審美而言,他非常可愛,五官協調而不顯油膩,比較清純。

非這名偶像的身邊人,無法評價其性格,怎麼說也都是如盲人摸象一般,不全面。

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吳世勳硬體非常好,上半部分臉比下半部分臉長得好。英氣十足的同時可以賣萌痴笑,是一個氣質迷離、可塑性高的美男。

3樓:莘綺楓

眉眼清潤,輪廓俊朗。眼窩深深,鼻樑高挺。嚴肅時散發著冷峻的氣息,透露著成熟的魅力。笑著的時候卻溫柔可愛似孩童般。這種帥是說不出來的,不是幾句就能表達出來的。

4樓:愛笑的海豚妹妹

他很真實,不會虛偽做作,這也是我最最愛他的地方。他可以很帥,也可以很萌。

5樓:以心

臉上沒有表情的時候,感覺就是霸道總裁範,但是他笑起來,搞怪起來,就暴露初本性了,奶包這個綽號很符合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勳就是個很依賴哥哥們的孩子,做事好像有點迷糊,很可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會不敢一個睡,然後就找哥哥想要找個人一起睡,最後還是我們的suho理解世勳,就一起睡了,然後世勳膽子不是很大,去動物園看長頸鹿的時候會害怕小鹿咬到自己,很真實,不過最後還是很勇敢地喂小鹿吃東西。世勳真的很暖了,很可愛,四月二十號生日的時候微博也發了生日快樂,讓我們感動的啊,覺得世勳很真實,很為粉絲著想,反正,很好很好的男。

7樓:抽轉組

吳世勳那真的是太帥了啊,完美的上顱骨。包括頂骨、顳骨、額骨、眉骨。頂骨,顧名思義就是頭頂。吳世勳的頂骨形狀飽滿,且位置較高。這樣會顯得髮量充足,有一種朝氣蓬勃的生命力。

8樓:影子

這麼給你說吧,他的長相是結合了西方的英氣,東方的溫潤,無論骨相還是皮相都俱佳,眉骨鼻樑都夠高,還沒有亞洲人常見的凸嘴毛病,顏值是真的沒得挑的,堪稱完美。

9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沒有交流過,只是從電視節目上感覺人挺謙遜隨和的

10樓:ajune艾瑾

真的很驚豔,他性格真的很好,骨子裡溫柔的人,只是不笑的時候給人感覺很冷漠,但私底下真的很像小孩子,很鬧騰,很喜歡跟哥哥們玩鬧,笑起來軟萌軟萌的,月牙眼,很感染人。

11樓:抽轉組

那可是十足的帥哥啊,正面看額骨寬,完美包住面顱骨。斜側面和側面依然飽滿,且並非圓潤型飽滿,而是垂直的飽滿。側面臉部線條呈九十度垂直,剛正不阿、霸氣十足,不去演個軍官都對不起這張臉。

12樓:小機靈鬼

世勳長得太驚訝啦,性格超級可愛,看臉還以為是個很高冷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吳世勳的眉眼其實長的特別像另一個男星柏原崇。同樣是高眉骨,近眉眼距,這樣看是不是傻傻分不清楚?深不可測的眼睛、撲朔迷離的眼神可以直擊你的內心。

14樓:吧唧一口邊伯賢

世勳,五官很立體,滿滿的貴族氣質,身材也非常好。對待粉絲特別有禮貌,而且也超級寵中飯啦。中文也超好,很喜歡中國的文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瞭解他真實性格因為從來沒有和他真正接觸過但是我就是喜歡他愛他,喜歡他的所有愛他的一切

16樓:我的吳先生啊

顏值高,性格開朗,他是成熟與幼稚的結合體,正處於男孩到男人的過渡期,他有哥哥們在的時候特別皮,像個小孩子一樣,但是他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成熟,有擔當,特別好的一個很正能量的愛豆!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是沒得說,性格這種事誰說的清楚,畢竟是明星,也不可能在觀眾面前顯示自己的本性。人和人之間相處,只有時間長了才明白那個人的真正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給了他神仙的顏值,卻又給了他一個逗比的性格

19樓:閻霞

完美神顏,既仗義又暖心的貴族勳

20樓:南韓神顏吳世勳

這麼優越都不知怎麼誇好,反正就是最貴氣最神聖的那種顏,好愛!

關於EXO吳亦凡吳世勳和樸燦烈的網名,要多多的

吳凡 你知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喜歡 你的笑 喜歡 你的玩 喜歡你的一 你像一個 天 溫暖著我的 我 穿越時空 愛上了你 keis 即使世界毀滅你依舊是教主我們依舊是教徒即使什麼都沒有了但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你愛你 吳二凡 吳凡 v y 亦想扉扉.冷俊王子.男神.硪會飛 凡星教主 從未 放棄過 e控 ...

exo橙光遊戲金鐘仁是影帝吳世勳和女主也都是演員鹿晗是女主的老闆好像

遊戲名 耀世者 作者名 曺則清 有點印象 是個鮮花很多的遊戲 橙光遊戲exo 就是女主是個藝人她的經紀人是邊伯賢老公是鹿晗吳世勳也是藝人吳幾凡是女主的前男友樸燦 10 太難相處?有點像但吳亦凡不是女主前男友 我也想知道這個是什麼 我剛剛在玩然後我退了橙光就不見了 橙光好多這種遊戲,我玩過tfboys...

你如何看待於正對待吳謹言的態度,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有這樣的老闆,謹言運氣還是很讓人羨慕的 棋子,利用而已,只要有話題,不管好壞,他於大媽都賺。我覺得於正對吳謹言挺好的,延禧攻略 讓她出名又讓她演了 皓瀾傳 於正說過,娛樂圈最喜歡的明星是吳謹言和袁姍姍 於正是製作人同時也是商人,商人並沒有什麼兩樣,都是榨取旗下藝人最大的剩餘價值。和楊冪,袁姍姍,趙麗...